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個新的購物平台~~~~Qoo10 

Qoo10是韓國Gmarket原CEO與美國ebay合資建立的面向亞洲市場的購物網站。

目前已在新加坡、日本、中國、印尼、馬來西亞等國家設立分公司及網站并成功進入當地市場。

Qoo10.sg已成長為新加坡NO.1電子商務購物網站。

直送到宅,讓人買得放心!!更買開心!!

1.jpg   

  Qoo10  這兒買   https://qoo.tn/AjtKpQ

 

相信大家平時一定常常滑手機,就以Michell 這個三c重度使用者來說~~~

每天跟手機的時間比電視還長、而且,現在更沒什麼時間可以逛街呢~~~

3.jpg      

Qoo10全球購物網是新加坡NO.1電商平台,

Qoo10以新加坡市場為基礎,準備成為聚集整個亞洲市場的全球購物平台。

不僅為了在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等東南亞電子商務市場立足而努力,並且正在積極開拓台灣等新市場。

日本、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大陸、香港、韓國都有獨立的電商平台網站。

整合全亞洲資源,有效而快捷地提供給顧客豐富多樣的商品,是Qoo10的宗旨。

 4.jpg

9.jpg  

 

這也太棒了吧~~~超多優惠等你一起來拿!

還有優惠卷~~隨點隨用!

超多嚴選韓國品牌、舉凡是服飾、包包、配件、化妝品..........Qoo10

通通可以滿足你~~~真的超讚的耶~~~ 

5.jpg  

這個月,更有 幫寶適優惠活動耶~~

遠遠比其他平台優惠許多~~~

官方直營國際免運費,直送到宅,讓你買得開心又放心!!

  Qoo10  這兒買   https://qoo.tn/AjtKpQ 

 

首次購物,請先會員註冊........

2.jpg     

 

可以利用  FB  帳號直接快速登入~~~

(手機記得要先登入 FB帳號喔!!)  

平台會寄出一封 認證郵件~~~~到你的 email  信箱~~~

透過 email  信箱認證成功後,即可開始購物啦!! 

 

9

這麼優惠~~你還等什麼,立馬查詢最近一直很
 
想入手的產品!!

   

 

 

10 

 海購物就是這麼方便的,大家以為我在連絡品牌,

殊不知,一通電話的時間,就讓我買到心儀已久的商品~~ 

記得一定要先領取優惠卷哦~~~

而且,優惠卷周周都能領取,這麼好康的事~~實在太讚了啦~~ 

 

 10.jpg

 

好多慾望清單喔~~一直滑一直滑.......

 

一直加入購物車.....一直加!!  每個都想買啊~~~~ 

 

Qoo10 商品價格便宜且划算,幫寶適這次的優 

 

惠活動超多的啦~~~~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已~~
 
8.jpg  
11.jpg 12.jpg  
超多幫寶適優惠活動耶~~
 
這些都是我去日本會狂掃貨的商品呢!!
 
現在開始,不必親自飛日本去扛貨、更不必花大錢靠代購了啦~~
 
有了:      Qoo10  這兒買   https://qoo.tn/AjtKpQ
 
直接幫你搞定了!!
 
13.jpg   
 
 
你們看,是不是超好買、超好選,
 

隨便一下子,就入手了3樣心儀的產品啦~~天阿!!

沒辦法啊,這兒每個看起來都好優惠哦!!

馬上加入購物車~~~~

14.jpg

哇~~你們看,就算我是首次購買,還是優惠卷可以抵用!!

實在是太讚了啦~~

結帳的頁面,更是簡單,就連對於時間就是金錢的我,

最近都選超好買、超好操作的來完成我的購買慾望......

現在很方便喔~~可以選海外直送台灣了~~

 

  15.jpg

 

帳款一目了然,帳目清清楚楚的~~~

實在是太方便了啦~~~

還可以直送我家呢!! 超方便的購物平台~~~

Michell 還是選自已做習慣的方式,直接刷卡、直送家裡~~

16.jpg

17.jpg  

 

超方便的~~~

超級方便,又簡單的操作方式, 

開心的等待我那美美的背心.......從海外來台灣啦~~~~

登~~登~~登~~

下單後,大約7-10 海外直送家裡呢!!

 

 18.jpg  

 我好喜歡這樣的購物平台哦~~

 Qoo10  是我現在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平台內有許多來自於新加坡、日本、中國、印尼、馬來西亞等產品,

完全可直海外直送來台,

而且是官方直營,讓你買得開心又放心!!

更讚的是國際免運費,真的是網拍好物大推薦呢!! 

19.jpg  

 

以後,要買海外的產品,直接上    Qoo10  就好囉~~~

幫寶適優惠活動,  Qoo10  這兒買   https://qoo.tn/AjtKpQ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