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外出踏青逛街運動、腳底摩擦出汗,引起惱人異味,遇到需要脫鞋的場合免不了尷尬……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這次,收到的: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讓我出門在外,潔淨更加分,好感度增強。實在是太讚了啦~~

二天一夜的採訪行程,讓我就算回到民宿,也不怕脫掉襪子的那種炯樣了~~~

Za秒亮美顏防曬霜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淺口、深口、超深口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蒂巴蕾

這次,好貼心呢,款式分為深口、淺口以及超淺口,大家可以依照不同需求搭配襪款~~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抗菌消臭    Protimo抗菌纖維

採用Protimo抗菌聚酯紗線織造,不會因洗滌方式造成效果減弱或消失~~

後跟止滑矽膠,更加服貼腳跟,不易脫落!!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款式分為深口、淺口以及超淺口,依照不同需求搭配襪款~~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淺口.......好適合我拿來搭配著高根鞋穿哦!!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美少女戰士 garce gift 聯合發表會 

穿高根鞋時,我不喜歡露出襪子,有次這款“淺口“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整體造型超美的、搭配性十足,參加活動讓大家好感度增強~~

大家都說好好看呢!!!

深口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穿著一些公主鞋、休閒鞋時,也好方便呢~~~

98    

超深口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我會拿來搭配一些布鞋~~~

布鞋不在只能搭運動襪了!!!   有了:超深口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也很可以哦!!

99  

長時間外出踏青逛街運動、腳底摩擦出汗,引起惱人異味,遇到需要脫鞋的場合免不了尷尬……

我外宿在也不用擔心要脫鞋子了~~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而且,多了後跟止滑矽膠的設計,讓整個隱形襪更加服貼腳跟,不易脫落~~~

舒服又好穿!!!

 

使用200N織造,舒緩襪子與鞋子摩擦所造成雙腳的不適感, 親膚舒適,

蒂巴蕾匠心打造的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滿足我所有穿搭的需求~~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官網     https://www.depare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paree.tw/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