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家裡的日用品,都是Michell 準備的,

沒辦法,我就是龜毛......加上得幫忙篩選好物...

So......這種像洗衣精等等的日用品,

一定得經過我的手!!!

熊寶貝是享譽全球的衣物護理品牌,

在美國、歐洲、日本等先進國家皆有熊寶貝的深耕,廣受各地消費者的喜愛。

民國七十六年正式引進台灣後,成為台灣第一個柔軟精的品牌,

可愛的形象加上優良的品質,成功地擄獲消費者的心,

至此成為衣物柔軟護衣精市場市佔率超過8成的領導品牌,

連日韓港澳陸觀光客都爭相搶購的產品,擄獲各大年齡層與所有性別的使用者!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沁藍海洋香

容量:3.2L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每件衣物都是最貼近肌膚的,除了衣物的材質要挑選、

衣服洗乾淨還不夠,還要加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有效防止衣服變形,衣服不再褪色,保護衣物纖維不起毛球,

最讚的衣服不再有異味!!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清洗一家大小的衣物,希望他們穿著上後更舒適,

有了熊寶貝柔軟護衣精,跟我一起呵護最愛的家人,

而且,有了熊寶貝柔軟護衣精讓我的運動排汗衫更加透氣柔軟,

在運動時更加舒適,還有淡淡的清香伴隨,讓身心靈都得到了放鬆。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熊寶貝不只柔軟和香味,還有7大功效!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使用方法:

熊寶貝官網(七大功能及正確使用時機):https://www.snuggle.com.tw/softener.html

迷思大破解:https://www.snuggle.com.tw/qna.html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衣物在清洗洗淨後,在清水中再加入柔軟精.........

浸泡約3-5分鐘!!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

 

真的不騙你們.......這些是我們家一天所換的衣服!!

 

不只量大......還很髒.......

 

所以,對於家裡的洗衣精,真的是長期間的必需品,

 

除了衣物要潔淨、潔淨、再潔淨..........

 

更重要的莫過於它的抗過敏、而且若能香香的.....讓就更讓人超級放心!!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台灣潮濕的氣候,總讓衣服曬乾後還有洗不去的霉味?

 

熊寶貝衣物柔軟護衣精,特別為台灣設計,快乾科技搭配天然的防霉與透氣因子,

 

能有效去除黴菌、去除異味,讓梅雨季的體香不再NG!

有了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有著淡淡的清香伴隨,讓身心靈都得到了放鬆。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能有效去除黴菌、去除異味,

有了熊寶貝柔軟護衣精,跟我一起呵護最愛的家人。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