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其實........男生也很愛美的........好嗎??

只是他們苦無機會,不像我們女生可以做臉的地點很多!!!

最近,我家男人因為常常去籃球比賽......當他看到同隊的大學生那超多粉刺的臉~~~

居然主動請我幫他物色好地點.......他想好好保養一下了!!!

第一次淨化毛孔清潔粉刺的護膚........一出店家,他開心的說~~以後每個月都要來!!

是誰說~~男生不愛美的.!!.........其實不然.......

26 28  

那麼,我就來好好推薦一下,最近我很常跑的愛店~~~

,連男士臉部塑形課程/淨化毛孔清潔粉刺 通通有服務呢~~~

實在是太讚了啦~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內湖二店】

電話:02-26276256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09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 ~ 星期六10:00~21:00

交通資訊: 捷運內湖線 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3min(大亞鑽石、 正官庄旁)

21

22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內湖二店

坐捷運相當的方便,而且步行才3分鐘,超近的啊~~~

完全不須走很遠呢,它們是採用預約制喔!!

貼心提醒:記得先預約哦~~

 99

整個環境超時尚、舒服的~~請放心~~~

不會像一般護膚中心.......燈光暗暗的......請放心啦.........呵呵!!

24

25  

其實,就像我家男人在說的~~~

男生的臉比女生更容易出狀況,主要是因為男生比較常接觸到外頭的髒空氣,

而且,男生大部份是油性肌膚、且更常流汗..........

所以很容易有痘痘、粉刺的問題發生~~~

 

真的奉勸各位男生朋友,除了定期做好清潔肌膚........

千萬別亂擠痘痘、亂擠粉刺,而造成發炎的問題,那可是比沒清乾淨,

更讓人頭痛呢~~若真沒保握.......就學學我家男人.......

直接叫我幫他找專業的.......

躺一下.......還可以說是睡一下,醒來就還你一個容光煥發的好臉龐.......

1  

療程正式開始囉.....................先做臉部清潔】........

Michell  一直覺得,臉部肌膚要好,最重要的就是清潔~~

 

這是我一直深信不疑的一件事!!

而蠻多的男生平時都是亂洗一通的,長期下來,皮膚當然會出狀況啊!!!

定期做臉、保養,是可以讓臉部肌膚維持在較為完美狀態的一個好方法呢~~

4 

這次我家男人是預約了:『男士臉部塑形課程』,其實算是臉部保養淨化毛孔的課程,

看著他舒服的在專屬的包廂,完全不用怕被打擾,

一旁光拍照的我,都快睡著了........何況是他!!!

5  

事後,我其實有偷偷問了一下小威~~

他說,這兒美容師的清潔、按摩手法........皆很輕柔,整個臉部肌膚在輕柔的對待中,

不只臉部很放鬆........就連整個人幾乎是睡著的~~~我拍照的聲音反而讓他覺得好吵~~~

是有事嗎??討厭........>_<

 76 

美容師會利用雙手手掌的溫熱感,透過輕柔的按摩,

加上對於臉部的穴道進行提拉的按摩.........光看就心想,怎麼不是我躺在那兒享受呢~~~

好舒服的按摩手技.......

9 10  

還準備了:酵素面膜』........來讓臉部肌膚更加強深層的清潔...........

11 12

13  

呵呵~~好可愛哦!!     我第一次看我家男人這副模樣~~~

美容師更搭配蒸汽儀器來讓毛孔張開,以藉此來好好代謝肌膚中的老廢角質........

14  

有在保養的女生,一定知道去角質的重要性吧!!

 

建議大家每週使用1-2次可代謝老廢角質、污垢,徹底清潔毛孔,

 

膚況好,那麼擦保養品才能吸收!!

這是女生最基本的,但對於男生來說,還真的是很困難~~

所以,若能安排像這樣的療程........適時的幫皮膚做適當的去角質.........是很棒的~

而且,也剛好可以方便接下來的粉刺清除....

 

15  

 

去完角質.........

16

清粉刺啦~~~

20 21

小威的粉刺,還算不多........所以清粉刺的過程還算蠻快的~~

而且,也不會痛.......

17

接下來就是敷上一層凍膜.......

 

小威提到,這個凍膜冰冰涼涼的超舒服~~~有鎮靜毛孔的效果呢~~~

 18 19  

剛剛好,鎮定一下剛剛擠過粉刺的毛孔~~~舒服!!

23  

最後........敷臉啦~~~

22

哇塞..........這是男生的皮膚嗎??

哈哈,小威的臉.......整個就是容光煥發呢!!!  膚色變的超亮白的~~~

臉部根本就閃閃發亮呢~~~

24 25  

整個療程的最後,只需擦上精華液即可~~~

27  

小威更是跟朋友說~~他怎麼睡一覺起來,變得好帥、

整個就是發亮、氣色超好的,看起來也變的有精神許多~~

而且最重要的是摸起來有緊實的感覺呢!!

28 30  

隔一周,我們倆飛到澳門,遇到得朋友紛紛問起,

小威去做了什麼事,怎麼整個人變的好有活力,皮膚也變的好好!!

說的讓我更加的心動了~~

對於平時很少去美容院做臉的我,下次一定要趁著去做凝膠美甲、or接美睫時,

不只幫小威再次預約保養~~連我自已也想做臉呢~~~

 

再給大家看一下~~做臉前(左)、後(右)........相差甚遠.......真的差好多啊~~

瞬間變型男、變帥哥......

 31  26

 

妳...........對就是指妳................趕快幫另一半好好顧一下『面子』了~~

其實你可以自已做光療美甲、or接美睫,另一半就直接預約做臉~~~

大家一起定期、變美、變師氣........剛剛好呢!!!

 

來過這兒的人,一定很清楚,這兒的美容師服務態度皆很親切、優秀,

而且,完美不會強迫推銷或是給人壓迫感,超棒的~~

 1528460639831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內湖二店】

男士臉部課程,現在推出超多優惠的~~~

深層清潔毛孔淨化、緊實臉部線條、MARICO彈力按摩.........

快快手刀去預約吧~~~

特惠價:2000元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內湖二店】

電話:02-26276256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09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 ~ 星期六10:00~21:00

交通資訊: 捷運內湖線 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3min(大亞鑽石、 正官庄旁)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