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真說起,出國什麼錢不能少.........Michell 一直認為是保險 & 網路................ 

保險呢~~坦白說,Michell 是為了買旅行不便險,這幾天由於都搭廉航.......所以,

特別注意了出國前一定買好「旅行不便險」  

延伸閱讀:

《日本♥遊記》自由行必備:國泰&富邦旅遊平安險、旅遊不便險--開心出門,安心玩樂!!! (更新資訊:含東京超省旅宿、機場接送)

 

除此之外,另一項很重要的事.....則是必須預約網路.........

網路是我的命脈,Michell 是個網路重度使用者,沒有網路會................

畢竟wifi也不是到處都有,這次去香港.....使用了

【TEL25二十五電訊】.......帶我遊香江!!

這次不是出遊,但出差相形之下,網路更是格外的重要啊~~~~

TEL25二十五電訊  

一般以往,我都是帶wifi 機器出國........

租金1日只要199元,一樣也能前一日中午宅配到府,回國後機場還機,但令我比較困擾的是,

它頗有重量......對於每次出國我的行李都爆增的情形下......

這次,我決定,帶著它......TEL二十五電訊

 TEL25二十五電訊  

對於我這個3C重度使用者來說.......網路是萬萬不可少的,

平時在台灣本地使用網路非常方便,都是一整天都掛著,反正是吃到飽嘛!!

但一但出了國,就難上加難了!  

我討厭每每在外,得等當地有提供免費的wifi,or回飯店才能使用網路的方式....... 

所以,出國前我一定要備妥......何況,公司可不容許我搞失蹤呢!!

.【TEL25二十五電訊】  粉絲團

     TEL25 二十五電訊-跨境電訊服務專家

這兒買       http://bit.ly/2zZ7vQE 

TEL25二十五電訊

TEL25二十五電訊 TEL25二十五電訊    

上網訂購,隔天立即到貨~~超級方便的啦!!!

輕鬆又方便!!!

TEL25二十五電訊

TEL25二十五電訊 

大家是不是也跟Michell 一樣呢~~  

喜歡到處去旅行,也一直在出國的旅途中,嚐試了許多以前從沒經歷過的事,

也品嚐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

每次的旅行,對我而言都是一大享受呢~~~更何況,現在Michell 都是自由行,

有時更有著必須配合的一些旅遊行程.......

這次雖說是出差,但也得時時回報公司進度、查看出差行程的路線~~~ 

這樣的旅程,當然要馬上跟大家好好分享啊......出門在外,怎可沒有網路呢!!!

TEL25二十五電訊  

 服務地區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泰國

4G行動數據 七日吃到飽不限流量、不降速、不斷網

 TEL25二十五電訊

操作的步驟也相當簡單!!  在說明書裡都有詳細說明!! 

也有分為 iOS系統 跟 安卓系統.......設計的真是貼心呢~~

TEL25二十五電訊  

TEL25二十五電訊   

.【TEL25二十五電訊】  很貼心的~~~直接附有換sim的針~~

小提醒:

如果你是iphone的話,記得帶換小卡的針,因為sim卡是直接裝上就可以使用了!

 TEL25二十五電訊   

這次,Michell 準備帶出國使用的是...... 

4G行動數據 七日吃到飽不限流量、不降速、不斷網 

這兒買       http://bit.ly/2zZ7vQE 

其實除了在台灣規畫好行程外,準備.【TEL25二十五電訊】  上網SIM卡, 

若是到了當地,遇到不熟的路、or一些資料,隨時隨地即能上網找資訊,所以說,網路是不是超級重要 ! 

go......go.......這次,就帶著它,陪我前往香港~~~

這次Michell 會選擇網卡,主要原因是非常方便,只要將卡放入手機,即可使用, 

不必特地多帶了一台分享器......節省我包包的重量呢!!  

且不必每天回飯店,還得幫網路分享機器充電呢~~

TEL25二十五電訊

一卡在手就可以暢遊網路,實在是太棒啦!!

而且:提供 4G上網服務 

七日吃到飽不限流量、不降速、不斷網

TEL25二十五電訊   

Michell 使用的手機,是蘋果家族的......I phone X 

還在飛機上,就預先換新的卡片......

