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泰國~~~就靠:Rachel Wine的輕透礦物粉底

那100%礦物成分,適合任何膚質安全無負擔,而且服貼又控油,

讓我後一整天下來底妝還是美美的,無添加化學成分卸妝也好輕鬆!

14.jpg  

一直以來,底妝一直是我每天必備的彩妝品~~~

更是我很重視的妝感!!

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  

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體驗組 ........

這次,第一次接觸了這品牌新彩妝品~~

妝透的效果,讓我意外的驚奇!!

外包裝有著濃濃的文青、職人的風格,質感很不錯!!

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

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

打開牛皮紙盒蓋,直接就看到......

美美的禮物袋!!

 

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  

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

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 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  

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

小包裝的體驗品~~小巧而可愛,還附贈了一隻刷具!!

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   

Step 1:倒出適量的粉沫

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  

粉沫好細緻.........直接用刷具刷......

均勻沾取,衛生不沾手!!

粉質服貼,極細粉質打造陶瓷妝感,

100%礦物成分,無添加化學成分,防水防汗不脫妝!!

12.jpg  

不需要任何上妝技巧就能打造專業彩妝大師級絕美細緻無瑕空氣妝!

用起來並不會乾乾的,很濕潤.....整個臉部膚質都細緻~~

有種感覺沒上妝的fu.........親膚性更讚的!!

13.jpg  

 

 在泰國旅遊,整天在大太陽底下~~~

車上就從包包裡直接拿出來上妝了!!!  

 

連一旁的好友,都說相當方便,我才花不到1分鐘,就上好妝了~~~

粉質服貼,極細粉質打造陶瓷妝感!!

讓我超甲意!!

15.jpg  

購買網址    https://www.rachelwine.com.tw/SalePage/Index/4290156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