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愛美一直以來都是女人的天性!! 

自從我沒在百貨專櫃買大量保養品之後~~~

就一直找不到一個讓自已肌膚處於很正常的狀態........

第一次淨化毛孔清潔粉刺的護膚~~以後每個月都要來!!

那麼,我就來好好推薦一下,最近我很常跑的愛店~~~

不只可以嫁接美美的睫毛、還可以做臉部基礎保養、更有美甲、紋繡眉毛........

通通都有服務呢~~~這實在是太讚了啦~

  ♫   ♫   ♫   ♫   ♫   ♫   ♫   ♫ 

9

10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內湖店】 

電話:02-26276256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09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11:00~20:00 

交通資訊: 捷運內湖線 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 3min(大亞鑽石、 正官庄旁)

8

13

14  

來一趟~~就讓你美美的出門啦!!

既方便、又好讚!!!  滿足所有愛美女人的好天地呢~~~

世界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愛自己的女人........這句話是真的很中肯!!

16

19

20

很獨立、舒適的小包廂呢~~~

美美的小空間,完全不用怕被打擾!!

21  

當天我預約了:臉部基礎保養

 

真的很建議每位美人兒.....每個月都要安排一次的深層的毛孔清潔,

這樣才能讓肌膚維持更加持久性的水嫩肌~~~

其實這真的是平時我們只靠一般的保養品,是無法自己辦到的,

真的得透過定期的進場維護.....保養品才能被吸收,肌膚才能事倍功半呢!!

你們看~~我的鼻子周圍的粉刺超嚴重~

9  

臉部基礎保養

包含清潔臉部肌膚、去角質、拔除粉刺清理毛孔、藉由手技按摩臉部讓線條更柔美

蒸氣導入保濕精華後,敷上凍膜緊縮毛孔

最後塗抹上保養品、擦上隔離霜....

整個療程共需約80分鐘,1200元的課程

1

所有的保養都需要從徹底清潔開始~~

美容師用那輕柔的手技,先清潔我的臉.....

透過細小泡沫帶去油污,

以溫柔的指腹、畫圈按摩鼻翼兩側、下巴、

每一角落都徹底的洗淨~~~

2  

再選用去角質凝霜.....幫肌膚去角質....

雖然是選用去角質凝霜,帶點摩砂膏、顆粒型的去角質凝霜....

但很明顯得感受到,它的質地很溫和按摩全臉並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藉由這步驟,可以讓表面上的粉刺角質清除一些哦~~

去角質後,肌膚應該顯得透明平滑而有光澤,

定期去角質也更能促進保養品的吸收呢!!

3  

再依序利用一些保濕化妝水、精華液,

反覆幫臉部按摩~~~

額頭、臉頰、下巴、就連眼部周圍,也通通都按摩到了~

4 5  

使用後、再以超小分子的熱蒸汽蒸臉,讓保養更徹底的吸收....

美容師說這樣也能將肌膚的毛細孔打開,

那麼等等要清潔粉刺的時候,就會比較好清理....

6  

清潔粉刺的過程.......哈哈~~對美容師而言,應該是最辛苦的吧!!

因為,會帶點痛感....不耐痛的人,我覺得會有想打人的想法~~哈哈!!

而,我因為一直沒時間好好清理我的毛孔....

感覺讓美容師清很久耶!!真覺得對不起她.....

7  

不過,親切的美容師卻說,

清乾淨最重要~~

登...登....登....

(小心不要嚇到.......>_<.......)

23  23  

是不是很恐怖........大家千萬別截圖啊~~真丟臉........

尤其是鼻頭........真的變的很乾淨!!

10

11

12  

清潔完之後,美容師用一台機器在我臉上輕輕按壓,

感覺像是在幫我的肌膚做冰鎮的感覺,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哦!!

完全舒緩了,剛剛清粉刺的不適感!!

13

14

16  

這時,再上一層保濕凍膜....更加的舒服,

且加強了肌膚的吸收力...超讚的啦!!

17  

18

 

整個療程的最後,只需擦上精華液即可...

這時該算是我真的素顏了吧!!!

突然有種感覺,就是怎麼睡一覺起來,

19

不只鼻翼、鼻頭、額頭的粉刺通通都清乾淨了,而臉部也相對來得水嫩水嫩、

整個臉部肌膚變的好有彈性、保水度也超讚啦~~

我超級滿意的!!

整個臉部肌膚就是發亮、氣色超好的,看起來也變的有精神許多~~

而且最重要的是摸起來有緊實的感覺呢!!

  20  

隔二天,我去弄頭髮的設計師,還紛紛問起,

我最近偷偷做了什麼事,怎麼整個人變的好有活力,皮膚也變的好好!!

哈哈~~

21  

其實很簡單的...... 

對於平時很少去美容院做臉的我,現在只要趁著去做凝膠美甲、or接美睫時,

直接預約做臉就可以了呢~~~

大家一起來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內湖店】 變美美吧~^^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內湖店】

電話:02-26276256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09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11:00~20:00 

交通資訊: 捷運內湖線 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 3min(大亞鑽石、 正官庄旁)

22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