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 一連在公司,每天就是加班、再加班的!!!

工作忙碌時,常常忘了買東西吃~~~~

加上、晚上回家更是沒忘記要追韓劇.........

 

每次看著韓劇的主角們吃著香噴噴的辣炒年糕,就讓人開始忍不住嘴饞,

好想吃韓國道地的辣炒年糕啊!其實還有韓式炸雞啦~~~

哈哈~~通通都想吃、都想嚐試啦~~~

 1.jpg  

Michell 這次收到的是:  

韓國 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120g:奶油洋蔥味、辛辣味

(起司味/辛辣味/甜辣味/炸醬味/奶油洋蔥味)

 2.jpg 7.jpg  

 

韓國Yopokki推出的辣炒年糕即食杯,讓您猶如置身於韓國,快速微波輕鬆品嚐可口年糕。

它的口感Q彈有嚼勁,香味濃厚,而醬汁讓人愛不釋口,深深陷入韓國料理的魅力中,

有了這款即食杯,”拌”著吃,一人獨享好療癒,兩人分享恰恰好,讓您隨時解嘴饞!!

11.jpg 12.jpg   

它共有5種口味........這次我只試到二種口味~~~

好吃到,我要再去買其他三種回家試試!!!

 

韓國 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120g:奶油洋蔥味、辛辣味

 8.jpg  

容量:120g

小巧、可愛的外包裝,其實就像平時吃泡麵大小差不多呢~~~

 5.jpg  

產品外包裝上,更清楚的標示著有效期限!!!

畢竟是要吃進肚子裡的,小心點是對的,這讓Michell  很安心的食用呢~~

 16.jpg  

食用方法:

還提供了詳細的照片、大家只要看圖~~有什麼難事呢!!!

方便又簡單,即能吃到好吃的韓式年糕.....

 

STEP 1 :按照杯上調理方式指示,包裝打開後,將年糕與調味包倒入杯中

 15.jpg 17.jpg 18.jpg   

29.jpg  

STEP 2 :並加入熱水至杯內指示線均勻攪拌

 19.jpg  

STEP 3 :將杯蓋蓋回不用蓋緊放入微波爐,

微波時間約2分半(700w),取出後即可享用。

20.jpg 21.jpg    

韓國道地年糕輕鬆上菜!推出眾多口味,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做挑選,

更可以搭配私藏的泡菜和起司一起吃,讓口感更豐富,美味更加分!

Michell 是直接這樣吃,就覺得好吃呢~~~

 22.jpg 24.jpg  

年糕的口感Q彈有嚼勁,香味濃厚,搭配上獨特的醬汁真的讓人愛不釋口,

以為自已親自來到了韓國呢~~~~隨時解嘴饞!!

 23.jpg   

是不是超簡單,我呢平時在公司,就這麼當我的止餓的好餐食~~~~

隨時、隨地想吃就拿出來吃~~~很方便呢!!

有種瞬間移動的fu.........馬上到韓國啦~~~~

做法簡單快速,做起來毫不費力,以後上班忙錄時、半夜追劇時,

時時刻刻都可以拿出來享用、也不用再愁肚子餓了,

  27.jpg 28.jpg  

韓國道地年糕輕鬆上菜!

推出眾多口味,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做挑選, 

更可以搭配私藏的泡菜和起司一起吃,讓口感更豐富,美味更加分!

 25.jpg

現在可是我的.....宵夜點心首選!!

不多說了,我要來去追我的『心動警報』啦~~~~

購買網址→      http://shingher.com.tw/product/32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