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 平時,因為工作壓力大.......常常全身酸痛、肩頸硬的像石頭一樣,

常常半夜想約小威去 “鬆“ 一下,but  又礙於工作忙碌,

 

所以,一勞永逸的方式,就是在工作地點附近的西門町找家舒服的養生館~~~

這樣,隨時隨地想去“桑一累“.......就直接go........

出來後,還真的 通體舒暢!!  

超讚的啦~~~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開封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08號

電話:(02)2388-2039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otstrengthmassage/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 足體養生館

有著:一流的師傅,提供腳底按摩、全身按摩、全身指壓油推等等服務,

是西門町周邊最划算的價格呢~~~

 

足強 足體養生館  就位在台北市非常熱鬧的西門町周圍,

 

捷運藍線「西門站 5號出口出來後,步行約5分鐘路程!!

 

是家交通非常方便的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是1樓的店面......有著斗大的招牌......

 

以及騎樓上的大型燈箱,有著超清楚、明白的收費方式~~

 

價格非常透明、清楚,一目了然、讓人格外的放心呢~~~ 

 

 

嘿~~嘿~~嘿~~

 

以後我想按摩,就不用大老遠的跑東區、苦無找不到了.......

 

足強足體養生館 

 

中華足部反射區健康法協會 指定店別!!!

 

足強足體養生館

 

 

服務項目&價目表........

 

頭、頸、肩   15分 .......200

 

腳底按摩、精油SPA 沐足   30分.......400

 

腳底按摩、頭、頸、肩、精油SPA 沐足   40分.......500

 

腳底按摩、半身按摩、 精油SPA 沐足   60分.......800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 精油SPA 沐足   120分.......1500

 

精油SPA 沐足、削腳皮   .......500

 

削凍甲   .......500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更推出了,套餐優惠方案:
 
頭、頸、肩、腳底按摩   60分.......699
 
腳底按摩 + 全身按摩 90分......... 999
 
腳底按摩 + 全身按摩 120分......... 1299
 
足強足體養生館 
 

剛進門,就被這裝潢給震驚到......

 

大大的櫃台......

 

足強足體養生館 

很舒服、又寬敞的換鞋區、

 

一進門後,很親切的服務人員,立即招呼我、

 

帶我到櫃台旁換上輕鬆自在的脫鞋......

 

足強足體養生館 

 

整個空間、有著超寬敞的空間~~~通透、明亮!!!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一樓的按摩區,主要是按腳底足浴按摩為主

 

整個空間,超寬敞、舒適的沙發躺椅,

 
Michell 還沒看過那麼大空間的足體養生會館,
 
沙發躺椅.......沒按,光看到就覺得超讚的fu....
 
足強足體養生館

 

還有二樓的區域~~~也是大大的空間、光看就讓人滿意、舒服!!!

 

在西門町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

 

能有這麼舒服的享受空間~~真的好值得呢~~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另外,身體按摩的部份,主要都是在後區........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雖然說,並不是包廂式的~~~

 

但仍然是有個獨立的空間,有個小小的隱密感的!!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當天,Michell 決定選了這個超優惠的組合價~~~

 

親民的價格,貴婦級的享受!  

 足底(40分鐘)+全身(90分鐘),共130分鐘,價值1499元

因為要泡足浴,所以我就先換了輕便的褲子~~~

準備.......按腳底足浴按摩........

貼心的服務人員,在我換好褲子後,一坐下,

立即送上溫熱的茶飲,服務真是周到呢~~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還順便提醒我,可以用遙控器姚選自已想看的TV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不看TV的人,這兒很貼心的,還有準備了WIFI 供大家使用~~

足強足體養生館 

好了,一切就緒.....

足強足體養生館

就準備今天的舒爽之旅了,先來拍一張我一早剛睡醒的臉 ......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要開始進行時,師傅會先給我看專門計時器的時間,

擺放在旁邊,時間到了即會鈴響.......這樣,

完全不用擔心,有人偷懶.......時間少按.....

