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有女初長成........

真沒想到我也到了這傷腦筋的時刻了!!  

以前Michell 年輕時,都是姐姐帶我去買內衣,所有的資訊來源皆是一些民間的說法......

現在到了女兒.......總希望這些基本的資訊,能很完整的傳達讓女兒明白!!

女孩進入青春期,身體的變化往往令人不知所措。選擇一件舒適合身的內衣,

不僅可以給予胸部適度的保 護,更能提供安心的感覺,幫助女孩抬頭挺胸、自信迎接成長的喜悅......

 

從社團中的一些版媽們.........提到,現今內衣品牌的龍頭「華歌爾」有很完整的資訊,

細心呵護成長中的少女體會自然身體的蛻變!

  嬪婷~少女成長的最愛

步入青春期的青少女考量, 鎖定新新人類生活型態, 以簡單、帶運動感的款式,

發展更貼心、更合適內衣與休閒家居服。細心呵護成長中的少女體會自然身體的蛻變,是少女的最愛!

1  

趁著忙碌的空檔,Michell 第一次踏入樹林最新開幕的「秀泰影城」商場~~

這兒也是樹林地區第一家的百貨商場!!!

來到了一樓的『華歌爾品牌旗艦店」

2  

我來這兒..........陪女兒一起挑選內衣........找專業的人來解惑........最實在了!!

平時,坦白說這階段我最困擾點的就是不知該如何幫女兒選擇適合的內衣、該選什麼材質???

來到這兒,專櫃大姐人都好的.......親切的拉近了女兒的緊張感!!

9  

試穿前,專櫃人員先幫瑄瑄丈量尺寸!!!

坦白說,我每次問女兒胸部等等話題~~她總是避著不談.......第一次看著她乖乖的!!

真是欣慰呢~~大姐親切的、慢條斯理的跟她好好的說明了女孩們的基本常識......

8 10 11  

 

成長三階段介紹:


1. 乳頭期:成長初期胸部周遭的肌膚對於環境的刺激會特別敏感,

   這也是女孩第一次感覺身體的變化,此時最好選擇材質輕柔包覆的內衣。

5

2. 乳輪期:

當胸部整體漸漸隆起的時期,乳房曲線漸漸突起,有罩杯的內衣除了

在移動中可以給予胸部適當的提托包覆外,也能保護正值發育階段的胸部。

 

6

3. 乳房成長期:

胸部開始發育成大人般時期,胸部底面積接近圓形,這時期血管集中在上胸到側邊部分,

應避免過度擠壓,首選樹脂素材或軟鋼圈。

7  

華歌爾推出了~~~

學生成長三階段商品:

鎖定新新人類生活型態,以簡單、帶運動感的款式,發展更貼心、更合適內衣與休閒家居服。

3

4  

女兒,這年紀適逢第三期的發育... 

大姐幫她挑選了幾件適合她的款式!!

12 13 14 15  

更衣室裡,空間適中但卻很舒適!!好讚哦,

16  

環境很讚~~~大姐也陪在一旁,直接正確的教導著女兒,如何正確的穿內衣.!!

女孩們挑選內衣,跟我們大家完全不同,不是考慮什麼是性感、 集中、托高......這些素求!

而是,須讓女孩了解自己的成長密碼,選擇適合的內衣!

17 18  

就連最基本的扣內衣扣環,大姐都不厭其煩的一一教導瑄瑄.......

19

這樣獨一無二的教學,真的超實用、且受惠的!!  最重要的是,大家的專業,

也讓女兒一點也不會有排斥感!!

21 22 23 24 25    

說實在~~大姐級的服務人員,就是專業啦~~~

每項的細節,說的超級詳細!!!

女兒聽的就是仔細來著~~超受用的!! 

26   

27

華歌爾為各階段的女性量身打造運動時最舒適的內衣........

真沒想到,還有女孩們的運動型內衣呢!!

29

28

30  

每款內衣,看起來都好舒服、輕涼網洞的設計!!  涼伴好伸展~~~

穿起來就覺得好吸濕、排汗,而且,大姐還說穿這種內來運動起胸部安穩不晃動呢!!

她還鼓勵瑄瑄穿上衣服,直接到前面走動、走動~~~

讓她適應一下~~

31 32 33  

很明顯的~~瑄瑄的接受度很高耶!!

而且,當媽的我,第一次看她如此認真在聽櫃姐說明呢~~

小女孩真的慢慢蛻變長大了~~~讓穿著更加貼心舒適!!

 

華歌爾,真的是我的好伙伴!!

讓我很放心的可以,我家女兒親臨華歌爾嬪婷專櫃~~

  趁這次百貨週年慶,順勢可以用很優惠的價格購入!!

34

35  

 

周年慶相關訊息      http://event.wacoal.com.tw/CARD/BT18B/

嬪婷新品型錄 http://admin.wacoal.com.tw/resource/dms/268/2018AW-BT-BT02-09/index.html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