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熟識Michell 的朋友都知道~~若是  Michell 一去再去的美食店,

一定是CP值超高、超優的好店!!  (不管距離有多遠)

呵呵~~就連林口三井outlet的品牌主管......都知道!!!

 拿靠早午餐 

而且,每每我一到這家店,一打卡.......大家就是一付......你又來!! 又不提前說!! 我要排去櫃位巡點!!

哈哈~~太可愛了啦!!  大家~~謝謝這些品牌主管的愛戴啦~~  更謝謝這家店一直沒讓我失望.....

怎麼說的好像我開的店一樣!! 

沒有啦~~好的店家,真的值得一推再推!!

拿靠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66號一樓

電話:02-2600-801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ka366/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這天,Michell 特地來到這~~突然發現~~它換店名了!!!

拿靠早午餐........呵呵,「拿靠」.....其實唸起來,就是地標「林口」的台語耶~~~

真可愛 !!

原來這兒,只是換了店招牌,但裡面販售的全部的商品皆跟之前一樣哦!!!

真的是太開心了啦,還好沒換,不然大家就要傷心了!!!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這間 拿靠早午餐店......就位於三井outlet旁,交通方便,

林口的街道很寬敞、且舒適,換成了,更深一點的綠色招牌超級顯眼的!!

寬敞環境舒適,餐點選擇性超多的,完全可以符合各大家的各項需求的一家店哦~~~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不管我每次挑幾點來,皆是滿滿的人潮......可見這家店的品牌魅力、吸引力真的超強~~ 

重要的是它的餐點都很好吃啦~~~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雖然換了招牌,裡面的擺設皆不變,還新增了一些小小的配飾

......更為多元化、服務更加優質!!

拿靠早午餐 

一直讓我唸唸不忘的辣椒........強烈的建議大家,來到這兒,敢吃辣的千萬不能錯過哦!!!

推薦給超多朋友吃,完全沒有收到任何的負評!!  真的很讚~~~

必推、我必吃的好搭擋~~~

 拿靠早午餐

 

這半年,我一直出國~~連我家小胖都抗議了,這天他根本就卯起來吃啦~~~

真的不只我們大人想念,真沒想到連個小學二年級的小胖弟,

也能這麼死忠的愛吃!! 難以想像~~~

哈哈!!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這兒的美味早午餐.......種類多到,

他每種都喜歡~~~舉凡是雞塊、薯條、

拿靠早午餐

 

以及內餡有著滿滿的花生醬、香氣超級濃郁的花生醬貝果.........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還是超級豐富的泡菜海鮮麵........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豬排起司蛋餅.....沾著店家獨特的辣椒醬........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讓人有種吃了還想再吃的fu......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一口接一口......有種停不下來的魔力呢~~~

還有超推薦食量較大的人,來到這兒必點的:「樂活套餐」

 

大份量的套餐來了...........

 

食量大的、喜歡吃澎湃的客人,建議可以直接選澤套餐類哦!!!

是不是超級物超所值呢~~~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這種CP值,叫人不推怎麼可以呢~~~

真的不騙大家,每次跑一趟林口的拿靠早午餐

超會讓我們一家人,飽到翻白眼到後腦杓........爽度更是大大的破表呢!!

拿靠早午餐

拿靠早午餐 

值得我一推再推的好店~~~

不用懷疑.......它就是離我家超遠的一家早午餐!!  

但卻是我每次有空時,必帶家人造訪的一家店~~~

吃飽飽.......剛好逛  林口三井outlet  探訪品牌特賣!!!

 

一訪    http://michell5168.pixnet.net/blog/post/34413393

二訪    http://michell5168.pixnet.net/blog/post/34507625

 

 

拿靠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66號一樓

 

電話:02-2600-801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ka366/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心得都是我的真實感受,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