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TV上,都聽過老師/美容達人們都說,保養從徹底清潔開始~~

 

也就是說卸妝/洗臉,是肌膚變好的根本.......

 

平時,Michell  大部份都是用卸妝油來卸妝......

 

但有嫁接睫毛的人,就知道了,當你有去嫁接睫毛時,

 

卸妝品,最好是避開使用卸妝油來卸妝,

 

這樣嫁接的睫毛才能撐的比較久.......

 

而這陣子,因為熬夜很晚睡的關係,覺得卸妝油負擔有點大!!

 

而這次~~因為用過了: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完全就被它會吸引了,是這陣子,Michell超愛用的一款卸妝精華露,

 

沒有之一,只有唯一........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好用的程度........讓我連去日本北海道玩個五天,

 

就算行李會超重,我還是一定要帶它出門......好用到一天也不想錯過!!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真心不騙........就是它,陪伴我在日本北海道旅遊的好肌膚!!

 

雪地冰爪 雪地冰爪  

 

受夠了不管要卸妝幾次都卸不乾淨的困擾嗎?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以對肌膚溫和不刺激卻又能徹底一次清除髒汙為出發點!

 

豐富天然水果萃取精華的自然派卸妝精華露,

 

讓您不只徹底清除髒汙,還讓您擁有清透亮美肌!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不僅針對毛孔清潔,使用的成分對肌膚和自然環境來說也相當溫和無負擔。

 

很優雅的外包裝.......超引人注意的!!!

 

有種很清新的風格,蠻有質感的fu.......

 

這項產品,Michell 用過後,深深的覺得,它有達到我可以取代平時用的卸妝產品耶!!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容量:150g

 

深層卸妝,富含美容修復精華,可以達到邊卸妝邊美容的效果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真的不騙你,連我帶去日本泡湯時,

 

拿出來跟表妹分享~~才用一次的她,也覺得好有感,直直詢問我去哪兒購買呢~~~

 

這兒查    官網   https://ec.sakura-forest.tw/ec/user_data/item04.php

 

18  

 

快~~來看看我在日本溫泉飯店使用的心得~~~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它的質地好特別喔,透明色的、凝膠狀質地!!!

 

很清爽,而且沒有黏膩感呢.......很溫和呢~~~

清爽、不黏膩!!!

  取適量的:「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帶有淡淡的香氣,邊按摩邊享受那淡雅香氛的fu.....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取出約一個櫻桃大小於乾燥的手心上再充分按摩or像Michell 直接在臉上均勻塗抹後,

在延展抹開.........凝膠的延展性很好,

在按摩的時後可以感覺到並沒有刺激感感覺相當舒服!!

很讚呢!!!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凝膠狀況質地,清爽不油膩,也最不傷肌膚,好推展,可以深入毛孔吸附殘妝髒污,

這幾天在日本北海道,這兒的天氣雖說偶有下雪,

但是整體的溫度還算低,且日本的氣候算比較乾躁,

透過凝膠著附性較佳的特性可以輕鬆去除臉部彩粧,

徹底洗淨肌膚污垢引出素顏透明感,

任何妝感都能輕鬆卸除,植睫毛也不用擔心,全部靠它解決,高CP值,

按摩一會兒後彩粧即溶解,

人在日本的Michell 天天幾乎是淡妝出門,

是個超棒的選擇呢~~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按摩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肌膚上的彩妝卸除的乾乾淨淨,臉上也不會有緊繃感喔,

整個肌膚超保水的!

  

 這款VCO淨透卸妝精華露,是款嚴選日本國產原料,任何人都能安心使用,

將天然成分的力量做最大限度地發揮,

肌膚零負擔,不使用合成、石油系原料,6種無添加成分不帶給肌膚多餘的負擔,

 最令我喜歡的就是它卸完妝,整個臉很清爽、及水潤感,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是款高機能的潔顏產品!!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溫和、無香料,無添加任何合成色素,防腐劑,任何膚質都適用呢~~~

 最重要的它無酒精!

強力改善毛孔問題,將肌膚越洗越透亮!!    

卸妝真的是保養的第一步,能將頑強的彩妝通通OUT

又能讓肌膚散發出肌膚透亮光澤,

這款VCO淨透卸妝精華露.......實在是太棒了啦!!

雪地冰爪  

有了這款寶物~~讓我開心玩樂日本!!

嚴選日本國產原料,任何人都能安心使用~~

這兒查    官網   https://ec.sakura-forest.tw/ec/user_data/item04.ph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