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 平時,因為工作壓力大.......常常全身酸痛、肩頸硬的像石頭一樣,

 

常常半夜想約小威去 “鬆“ 一下~~

加上,人在西門町上班的我.......往往會遇到好多人問我,去哪放鬆啊??

 

呵~呵~以後,我不必再去什麼一般的腳底按摩啦~~現在開始,

有了很讚的新選擇   

這兒跟一般美容沙龍店不同呢!!! 有著.....

【腳底足浴按摩】/【全身舒壓】/【全身精油油推】/【臉部護膚】........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住址: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54號  (西門捷運1號出口步行僅3分鐘)

預約電話: (02) 2376-5006

營業時間: 11:00 - 2:00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FB     (點我)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就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附近的長沙街上, 

位於西門町商圈,交通非常便利,

嘿~~嘿~~嘿~~以後我想按摩,下班直接步行過來即可,超級方便的.......

 

一般來到西門商圈的人,不必再走入西門徒步區,

去那些外觀看起來怪怪的店.......對於女生而言,安全性真的是滿分啦!!

精油按摩、全身指壓油壓........70分鐘只要$899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很有格調的外觀.......一看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騎樓的一旁,有著很詳細的......價目表!  

 

完全不用擔心.........在這個高檔的台北市被收費太貴........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也有著很清楚、明瞭的圖片~~~

光看這些圖片.......讓人很自然的就覺得好放鬆的心情呢~~~忍不住就往裡面去呢。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二話不說~~~go........ 

剛進門,就被這裝潢給震驚到......

 

有著濃濃的日式簡約、時尚風格呢,一般去到的足體養生會館,

 

都是一群人直接坐在按摩區虎視眈眈是看我們想點那一個......>_<

 

這兒可是環境棒到直想一直待在這兒!!  真的有種高級spa會館的fu......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大大的、很有質感的櫃台......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一進門,親切的服務人員,即請我先換拖鞋.......服務真是周到!!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店家馬上,送上自己調配的茶~

讓我稍作休息!!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邊喝茶.......一邊透過美麗的老闆娘,仔細的介紹著,

這兒提供的服務.......品項真的很多呢~~~

最後決定......按摩項目,這次由於我是上班前過來的,

所以決定就做......全身經絡油壓.......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一樓的按摩區,主要是按腳底足浴按摩為主.......

整個空間,超寬敞、舒適的沙發躺椅,
 
好大空間的足體養生會館,
 
共有六張泡腳區、四大張沙發躺椅.......還沒按,光看到就覺得超讚的fu....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決定好項目後,按摩師會先帶我去換褲子,

好了,一切就緒..... 

就準備今天的舒爽之旅了,先來拍一張我一早剛睡醒的臉 ......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馬上,就在泡腳專區........充分享受這 10分鐘 的檜木足浴~~

這兒在享受足浴的同時,按摩師會同時搭配著頭部及肩頸的按摩!!

天阿,我實在是太需要了啦~~~

常常覺得自已的肩頸像石頭般的堅硬呢~~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瞧我一臉陶醉的模樣~~真的很放鬆的享受就對啦~~~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身體按摩的部份,大部份主要都是在二樓包廂內服務.......

 

一樓後區也只有一間單人包廂~~當天,Michell 到店裡時,

 

也才中午時段,樓上的包廂早已客滿,只剩一樓的一間包廂~~

 

可想而知這兒的生意很好呢~~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更換好的衣服後.............

 

就真的準備進入夢鄉啦~~哈哈,不是啦,是今天的舒爽之旅了~~

 

要開始進行時,師傅專門計時器擺放在旁邊, 

時間到了會鈴響通知我們...完全不用擔心,有人偷懶.......時間會被少按.....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師傅的力道適中,循著各個穴道按摩......

同時,在精油油推的過程中,

師傅順帶的會請我吃的清淡一點,且多喝水~~~

沒辦法,Michell 全身經絡感覺都塞住啦!!

同時,5號的按摩師,由於有著中醫底子,除了運用著天然的舒壓精油、

更是遵循古法的按摩方法、以及跟我分享許多中醫養生的食材來好好呵護自己的身體,

專業師傅,按得很用心,痛點也有抓到.....太厲害了吧!!!  老師真的很強耶~~專業度佳!!

不只身體的穴道,就連腳一點也不馬虎呢~~~ 

最後,待全身皆按摩完成後,會再提供熱敷護理......... 

很快的,不知不覺時間到了.......    

天啊,正舒服呢!!時間就到了~~~二個小時又10分鐘的時間就到了耶!!!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換好衣服,走出按摩室,

因為距離上班還有一段時間,

特地跟師傅說一下,我想參觀.....................一下二樓較大間的包廂!!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樓梯旁的裝置物~~好特別呢!!  很典雅~~~

且樓梯旁時時皆有著日式清水模墻面設計、超美的~~~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一上樓........右邊即有著男、女獨立的淋浴間、以及廁所!!

提供各式的盥洗用具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一旁更有著完整的梳妝台.......

更提供著吹風機可作使用~~~讓按完摩的人可以先整理一下儀容在離開,

真的是很為客人著想的一家店呢!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天阿,這間4 人房型也太酷了啦!!!

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情侶,夫妻,家人同來一起按摩......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由於當天的雙人房,持續客滿中~~聽說雙人包廂有著浴缸及兩張美容床呢~~~

讓我無法參觀,真是可惜呢!!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揪我家那口子,來這兒好好的享受一番!!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坐在一樓的接待區,

喝一下店家特製的養生茶、甜點以及水果,

開心、舒適的享受在這好像spa會館裡按摩的樂趣!!!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且像我們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

久而久之常常就會感覺全身筋骨酸痛,肩頸僵硬.......

這時候就須要來鬆一下筋絡.......舒服一下嘛!!    

這兒有著美麗、專業親切的按摩師傅、放鬆一下身、心、靈,

這樣才能面對更多的工作和挑戰。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這天,就連我去參加品牌發表會,

整個身體仍然覺得輕盈許多!!  遇到許久沒看的好格友,

她們都說我看起來心情好好呢~~

其實人家這幾天一直在公司加班到半夜呢!!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住址: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54號  (西門捷運1號出口步行僅3分鐘)

預約電話: (02) 2376-5006

營業時間: 11:00 - 2:00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FB     (點我)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