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有三寶~~

睫毛、美甲加染頭毛~~

這可是,Michell 每次出國必備的.......

不過,也漸漸的發現,現在不只出國時須要,

我根本就是變成每月必備的啦!!!

已經好習慣手上一定要有美美的光療了~~其實光療美甲,只要找對店家,

它並不會讓我有不舒服、工作上也不會有所影響的~~~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這次,Michell  到了內湖新開的:  「奇美女人Chimei國際美學院」 

去做了美美的光療指甲~~~帶著這麼美的光療出國啦~~

才到機場打卡,大家問的都不是我去哪玩........都是問我,去哪兒做的美甲?!?!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內湖二店】

電話:02-26276256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09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 ~ 星期六10:00~21:00

交通資訊: 捷運內湖線 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3min(大亞鑽石、 正官庄旁)

21

22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內湖二店

坐捷運相當的方便,而且步行才3分鐘,超近的啊~~~

完全不須走很遠呢,它們是採用預約制喔!!

來之前記得先預約呢~~

 99  

 整個環境超時尚、舒服的~~

不像我在西門町這兒大部份的美甲店空間很小的,

環境真的超讚的~~相信我,來一次你就會愛上它!!

 96   

現場也陳列了許多的美甲樣本,

好繽紛、好美喔.......也有一些保養的產品

真是齊全呢~~

  20  

夏天到了,強烈的建議大家,趕快替手部、腳部指甲換穿新衣服啦~~~

美麗溫柔美甲師:雅婷

詢問一下我的意見,因為下周要出國、加上夏天快到了,

Michell 請她幫我想個既繽紛、粉嫩最重要的是兼具時尚感的樣式

 

一旁也有美甲書可以參考呢!!

好多很時尚、流行的款式,原本以為美甲師無法駕馭.......

其實是自已想太多啦~~~

把圖片給美甲師看~~~她立馬答應~~~還一付很輕鬆的模樣!!!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美甲師一下子,就替我完成了這次底部的凝膠指甲 

進入了手繪...........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美甲師人不只長的美,做起事來真的很認真耶

一邊跟我機哩瓜啦的聊天說地的.....

一邊正認真的在幫我用凝膠指甲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靜待約60分鐘........我的手上就有了可愛的光療啦~~~

最後還做上了很優質的建構防護!!!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登~~登~~登

完成啦...................♫ ♫ ♫     

第一次嘗試在手指上,用粉嫩、浪漫的顏色........ 

原本還怕會很顯黑我的手指,但其實卻不然耶!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美甲師真會配色,粉嫩、粉嫩還真出乎我意料之外,

兼具時尚感的美甲,更鑲著少許的小讚做整體搭配~~~~ 

真是美呆了~~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是不是都很美.................

好像致身於童話般的夢境中......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手上多了這麼美麗的凝膠指甲,

不管吃東西、喝飲料,

拍起照起來似乎更有看頭了,

自從替指甲戴上了這美麗的凝膠指甲之後.......

下午茶時光變得很歡樂~~~

生活中似乎必須常得到這種小確幸......心情根本大好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內湖二店】

在推出超多優惠!!

快快手刀去預約吧~~~

指定款999元 (可換色、不換款)

1527941944194

 

即日起推出凝膠指甲&保養特惠,超優惠的!!!

 

希望能造福愛漂亮,預算有限的朋友們~

 

從手開始變漂亮,就算沒出國也能帶來好心情, 

 

 出席任何活動,都象徵著有好兆頭 !!!  超棒的~~~

 

 

1527941948382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內湖二店】

電話:02-26276256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09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 ~ 星期六10:00~21:00

交通資訊: 捷運內湖線 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3min(大亞鑽石、 正官庄旁)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