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Michell 又要出國旅遊啦~~~

今年一直看著大家飛,自已因為工作的關係~~少飛了許多次,真在飲恨中,

來了個:澳門小旅遊 ~~~呵呵!! 這樣也可以啦~~小小的三天二夜,給它來個玩好玩滿~~~

 

出國前.......不能少的就是得來好好修改一下我的門面啦~~`

這樣一說.....大家應該就知道我要幹嘛了吧??

減肥、接睫毛、光療......還有一個最重要是會影響我臉蛋的頭髮啦~~

尚洋髮藝

尚洋髮藝  

呵呵~~大家都想到要美美的出國、拍美美的照片嘛!!

Michell 好久沒拍出這樣的美照了~~心裡開心極了~~~~

隔天一到公司,所有同事紛紛私下問我.......這次為了跑澳門旅遊,去哪弄了這頭.....秘密武器.....

尚洋髮藝

呵呵,在地的人當然不能漏氣啊~~~特地去預約了.....

觀光客、部落客/網拍MODEL指定推薦西門町髮型師:Benny

尚洋髮藝

 

這大名鼎鼎的Benny  設計師   

來頭可不小,尚洋髮藝店經理已有近20年的資歷,

看著牆上的每張照片,不難發現,他的種種資歷是多麼的輝煌紀錄......

Benny的設計團隊為兩位十年左右資歷且擁有設計師證照的專屬技術師,

團隊位於西門町流行前驅,每年會安排3次赴英、日、韓國接受技術培訓~~

不管是美感、技術、專業、態度........全不在話下,

而且,不管你想怎麼整理你的頭毛,皆是Benny的專屬技術師一同全程操作,

讓人格外的放心許多!!

 

 

尚洋髮藝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尚洋髮藝  的整體環境~~~

而:尚洋髮藝

尚洋髮藝成都店:台北市成都路54號2樓

  尚洋髮藝

尚洋髮藝  

就位於捷運西門町站超級近,只要步行約2分鐘的路程,

方便的,其實就在西門町的外圍旁.....

這兒超多美食、超多值得吃的小吃呢~~~下午來到這兒,用美美der頭髮後,

再邊步行逛一下西町町商圈,是不是超棒的啊!!

外牆有著很搶眼的塗鴉牆......位置很明顯、很容易找到!!

其實就在知名藥妝店康是美的樓上......

尚洋髮藝  

 

尚洋髮藝

聽說,在西門町已經18年了,一直擁有不同的客群,

有高中大學生族群、附近商圈的上班族......以及蠻多中正、萬華區的媽媽們,

難怪每每我經過想去洗個頭,一上樓皆是呈現大客滿的情況~~

這次,為了出國還特別提前預約這兒~~就是為了來好好探探這兒的實力呢~~

這家,在西門町在地經營非常久的沙龍名店!!

尚洋髮藝

尚洋髮藝

 

不過,當天我去仍然是呈現一個高朋滿座的情況,只好去粉絲團上下載它們的環境照~~

尚洋髮藝

尚洋髮藝

坦白說,不只環境優美、寬敞.......還有著很棒的空間,整家店皆是新秀設計師、資深設計師,

有著很完整的訓練模式,個個皆是既親切、又專業的!!

完全看各個上門的消費者需求去挑選設計師,不必擔心是採用的實習生操作燙染,

這點真的讓人放心許多~~全是設計師的資深技術師服務!!

讓人不愛上這兒........都很難呢!!

尚洋髮藝

尚洋髮藝

且這兒的沙龍也分了二樓跟四樓,採用不同族群的客人安排在不同的樓層~~

難怪這兒有很多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日本等等的客人慕名而來,

一切皆以網路預約為主。

 

 

圓形獨特的座位設計,整家店光線明亮、簡約的設計風格,獨特、有質感,

 

而且,完全也沒有刺鼻的藥水味,這點讓我超甲意的啦~~~

 

尚洋髮藝    

整間店空間很寬敞、明亮,其實以這台北市的黃金地段來說,

這樣的salon 等級真的很優,且完全沒有壓迫感,

一進入這,讓人感覺很舒服、自在!!

所以,一定要下載讓大伙兒瞧瞧這優美的環境呢~~

 

 

圓形獨特的座位設計,加上中間有著沙發休息區.......看起來就非常舒服~~~

 

這沙發有著復古的fu.......多增添了些許舒適、有格調的享受感,

 

能在這兒一邊變美美、又能享受無比舒適的環境,實在是很幸福!!

 

心情不自覺得,開心極了...

尚洋髮藝

上到四樓,則會先經過一面很獨特的塗鴉牆........真的很特別、獨特的風格~~~

尚洋髮藝 尚洋髮藝尚洋髮藝 尚洋髮藝

整家店有著超寬敞的空間、光線明亮、整體環境好寬敞、好舒服,一點也沒有壓迫感!!!   

就連,後方的沖水區........也是好大的空間喔!

 尚洋髮藝  

 

先讓大家瞧瞧,我那黯淡髮絲...豪無特色的髮型.....

