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很多台灣的購物商城,很明顯的已經無法滿足大家的購物需求!!

除了對案的 x寶以外,最近 Michell 發現了另一個來自於新加坡的購物平台~~~

真的是網路無國界.......讓我輕鬆在家就能享受購物的大樂趣!!

 

ezbuy購物   

ezbuy  這兒買     https://tw.ezbuy.com/

ezbuy是新加坡第一大的網購電商,今年加入了台灣市場!

ezbuy致力於將全球購的體驗不斷優化為本地購物體驗,快捷,安心,可信賴。

   

在ezbuy平台上,你可以購買數百萬種全球產品也無需在不同的網站上挑選商品,

更不必擔心國際運費和運輸的不確定性因為ezbuy已經計算好了所有費用!

讓購物變得相當簡單!現已有數千個賣家在使用ezbuy平台了~

現在大家都是 手機不離身的年代~~~打開網頁就可以買啦!!!

 

在ezbuy之平台上,您可以購買數百萬種全球產品。

完全無需在不同的網站上挑選商品,也不必擔心國際運費和運輸的不確定性~~~

操作方便.......

快來看看Michell 買了什麼好物呢~~

立馬go...........

STEP 1:首先,先登入網站後,註冊一個免費的ezbuy賬戶

 ezbuy購物

 

 

而且,首次登入註冊,也是超級方便的, 可以直接點選 facebook 快速登入哦~~

即可完成註冊、開始購物.......很方便的!! 

 

ezbuy購物  

 

STEP 2:登入後,立即可以開始直接點選查看所有熱門商家, 開始購物.....

ezbuy購物

 

一旁的類別選取,可以讓你快速查看有哪些商品的類別~~~

 

操作的頁面很簡單、容易操作,輕鬆即能查看許多的商品、熱賣品項......

 

ezbuy購物  

哇~~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和泰國的300多萬客戶,好多好物,

可以供大家選擇呢~~

 

ezbuy購物

ezbuy購物

ezbuy購物  

將喜歡的商品通通加入購物車.......

ezbuy購物

 

根本就像是國際代購(buy for me)一般 ,

直接將要買的物品到達海外倉庫後,只須支付服務費、國際運費....喜愛的商品,

就可以直接運送到台灣呢~~~

 STEP 3:直接付款 (通過信用卡付款) .....

           並選擇送達的便利商店門市!!

 

 ezbuy購物  

ezbuy購物 ezbuy購物   

 

STEP 4:透過專業及便宜的國際及台灣當地物流,就可以將商品連送回來了~~

ezbuy購物

 

付款成功~~~~一切就等它運回台灣啦~~

簡單的操作方法,立即就能讓我買到心儀的商品,真是貼心呢~~

超級方便,又簡單的操作方式,

即能讓我輕鬆在ezbuy購物呢~~~

    

好期待我的 ezbuy 到貨呢~~~ 大約10天........即會收到簡訊通知~~

下班後,迫不及待的衝到 7-11 去取貨啦!!!

ezbuy購物

ezbuy購物

一上樓,就連我家那二隻小鬼也是興奮的不得了~~~

登~登~登~~世界各地的商品,用好快速、又方便的服務,讓我能輕鬆買遍全世界啦。

而且ezbuy有著台灣在地客服,讓人放心許多,

現在更是,滿499免國際運費,這行銷實在是太讚了啦~~

天阿,從國外運回來,還可以省下國際運費,實在是太大心了啦!!

ezbuy購物   

 ezbuy  可以處理所有從中國,美國和韓國購買的物品的所有採購,驗貨,發貨和售後問題。

讓我能方便、又輕鬆的購物呢~~實在是太讚了啦!!!

 

你還等什麼~~快跟著我一起買就對了~~~

 ezbuy  這兒買     https://tw.ezbuy.com/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