足強足體養生館

師傅的力道適中,

依據我的每個穴道、位置, 一一循序漸進的慢慢疏通我的穴道!

在按腳時,師傅不時的會詢問我的意見~~

力道是否可以接受??

足強足體養生館

 循著各個穴道按摩......又痛又酸的.....好舒爽!!

 

沒辦法,平時超級忙碌的我,全身身體、腳啊~~~

 

都是『硬貢貢』(台語) 啦!!!!

 

哇~~透過專業的師傅,我那一直處於很疲憊的雙腿和....得到解放.....

 

足強足體養生館 

熱敷雙腳後,隨即轉戰...身體按摩的部份, 

 

直接進入後方的按摩區服務.......

 

記得,來這兒按摩,衣服是反過來穿喔,

 

這樣師傅比較方便解開扣子..........噗!!!  怎麼從我口中,

 

說出來,怪怪的~~~哈哈!!!

 

其實是這兒的油壓按摩服務,主要是趴在床上,只執行背部的服務啦!!

 

大家別想歪......

 

足強足體養生館 

 

自已的東西,特別準備了置物藍.....可以直接收納在一旁,隨時取用~~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記得,來這兒按摩,衣服是反過來穿喔,

 

這樣師傅比較方便解開扣子..........噗!!!  怎麼從我口中,

 

說出來,怪怪的~~~哈哈!!!

 

其實是這兒的油壓按摩服務,主要是趴在床上,只執行背部的服務啦!!

 

大家別想歪......

 

足強足體養生館 

 

要開始進行時,師傅專門計時器擺放在旁邊,

 

時間到了會鈴響通知我們...

足強足體養生館

 

好厲害哦~~~ Michell 因為背部較為僵硬,且四肢皆有著水腫,

 

這可是Michell 一直以來困擾!!! .......>_<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師傅的手技真是厲害,力道輕、重適中,時而痛、時而酸........

 

每按一處,感覺直接按到了我的穴道......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Michell 的身體容易滯水、腫脹,且下半身有沉重感、末梢循環不佳,

其實,建議要持續、保持按摩的習慣,讓身體得到適時的釋放......

同時,在精油油推的過程中,

師傅順帶的會請我吃的清淡一點,且多喝水~~~

沒辦法,Michell 全身經絡感覺都塞住啦!!

但一定要讓血路通暢,才不會身體負能量堆積太多,

而讓身體不舒服~~~

足強足體養生館

不只身體的穴道,就連腳一點也不馬虎呢~~~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舒爽到.......我都快睡著了啦~~~

太厲害了吧!!!  老師真的很強耶~~專業度佳!! 

最後,待全身皆按摩完成後,

會再提供熱敷護理.........

很快的,不知不覺時間到了.......   

天啊,正舒服呢!!時間就到了~~~

足強足體養生館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且像我們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

久而久之常常就會感覺全身筋骨酸痛,肩頸僵硬.......

這時候就須要來鬆一下.......舒服一下嘛!!

離開前,在櫃台旁,

櫃台人員有特地跟我介紹一下,當天幫我按摩的精油~~~

哇~~原來使用的精油一點也不馬虎,

難怪按完,就算沒沖澡的我,一點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足強足體養生館

足強足體養生館 

剛按摩完,坐在一樓的接待區,

喝一下店家特製的熱茶....

開心、舒適的享受在這裡按摩的樂趣!!!

 

以後,我可以常常來西門巡點、看同事,順便來這兒好好享受一下了~~~

就在西門捷運站不遠處,多了一個好選擇!!

31.jpg  

整個人輕飄飄的~~~

沿著西門徒步區,再次走入西門鬧區........

舒服啦!!!

 

下次,我一定要再預約這個大姐幫我按摩~~~

親切、又專業的服務!!  超讚的~~

你一定要來試試!!

 

 

【足強足體養生館】 開封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08號

電話:(02)2388-2039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otstrengthmassag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