同時,這次特地提前就下載了........手機測速程式 ookla speedtest  

準備在香港當地,來實測它的實力呢!!

TEL25二十五電訊    

飛機剛停妥........我也剛好將卡片,換好.......

一開機.......立馬收到簡訊!!

......立馬網路暢通.......

TEL25二十五電訊 TEL25二十五電訊  

哇~~有沒有.......還沒入關檢查證件....... 

我早就跟家人回報.........我平安到香港啦~~~想喜歡這種優越感!!  

同時,也可查詢機場 ........搭乘機場快線的最新時間......

 

大家利用最快的速度......前往香港市區........展開為期四天的鐵腿之旅~~~

隨時隨地可以將所見事物,與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TEL25二十五電訊

『香港又一城』百貨商場.........

天啊,在百貨賣場內,密閉空間~~但網路飆速的呢~~~超快速的啦!!

拿出事先在台灣下載好的:..手機測速程式 ookla speedtest  

TEL25二十五電訊  

瀏覽速度也很順暢!

(上網速度依當時定點使用網路頻寬多寡和手機機種而略有不同)

『奧海城』

TEL25二十五電訊 

超可愛的小叮噹展~~網路快到立馬傳給好姐妹瞧瞧~~~

引來大家一伙人的尖叫聲!!

TEL25二十五電訊   

海港城遇到許久沒見,永遠的男神~~~華仔啊!

 TEL25二十五電訊  

都來到海港城了~~~除了美麗的夜景!!!

更重要的是一定要來喝一杯來自於日本嵐山獨特的  %咖啡

這麼讚的咖啡、而且還是香港獨賣~一定要跟粉絲們分享啊~~~

 TEL25二十五電訊

某天一早起床,突然上傳fb的速度變慢(偏偏line使用狀況正常),

立馬查出line 的客服~~~

將問題回報給它!!!  我是一刻滑開手機都不能允許網路龜速的人!!

TEL25二十五電訊  

TEL25二十五電訊 TEL25二十五電訊  

 不到二分鐘~~~人好好的客服,立馬幫我整理成功!!!

實在是太強了啦!!!

網路無國界啊~~~隔空都可以幫我處理好~~~

 TEL25二十五電訊  

真的太好了啦~~~

如期趕上市調大隊的集合時間,一點也沒有斷層!!

TEL25二十五電訊 TEL25二十五電訊  

繼續我們一群人的鐵腿出差之旅!!

台灣之光:誠品書店尖沙咀店~~~超美哦!!!

業種規劃也很讚,整個公裝的氛圍也很棒~~~

TEL25二十五電訊 TEL25二十五電訊  

 這麼快、第一手消息,當然趕快給同事瞧瞧~~

忍不住跟同事也要一來一張『網美照』

TEL25二十五電訊  

那麼美的場合,拍了美美的照片.......當然要立馬上傳FB&粉絲團嘛!!!

台北的朋友一直私訊......我.......好令人羨慕......呵呵!!   開心極了..... 

TEL25二十五電訊  

開心喝著獨家的咖啡~~好令人興奮!! 

而瀏覽速度也很順暢!玩得非常盡興 

隨時隨地與大家分享......我再香港的日常!!! 

也順利完成公司安排的各種鐵腿行程,可說是『走』的非常盡興呢!!

完全就靠它啦..........

 

.【TEL25二十五電訊】  粉絲團

這兒買       http://bit.ly/2zZ7vQE 

41  

 

------------------------   Michell  送好康  ------------------------------- 

 

粉絲專屬禮: 

 

這次太感謝   .【TEL25二十五電訊讓我香港之旅順利完工~~

特地準備了二份給粉絲的禮物哦!!!

40 42  

是的~~就是二份4G行動數據上網卡(日本、香港、澳門、中國)

 

有沒有很棒!!!

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以便參加抽獎:

 

 

 1.加入: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粉絲團    http://ppt.cc/0KAU   (需按讚才有資格) 

 

  2. 加入:【TEL25二十五電訊】  粉絲團 

       TEL25 二十五電訊-跨境電訊服務專家 (需按讚才有資格) 

 ✔ 3.在 Michell  粉絲團貼文中留言 "【TEL25二十五電訊】讓我出國網路不卡卡

 

(1/15  23:59 抽獎哦)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