 

而且那漂過的頭髮........完全像是沒有生命的稻草般.....

 

臉上的表情是笑的,但看著我那一頭被我遺棄不管的遭髮......內心可是不斷的哭泣中呢

 

 尚洋髮藝 尚洋髮藝  

 

 

頭髮變化新造型,總是很興奮的!!!!準備變髮了........

Benny  設計師    聽到我要到去澳門玩耍且拍照寫文.....立馬跟我溝通、

並推薦我選用的髮色........   

 

而且也考量到,我之前因為漂過髮......整個頭髮的髮色,

 

都會很快就退色了~~~ 加上,我已經好一陣子都是染很深的顏色......退色後都是呈現黃黃像稻草般的~~

 

這次,  Benny  設計師,決定幫我弄一個比較亮眼、且膚色看起來比較有精神的色系......

 

 

~~諮詢過後,就等待準備改頭換面啦~~~

go.....準備變成我的命定髮色!!  開始動刀.....修剪一下啦~~

 

 

 

尚洋髮藝 尚洋髮藝

 

 

來到信任的設計師這,我真的就只顧吃飽飽、吃開心.......就好,完全交給他們處理!!

 

尚洋髮藝  

 

這兒提供的餅乾,好多、且都好好吃哦~~

真的不必擔心是採用的實習生操作燙染,這點真的讓人放心許多~~

是我一定要跟大家一再強調的,這全是設計師等級的資深技術師服務方式喔!!

 

尚洋髮藝 尚洋髮藝  

好期待啊~~~~

 

不知會是什麼令人驚訝的髮色.......

尚洋髮藝

 

真的很細心的一層一層、一戳一戳的分別上染劑,

 

而這兒的染劑.....不會有什麼味道、更不會有刺鼻感,

 

算是相當溫和的味道囉!

 

整個頭髮皆上完染劑後,就準備包保鮮膜.........定色囉!

 

該包膜就包膜......該沖水就沖水.....

 

 

尚洋髮藝  

 

 

一切就交給專業的,我只要滑滑手機、吃吃零食......聊聊天.....

 

等待就對了......全部染髮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比我想像中的快!

時間上算是還可以的,並不會讓人等太久.........

尤其是對我而言,下班後步行個3分鐘,馬上就可以變美美的~~~

超讚的服務、一趟下來回家還可以吃宵夜~~~

 

洗淨後的髮絲,吹乾後好柔軟耶~~~吹風機吹著,頭髮隨處飄......

登勒.......新髮色登場.............

尚洋髮藝  

尚洋髮藝

 

天阿~~我好久沒有這種......韓系的髮型哦~~~

看起來....有沒有比起實際年紀少了至少5歲吧~~~  (應該有吧?!?!)

 

而且,最主要是整個頭髮看起來變的髮質比較好呢!!

好時髦的顏色呢~~~這看很鮮艷的髮色,帶有滿滿的光澤感.......

 

 

設計師,還幫我拍了美美的形象照耶~~天阿!!

怎麼那麼 “空靈系“啊~~~

尚洋髮藝   

天阿~~是不是閃閃動人啊!

 

而且,瞬間讓我的髮質看起來好好哦~~~

尚洋髮藝

 

再看看前後對照,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提醒大家平時有染髮,必須特別注意髮質的養護哦,

 

髮色變淺一點,看起來好亮耶!!太開心了啦~~ 

 

感謝  Benny  設計師  的巧手........讓我可以開心的出國一邊工作、一邊玩耍啦~~~

尚洋髮藝  尚洋髮藝  

而且,最主要是整個頭髮看起來變的髮質比較好呢!!

 

好時髦的顏色呢~~~

尚洋髮藝

尚洋髮藝 成都店,真的是一家在地經營很久的

擁有著有不同客群、不同年資的設計師,而且,

最重要的是它有著打破西門町美店那種低單價的觀念,

讓大家來到這兒,不管是在任何的技術服務方面,都是很值得信任的一家美髮沙龍名店,

設計師更是隨時替客人做好髮質和頭皮的調理~~很讚!

尚洋髮藝  

而且,這次的髮色.......就算是洗過幾次後,顏色退的色擇......還是很亮麗耶~~~

我好甲意哦!!   心情好,工作起來格外的舒適、有效率.....

難怪,這兒能成為很多韓國男團來台指定造型合作沙龍!!

連韓國歐爸來台,都是指定來這兒造型的~~你還猶豫什麼呢?!?!

 

尚洋髮藝  

 

我好甲意耶~~大家快來預約....跟我一樣變美美der..

 

尚洋髮藝

 首席設計師 BENNY 
【觀光客、部落客/網拍MODEL指定推薦西門町髮型師】 

BENNY預約專線:(02)2382-0588
尚洋髮藝成都店:台北市成都路54號2樓
LINE ID:@benny1688
BENNY官網:www.benny.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nnysunyoung
痞客邦:http://kikimp6586.pixnet.net/blog

33317255_10213578728077218_1050147464109096960_n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