夏日好活動~~外頭天氣炎熱,就是要三五好友,相聚談天說地~~

相然免不了.......萬歲牌杏仁小魚!!  哈哈~~大人、小孩皆愛吃的好零食!!

1.jpg  

今年萬歲牌營養更升級推出「核桃小魚」,微鹹甜的酥脆小魚,

加上萬歲牌獨家工法的南棗調味核桃去除苦澀,讓小朋友開心吃進核桃特有的OMEGA3,

有小魚的高鈣營養,加上核桃富含的優良油脂,健康活力雙合一,營養美味愛不釋手!!

2.jpg 

萬歲牌核桃小魚  

相信大家一定很熟悉.......萬歲牌的各式零食吧~~~

最近,去便利店,發現了新口味......萬歲牌「核桃小魚」

萬歲牌核桃小魚  

趕緊來試試~~~

容量:125g

容量適中,剛剛好、很方便的包裝、好攜帶!!  在家享受、外出旅遊皆適宜~~

萬歲牌核桃小魚    

萬歲牌特選優質核桃,獨家工法工法佐以南棗調味,核桃內更含有Omega-3,

讓思緒清晰、反應好.......,而明星商品小魚更含有鈣 ,讓大家頭好壯壯、維持骨骼健康.......幫助骨骼發育......

萬歲牌核桃小魚  

核桃+小魚,一次有小魚高鈣、加上核桃的好油脂,真的是營養又健康,一舉兩得。

平時放包包,隨時想吃來上一口、幫助維持骨骼健康,時時頭好壯壯.......

而且,小朋友也愛吃、現在我都放包包裡,隨時準備給孩子當點心...

萬歲牌核桃小魚  

萬歲牌小魚,吃起來很酥脆、鹹香鹹香的,還帶有點淡甜淡甜的口感,完全沒有沒有魚腥味的小魚,

讓人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難怪是萬歲牌經典不敗明星商品!!

萬歲牌杏仁小魚

萬歲牌核桃小魚

萬歲牌核桃小魚  

容量:125g

萬歲牌核桃小魚  

每天,大家都該攝取適量的堅果~~有益健康!!

小小一包,很方便帶出門,偶爾自己也會吃,全家大小都愛~~~

我家小孩~~最愛吃這款

萬歲牌核桃小魚  

Michell 平時很討厭小朋友吃零食,

但這種小點心,我超愛讓我家小孩吃呢~~~

萬歲牌的小魚,含有滿滿的鈣,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幫助血液正常的凝固功能。

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

也很適合家中的老人家吃~~

萬歲牌「海苔杏仁小魚」

萬歲牌核桃小魚

萬歲牌核桃小魚  

容量:125g

萬歲牌核桃小魚

萬歲牌核桃小魚  

夾鏈袋的包裝~~可以時時保持產品的新鮮度~~

讓裡頭的杏仁、核桃或小魚,附不會軟化!!

新鮮度十足~~~

萬歲牌核桃小魚  

 海苔杏仁小魚....跟杏仁小魚多了一些海苔的香氣!!

 是小朋友的最愛~~以一吃再吃的清甜香脆,真的是款健康高鈣營養又美味的零食。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