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讓睫毛變長~~

  ♫   ♫   ♫   ♫   ♫   ♫   ♫   ♫ 

出國前每天都是這麼告訴自已........哈哈哈哈哈

身邊超多姐妹也都是出國前一定得嫁接睫毛......相信你也是.....

這次,一直有在發落一些  ig 網紅的日常.......

發現許多人的美睫都是指定這家的.......

╭。☆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    ☆。╮........最近開了「內湖二店」!!

二話不說,立馬打電話預約啦~~~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內湖二店】

電話:02-26276256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09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 ~ 星期六10:00~21:00 

交通資訊: 捷運內湖線 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3min(大亞鑽石、 正官庄旁)

21

22  

 

23     

  ♫   ♫   ♫   ♫   ♫   ♫   ♫   ♫ 

立馬預約後,也趕緊去囉!

沒辦法,這陣子公司忙到不行.......完全抽不出時間來......

大家會不會跟Michell 一樣,總是到了要出國時或是有重要聚會時才想起得接睫毛了.....

女人啊,真的要好好打理自己的!!!

 24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內湖二店 

這家的美睫師,嫁接技巧手法非常熟練,只要一小時的時間,立馬就讓大家變美麗!!

是不是很強啊~~抽個空,挪出一小時,立馬讓你美麗出遊~~~

 25  

環境空間舒適、很清新.......乾淨俐落.........很舒適的環境,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兒美睫師的手法輕柔,

整個嫁接睫毛的過程,我根本就是直接秒睡啦....

真希望沒有出現打呼聲!!

  

這次,我想接又長又翹的睫毛,因為出國時,

不僅可以縮短化妝時間,連素顏也瞬間變得有活力,

重點是,想在國外拍的美美的~~~

呵呵~~~很快的,美睫師根據我的需求,很快達成共識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有著柔軟的小毯子可以蓋,

很舒適的空間感,不像一些嫁接睫毛的地點很小,

這兒真的超級舒適........

不只如此,還伴著柔和的音樂.............很療癒~~

 

哈哈,我的睫毛量還算適中, 

但就是不長~~~常常會覺得無神......

首先美睫師先幫我作了清潔的動作

讓種上去睫毛可以維持的長久一些。

接著就開始種睫毛之旅了  ♫   ♫   ♫   ♫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因為每個人對睫毛膠的敏感度不太一樣,

在過程中,美睫師都有一直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如果膠很熏眼睛,就會趕快幫我用小電扇吹吹。 

真的很親切~~讓人沒有壓力~超讚的!!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坦白說,我覺得這兒選用的膠沒有很熏眼睛耶~~

但這是每個人對膠的敏感度不同哦!! 

對我而言,根本是舒服到不行~~差點睡死~~~zzzzz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要不是美睫師詢問我,要不要搶先看一下,兩邊睫毛的差異,

我根本就是一覺到結束呢~~~

美睫師人真的很好,還幫我拍了雙眼對照的照片........

哇~~~看起來很自然、很美耶!!!

-------登.....登.....登....------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哇賽~~~差好多喔~~~眼晴瞬間變大一倍耶!  

有種睡一覺起來,瞬間變成美人兒...好整齊喔...我甲意啦!!

嫁接睫毛,絕對是讓自已看起來有著好氣色、好精神、且也是必備的美麗祕訣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兩邊都完成的樣子,我覺得我好像公主唷!!!

幫我接出一排超級濃密、纖長的睫毛..

當天去大飯店參加發表會時,因為剛接這濃密的睫毛,

適時的解救了沒化什麼妝的我!! 

那麼大的場面~~還好沒讓公司漏氣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對了~~特別一提的是:

當天因為我得趕到另一個場合,參加品牌發表會...........

美睫師在我要離開時,送了我一份伴手禮,這可是來這兒種睫毛的人都有啦~

讓你回家自己整理睫毛的時候用滴,

睡醒或洗好臉可以梳梳你的睫毛~還有著貼心的小卡片,教導你如此維護新嫁的睫毛........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還沒飛出去.............光變美,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就連店長,都說我最近的妝感好有戲~~其實就是我去偷偷嫁接的睫毛啦~~~

21

參加微風之夜也是美美der.........

22  

更重要的就是去拍了美美的宣傳照~~~

還好有接睫毛,讓我精神看起來好好!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院   

天阿....fb 打卡時,好多朋友都私訊我, 

這次去哪嫁接的睫毛呢?? 很自然、很有氣質!!

自然到讓人以為是你的真睫毛!! 

我好喜歡這次嫁睫的睫毛那好迷人弧度,

在一眨一眨間,非常吸睛, 

最重要的是它並不會不會誇張到要登台做秀!!

最重要的是這兒嫁接的睫毛,還真持久.........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內湖二店】 

在推出超多優惠

1528374313626

1528554621170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  內湖二店】 

電話:02-26276256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09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 ~ 星期六10:00~21:00

交通資訊: 捷運內湖線 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3min(大亞鑽石、 正官庄旁)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愛漂亮 的頭像
Michell~愛漂亮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