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公司即將新的店......正在籌備期間~~

來到的板橋府中商圈......發現了這家超級推薦打卡飲料店!!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住址:板橋區民族路60號

電話:(02) 8953- 6863

 

春芳號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nfunhow8/

春芳號官方網站:http://www.chunfunhow.com/

 

營業時間 : 11:00 - 20:30

1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座落於板橋區熱鬧的府中商圈中!!從捷運府中站二號出口步行至店,

只需約五分鐘路程~~

春芳號在今年二月,已於捷運善導寺站開設間新店,那時我超想去踩點的,

但一直遲遲沒有前往,太令人開心了啦,這次居然開了一間,就在我常出現的地段!!

實在是太棒了啦~~離我超近了!整個就是超級方便的啊!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在IG上,常看到許多人,都是拿著 春芳號 花花杯到處打卡!

這美麗的花花杯....集復古與華麗於一身,真的是人見人愛呢~~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你們看!你們看!超美麗的杯子,是不是整個吸引著大家收集啊~~~

而春芳號的門面外觀,還真是頗具有復古、文青、華麗等等氛圍的IG打卡名店呢!!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店面的左側,有著小小很雅緻的空間!!

很有質感,讓人走過、路過,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呢~~

買杯飲品,拿進來這兒拍個照....個個都可以變網美!!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就連DM,也設計的好美哦!!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哇~~這兒看到了春芳號 有推出的杯子呢~~

每款都很優質耶,難怪大家都說春芳號花花杯始祖耶!!這樣的形容很貼切~~

因為超美的杯子,讓人心情大好,而且,飲品又好喝~~

真的很值得收藏呢~~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Michell 去購買的當天,剛好適逢假日,

且店員都熱心的提到,這段時間剛好是桃花杯上市(每周五六日出沒)

天阿,光聽名稱就覺得是好美的名字呢~~~

其實,最近我超需要加持的啦!!

公司品牌招商進入最後一個階段~~我需要有著滿滿的好人緣,滿滿的客戶緣.....

新推出的 桃花杯 我超需要的啦!!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春芳號 MENU.....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春芳人氣排行飲品!!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大家想喝那一款呢~~要翻牌試試嗎?!?!呵呵~~

當天,Michell 點了:

玉荷青蘆薈蜜冬瓜檸檬珍珠橙柚青蘆薈蜜地瓜珍珠鮮奶茶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哇~~~是美美的桃花杯耶~~~拿著杯子到一旁小小空間拍張美照,哈哈!

心情不由自主的大好耶!!

終於知道為何,IG照裡滿滿的花花杯了~~

粉紅色的桃花杯,還真的美如其名呢~~ 粉粉嫩嫩的....忍不住就多拍了幾張IG照~~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每一杯,杯緣處即有著清楚的貼紙,完全不用怕朋友一起訂時,拿錯飲品!!

玉荷青蘆薈蜜冬瓜檸檬珍珠橙柚青蘆薈蜜地瓜珍珠鮮奶茶

通通一起上好、上滿,一致排開!!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數大更是美~~新款的桃花杯,讓人看了心情真的變的好好哦~~~

難怪人家都會說,粉色會招桃花,雖說我不用再招戀愛運了,

但總是需要那滿滿的客戶緣、朋友緣、工作緣.........所以,不是只有需要男女朋友才會需要招桃花!!

有好的桃花緣,但工作上,其實會很受用的!!

滿滿的客戶緣.......客戶支持你,談起任何的合作案,格外顯得輕鬆許多呢~~

我很喜歡春芳號的飲品杯子,這次,推出的桃花杯........更是甲意,

有種粉嫩、粉嫩的幸福感~~~復古中又帶有幾許華麗.............有著莫名的魅力呢!!

玉荷青蘆薈蜜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這款是我到這必點的飲品~~~

大大的一入口,嘴裡馬上飄出荔枝、蜂蜜的濃郁香氣,

而且整杯似乎有著許多的蘆薈,每一口都有吸到呢~~~

蘆薈外頭軟、帶點微微脆度、一口咬下馬上有如噴出滿滿的肉汁........很特別的口感!!

跟我常喝的珍珠口感,真的蠻不同的~~

喝起來口感很清爽,讓這陣子準備戒飲料的我,忍不住喝了好大杯!

橙柚青蘆薈蜜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來到這兒,我會特別點蘆薈系列的~~~

我很甲意蘆薈那種口感!!是一般外頭市售的手搖飲料喝不到的哦~~..很特別的口感!!

加了橙柚的甜香味....夏天喝,既清爽又好喝!!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春芳號的珍珠.........

 

口感吃起來並不是很Q 那種,是比較偏軟,

 

但也比較不甜.......光比較不甜這點,就深受我喜歡........對於最近在戒甜的我,

又多了一家的手搖飲料可以點了!!!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一旁的男生,先點好軟品,

店員很親切的送上了發票&集點卡,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集點卡美得讓我好想問店員~~~

"能不能拜託多送我一張空白集點卡?我想拿來收藏啊!"

....就連集點卡都能設計的這麼美~~可以顯見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要離開前~~~特地詢間了店員~~春芳號每天提供的杯子不一樣喲!

星期一、二:花鹿杯

星期三、四:動物杯

星期五、六:桃花杯

星期日:暗黑版花花杯

杯子出場的順序,目前是這樣輪流的哦,但有可能臨時會有異動,

或是可能會推出新款的杯杯時順序會更動!

大家記得就密切鎖定粉絲專頁哦!

 

【春芳號-板橋府中店】

住址:板橋區民族路60號

電話:(02)8953- 6863

春芳號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nfunhow8/

春芳號官方網站:http://www.chunfunhow.com/

營業時間 : 11:00 - 20:3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 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