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一族......每個月一定要花錢的我......尤其是日本的商品~~~

在滿滿的膠原蛋白裡,享受一整夜的潤澤!!

讓肌膚呈現健康水潤~~時時保有「健康水潤的肌膚」!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這兒買   https://goo.gl/Ym6a4H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這品牌,Michell 其實不是第一次使用了~~

原本先試過了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一試成主顧,這真的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啊~~~我覺得超棒的!!

這次就直接加訂了保濕款的~~~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MADE  IN  JAPAN

盒身上清楚標示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資訊,描述的相當完備詳細~~

有著中文版本的,清楚、明白!!

日本製造原裝進口品質有保證!! 

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三年,明顯的標示在外包裝~~

容量:75g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號稱在日本每7秒就賣出一瓶的【Perfect One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7種豐富的膠原蛋白給你充滿水潤的緊緻肌~~

而且,最近還看到一個新的報導,這項產品入選相當於

台灣美容界奧斯卡獎的「女人我最大賞」的網路通販保濕乳霜類別~~可見大家都跟我一樣~~

很愛用這個品牌的產品~~~能在日本熱賣,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的!!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很貼心的附上:專用刮勺

日本人做事,真的值得讓人稱讚的~~~這樣能更有效讓產品處於很棒的環境下,

避免它變質!!

1瓶就能將濃密潤澤封存肌膚內,每天早晨起床~~呈現出亮滑肌!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以後不必再去日本買了,朋友們不必再托我去扛貨了!!

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保濕乳霜、晚安面膜

一瓶就可抵五種保養品功效,真的千萬別錯過!!

對於Michell 這個懶人來說,真的好方便呢!!!   輕鬆一罐,讓你一次有多種呵護!!!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要維持水嫩Q彈的肌膚, 

 

最重要的就是一年四季皆須加強補水、鎖水的保濕品啦!!

 

 

質地看起來,像是透明白色、很清爽質地,再帶些淡淡凝露狀,

 

略有點稠稠的,但並不會黏膩喔,

 

均勻的推開,質地很清爽,沒有黏稠的fu,

 

推開時,肌膚很快就吸收進去,整個肌膚摸起來好滑順喔!!!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它的延展性蠻不錯的,質地很清爽,且吸收快但並沒有

 

 

 

油膩感,擦過的肌膚,摸起來滑滑的。

 

Michell 習慣擦著厚厚一層,吸收後也很清爽,因為是呈現透明狀的,

 

所以,看不太出來時,肌膚就已經完全吸收進去了!!!

有滋潤感但不會有黏膩感!!

我很喜歡!!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我也會拿來加強我脖子的保養.......

 

  

 

以指腹輕柔推勻按摩讓肌膚吸收,

 

其實它一推開,肌膚馬上就吸收了~~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為肌膚解渴、持續全天候鎖水,倍增修護力,

 

 

 

點線面重現完美臉型輪廓,幫助肌膚表面吸得大量的水分,

 

 

 

增強皮膚長時間的鎖水保濕能力

 

 

 

使用起來輕爽不油膩,

 

 

 

平時偶爾我會加強按摩,來讓保養品吸收!!!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為肌膚帶來豐富的水潤水潤的fu......使用起來不會起屑屑耶, 

 

很舒適營造肌膚最佳自然修護環境、持續強化脆弱膚況、

  

提供能量,使乾燥、肌膚較薄或脆弱的部位變得保濕。

  

真心的大大大推薦..............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這兒買      https://goo.gl/Ym6a4H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