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hick'n GO雞啃夠..........遷地址了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52號

 

雞排是台灣代表美食之一,不管是速食到夜市,都可以看見雞排的蹤影。

也一直是Michell 的宵夜必選、必吃的炸物~~

這天跟好友相約逛公館,本想買美美的衣物的,但偏偏被我發現了這個新美食地標~~

完全顛覆了我對傳統炸雞的看法.....原來炸雞這樣吃,很可以哦!!

Chick'n GO 

【Chick'n GO 雞啃夠】

地址: 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 0931-101-889

Chick'n GO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314958315778748/

Chick'n GO

 

Chick'n GO雞啃夠是由創辦人Andy Lin於2018年成立,

致力於結合西方的料理元素以及東方美食,進而去創造更高水準的料理來取悅饕客們的味蕾。

創辦人Andy Lin曾經在法國藍帶學院(舊金山分校)受訓以及在美國的法國餐廳工作,

這些特別的經驗啟發他去嘗試將法式口味和台式小吃作結合,

而且不僅只對炸雞排進行口味融合,更將這種心態推廣到所有雞啃夠研發的料理。

Chick'n GO 

 

門口即可看到這斗大的招牌~~~

位置就座落於熱鬧的公館地區!!

 

Chick'n GO

 

Chick'n GO

Chick'n GO 

 大大的點餐櫃台.........還附有圖片,很方便點餐哦!!

 而且,這兒還有站立的座位區呢,時間若不趕,其實可以直接在這兒享用,

也很適合外帶回家,吃炸雞配韓劇呢~~哈哈哈!!

其實更適合先來照打卡上傳IG 的照片.......呵呵!!

Chick'n GO

menu.......

Chick'n GO

價位也滿平價的,選擇也挺多的~

 

更有套餐可供選擇......

Chick'n GO 

國際連鎖加盟的雞啃夠Chick'n GO法式雞腿排,將台灣小吃結合法式口味,

主打法式特色無骨雞腿排產品,將無骨雞腿排去皮,並佐以各式香草調味,

讓雞排不再只是單調的胡椒鹽或辣椒粉口味!

 

另外雞啃夠對於產品為衛生也非常注重,油引進濾油機每日濾油,

也重視環保問題,也增設排煙靜電處理機,如此嚴格的控管下,才能造就品質優良且美味的產品。

 

當天,我點了法式招牌雞腿排(百里香)法式回味雞腿排(迷迭香)、以及毛豆蝦仁

Chick'n GO 

服務人員很貼心,先詢問我是否將生菜分開裝,

其實是怕我帶回家太遠,而生菜爛熟了.......但為了拍美美的IG照........哈哈,

我就請他不用分開放........

(貼心提醒:這兒炸雞是現點現做,從點餐到完成大概要等十分鐘)

 

登~~登~~

Chick'n GO 

是不是很特別的法式特色無骨雞腿排啊~~~

平時常常因為吃了傳統的口味,久了其實都吃膩了、

這兒提供的法式特色口味獨特,雞腿排多汁美味,一點也不用再拍吃到油耗味很重的雞腿排了!!

 

 

法式特色無骨雞腿排是炸雞裡的藝術品,

除了將無骨雞腿排去皮,佐以各式香草調味,對於火侯的掌握,健康的概念等等都非常重視。

法式回味雞腿排(迷迭香)

Chick'n GO 

處理雞的工夫真的是很厲害耶 !! 吃過這家~~我們真的不會再點:麥當當、肯爺爺來吃了啦!!!

光看那特殊的雞皮........跟雞腿排的結合‧‧‧‧‧

吃起來的口感~~~外皮很脆~肉質非常鮮嫩多汁耶, 法式香草調味口味很新鮮,

 

平時,Michell 最怕吃起來有油味的雞塊,

 

這兒並不會呢~~~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就算沒有加上胡椒粉,

 

我也覺得很可以、很美味了!!!!

Chick'n GO 

 

法式招牌雞腿排(百里香)

大大的一塊雞塊,也是油油亮亮的~~

酥脆酥脆的雞皮,完全會讓我一口接一口、超級涮嘴的好滋味~~

一吃就停不下來了啦~~~

吃起來鮮嫩多汁,而且,很重要的它一點也不會有死鹹口感呢~~

 

而另一種吃法更為特別........就是附上的沙沙醬.......

 

讓炸雞的口感,別有一番不同的口感!!

Chick'n GO 

 

毛豆蝦仁

Chick'n GO 

將毛豆弄碎......包裹著蝦仁........很特別的炸物,

是我之前從來沒吃過的~~~

Chick'n GO

 

炸過的毛豆蝦仁 吃起來的口感........外酥內軟.......

有著濃郁的毛豆香氣,很清爽不油膩,很值得推薦,

令人食慾大增一口接一口......

Chick'n GO 

Chick'n GO對於餐點的品質也相當要求;引進濾油機每日濾油,強調新鮮與衛生概念。

並重視環保問題,增設排煙靜電處理機,如此嚴格的控管下,才能造就品質優良且美味的產品。

 

這麼好的品牌~~不推薦.......行嗎?!?!

 Chick'n GO 

【Chick'n GO 雞啃夠】

地址: 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 0931-101-889

Chick'n GO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314958315778748/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