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三大節日送禮......已經算是對於親友情意的一種表達!!!

隨著每次節慶腳步近了,就得不時的快速想想今年該買些什麼伴手禮來聊表一下心意呢 ?!

除了傳統中秋月餅外、手工餅乾、各式甜點.........

若想挑選個不一樣的送禮禮盒呢~~~倒是可以參考一下這個....................

看這家小胖子吃那麼忘我~~應該就知道它的美味程度了吧!!

不只如此,這個伴手禮、更是平時不管有無過節,時時刻刻都會想訂來好好解饞一下呢~~

新東陽美味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美味的肉乾,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有華人的地方就有【軒記─台灣肉乾王】

「『盡心、用心、創新』是我們的根基;立足全球是我們的腳步;延續傳統是我們的使命。」

【軒記-台灣肉乾王】要讓我們的肉乾成為世上人人愛不釋手的美味佳餚。

秉持這樣的期許,【軒記-台灣肉乾王】始終沒有停止下前邁進的步伐,

近年來我們在全 台設立了多家直營門市,設立官方網路宅配,

並與知名品牌進行企業聯合行銷,促使品牌推廣至香港、大陸等地區。

在未來,將設立觀光工廠,使消費者更加了解 【軒記-台灣肉乾王】。

 

【軒記-台灣肉乾王】的肉乾結合了傳統烘烤技藝也同時致力於求新求變的多元創新口感。

我們的品質經過嚴謹的檢測、擁有現代合格專業化的衛生生產設備,

並通過ISO9001和HACCP雙系統驗證,讓顧客每一口品嘗到的都是滿滿的幸福好滋味!

Baby北啤精釀

口感鮮嫩、甘甜美味,是台灣最道地傳統的豬肉乾!

網友票選「沒呷到會搥心肝」的招牌豬肉乾x低脂肉鬆,午餐入飯,午後配茶都超歐伊西!

肉乾在我家~~根本不是逢年過節才會有~~而是平時就會常常出現的好零嘴!!!

不只大人愛吃、小孩更是愛不釋手!!!

1.jpg

三款各一包:

檸檬豬肉乾、蜜汁豬肉條、原味杏仁脆豬肉乾

10.jpg  

2.jpg 6.jpg  

平時,只要出遊前,or 假日前夕......

家裡的小胖姐弟就會一直吵著要吃肉乾~~

對他們來說,這根本算是他們的零食了!!

17.jpg  

這次,收到的:台灣肉乾王「軒記」

讓你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

送禮、自吃倆相宜,伴手禮的好選擇!!

平時更是下酒、宵夜的好伙伴!!

3.jpg  

【軒記-台灣肉乾王】.......十大彰化伴手禮殊榮!

榮獲10大伴手禮,中台灣最好吃、最 知名的肉乾專家,

以著盡心、創新、用心生產每一條肉乾,讓每一口都能有幸福的感動 。

蜜汁豬肉條

6.jpg 7.jpg 8.jpg  

採用密封夾鏈袋的袋口設計......以保持產品的新鮮美味,

若沒吃完的肉干,可以方便保存,不必擔心吃不完或受潮的問題!!

超貼心的設計!!.........不過,在我家完全不用考慮這問題~~因為每開一包即吃完一包~~

沒機會留在隔天啦~~

18.jpg  

每次才一打開,小胖他這小子完全不管我的~~

直接給我開吃了起來,他說:吹冷氣玩平板、喝飲料配肉乾~~

最開心了,都不用去哪玩!!!

什麼嘛!!!

16.jpg  

蜜汁的肉乾~~一直是我常買的品項,沒辦法嘛,小朋友愛吃啊~~

這口味是最大眾化的口味......也就因為它較普及,

可以更明顯吃的出來它跟其他品牌的差異性,

19.jpg  

而【軒記】 把蜜汁口味的,做成了厚實的肉乾條~~~

裁切的整整齊齊的,皆為長條狀,方便食用,

以小胖這樣的小手來說,一次一條剛剛好,細條狀好拿取、不沾手,

肉質較有嚼勁,帶點淡淡的糖燻香氣,口感軟Q、肉汁滿溢,

口感厚實有咬勁嫩、Q多汁新美味~~~

24.jpg

檸檬豬肉乾

2.jpg 3.jpg 4.jpg 5.jpg  

15.jpg 20.jpg  

肉乾為較薄的肉片~~~~

吃起來不會過硬,鮮甜的肉汁完美的留在肉裡,

帶點淡淡的檸檬果香自然散發、清香淡雅,風味獨特、清爽解膩,

很香甜,也不會有甜膩感, 肉質鮮嫩、口感紮實,且軟中帶Q、嚼感十足呢!!

很涮嘴、是讓我一口接一口的零食呢!!!

不止大人愛吃、小朋友更是一吃就上癮,越吃越涮嘴~~~

【原味杏仁脆豬肉乾】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其實,我最害怕買這種款了啦~~

因為每次買這款,大家都是越吃越涮嘴~~一下子一包就吃光光,

往往一個晚上吃掉三包算是小CASE 呢~~ 媽媽我的荷包大大的損傷~~

21.jpg  

超薄切工,厚度僅有0.06公分,吃起來的口感特別的酥脆、有著杏仁香提味,越咬越香,

小戚特吃這款,配冰涼涼的啤酒了~~~

22.jpg  

香酥脆三層次口感,一次滿足,

嚴格把關檢驗合格的肉品,肉質新鮮、安全、衛生,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

讓人吃了很放心~~~

23.jpg  

肉乾是日常我最愛吃的古早味零嘴,平時我最喜歡在看電視或是喝茶聊天時,

嘴巴裡細細嚼著豬肉乾,更或於半夜趕文時,

會一直想嚼嚼豬肉乾的香甜滋味呢~~~

台灣肉乾王「軒記」多種選擇性,按照個人偏好,滿足不同選擇,送禮自用都方便~~

正值送禮佳節~~~是個不錯的選擇~~~

你還在買傳統的糕餅類當伴手禮嗎??

今年來試試這款~~你就會愛上它了!!!!

Michell 真的是試過才推薦的~~

Baby北啤精釀  

 讓我帶著滿滿的喜悅與祝福,獻上最真誠的心意!

送禮、自家吃~~通通好!!

https://www.porkking.com.tw/

 

消費者服務專線:04-23375861#15
消費者服務信箱:porkking.marketing@gmail.com
營業資訊
宜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總公司電話:047-978000#102
營業時間:8:10-17:10
營業地址:50971 彰化縣伸港鄉溪底村工東一路30號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