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X麗仕植萃香氛系列全新上市!

天阿~~有名氣的大品牌  LUX 最近出了這款新產品啦~~~~

讓我們一家大小~~香噴噴的洗髮啦,

外出住宿,女兒還堅持要帶出門,好險不是叫我帶出國~~

5  

長期染燙頭髮的Mihell~~一直有扁塌、毛躁等困擾!!

 市售洗髮精通常添加大量洗淨成分來提高清潔力,

但也極有可能因此將保護頭皮的潤澤成分一起洗去。

 1  

最近,收到了這款:

麗仕植萃玫瑰修護香氛洗髮露+護髮精華

配方添加6種植物精萃成分,結合高滲透補水因子精氨酸與護膚級高保濕鎖水因子,

搭配獨特香氛萃取技術,讓秀髮水潤柔順、馨香光澤!

 

全系列洗髮露皆無添加矽靈,以超綿密的泡沫加上獨特FGP技術,

幫助減少秀髮因清潔時摩擦的受損,避免洗髮過程中產生秀髮糾結與洗後的乾澀感;

全系列洗護髮皆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與合成著色劑。

 

我頭頂的毛........越來越稀疏........頭皮更是偏油性根本就直直貼在頭皮上........

而髮尾也是......很脆弱易斷.......>_<   真是糟糕!!!

6  

麗仕植萃玫瑰修護香氛洗髮露+護髮精華

4

3      

瓶身有著超美、超浪漫的粉色花朵,帶點時尚又清新的感覺~~

光看外包裝,我家女兒就說這款一定很香、很美~~~哈哈!!    

容量:470ml

3  

修護受損、受損髮質適用,添加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結合6種植物精萃,

融合獨特「玫瑰香氛精華提煉技術」,秀髮柔順光澤,散發柔美馥郁香氣。

可以讓頭髮洗完後,

髮質變的很保濕且不乾澀.......更能夠溫和卸除頭髮髒汙。

配方溫和而有效,真正滿足不同頭髮的問題.......

2  

有安全卡榫...... 第一次使用,輕輕轉動即可!!!

來吧~~快來救贖我的一頭亂糟糟的頭髮............

快來試試看麗仕植萃玫瑰修護香氛洗髮露+護髮精華

7    

透明膠狀的質地,

須要多少就壓幾下,很方便的方式~~~

 

先將頭髮弄濕......... 

倒出適量  麗仕植萃玫瑰修護香氛洗髮露

 水於掌中搓揉起泡,塗於頭皮及頭髮,

以【指腹按摩頭皮】後,再均勻的加以按摩,

搭配著指腹按摩頭皮

  麗仕植萃玫瑰修護香氛洗髮露

無刺激感、 乾淨的去除黏附在頭皮上的皮脂及毛孔之間的汙垢!!!

8     

只要適量就可以在頭上搓出好多好多泡泡,

這個洗髮精我覺得味道中,香味很清爽有點像玫瑰花香,

原來是含有保加利亞玫瑰精華,

讓人覺得舒服呢,帶點淡淡的清香,

聞起來不錯耶,好特別的fu喔~~~

就像香水般.......

 

前調:黑醋栗花、檸檬、佛手柑

中調:玫瑰、牡丹、天竺葵

後調:廣藿香、檀香、麝香

9 

 

沒有添加矽靈能夠溫和卸除頭髮髒汙,

可以讓頭髮洗完後,賦予頭皮適度滋養,

強化髮絲韌性,減緩毛髮脆弱易斷及老化等問題......豐富的泡沫帶來溫和舒緩之感~~~

洗髮露無添加矽靈,以超綿密泡沫+獨特FGP技術,

減少秀髮因清潔時摩擦的受損,避免無矽靈洗髮的乾澀感。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洗完後,原本油油膩膩的頭髮,

 

覺得比較輕鬆,也覺得乾淨了許多了呢~~

 

使受損髮質有加強修護效果。

10    

因為洗很乾淨所以髮尾感覺也有一點乾,這個時候一定要用護髮產品來護髮一下~~~

來按壓所需要的量,

全系列洗護髮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與合成著色劑,

塗在稍微吸乾的濕髮上會瞬間融入髮絲,

可以很輕易的、均勻的包覆到每根髮頭髮,

本身是油性頭皮,平常都是用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髮精,

清潔後的髮絲明顯乾澀糾結,塗完護髮素後,

立即柔順不會在容易乾澀卡卡的.............停留一分鐘後即可沖洗!!

11  

我每次使用護髮都會習慣,先捲一下,再稍加的按摩一下,

靜待幾分鐘後,這時間就剛好洗個香噴噴的澡啦~~~

12  

靜待幾分鐘後,再充分沖洗乾淨!!!

因為帶去飯店使用,剛好泡澡時可以讓蒸氣護理一下頭髮......

 

清洗時更不用說,沖沒幾秒好像就沖乾淨了,好沖洗不易殘留,

幾乎沒有滑順的殘留感,但還是會多沖的30秒,確保都有沖洗乾淨~~~  

 

沖洗後,頭髮摸起來柔順許多

還沒擦乾,但整個頭髮,就已經變很柔順耶, 賦予髮絲輕盈蓬鬆的亮澤質感~~~

完全不打結、且這款用起來並不會乾澀耶~~~

含高滲透補水因子精胺酸+護膚級高保濕所水因子;補水+鎖水一次完成,達到真正保濕!!

13    

洗後吹乾頭髮就覺得比平常多了點油感,

不至於到油膩,但摸起來觸感就像是剛擦完護髮油一般!!

頭髮變得滿有光澤感的, 整體看起來也蓬鬆許多~~

15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特別大的改善,還是有一點點的毛燥.......

但對於有漂過髮、被我的髮型設計師早就嚴重緊告的我來說,我已經很滿足了!!

玫瑰修護系列:

修護受損、受損髮質適用,添加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結合6種植物精萃,

融合獨特「玫瑰香氛精華提煉技術」,秀髮柔順光澤,散發柔美馥郁香氣。

 接下來,就只要好好使用這組產品~~~持續使用~~~

 

  全省家樂福領先販售  3/13-3/26 $185   

第二件五折  http://bit.ly/crfr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