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過後,再度開工後.......不知大家是不是因為再次投入工作,

且因為工作忙碌.......又忘了運動了啊........更或是就像Michell 一樣已經沒運動許久了!!!

 

沒辦法~~我不只平時工作超忙碌,更因為跑了許多的活動,

而一直沒空去找一套適合我運動的衣物.....其實這點讓我苦腦很久......

你們都跟我一樣一直很煩惱...穿著一般運動褲運動結束後血液循環不暢通嗎??

且加上愛接美食的部落客............持續加碼的美食,一餐再加一餐~~~

整個身材大大的走樣~~~~

再不想辦法!!   我家男人似乎蠢蠢欲動..........我看我快被趕下床了啦!!

這次,就連我家男人,為了督促我......而願意為了我,一同走上街頭.....啊不是啦~~~

是共同體驗一個超適合運動時穿的好物~~~

1

39  

這次:Michell  特地的犧牲我們兩個肥男+肥女的樣子~~~

就是為了跟大家好好的來推薦這款:

ALOVIN婭薇恩 鍺鈦疾繎WELLSAFI 高涵氧動感光波+加壓飛塑褲/型男加壓強化褲&勁爆衣

 2

15  

今天下訂,後天馬上到貨~~實在是有效率!!!

那麼接下來靠我們自行的努力啦~~~

不過,老實說,最近一直寒流來,一直讓我們兩個無法出門去做運動~~~

還好,小威還可以穿著它去打室內的藍球比賽......

3 5  

袋子外面就可以明顯的看到~~

made in Taiwan  台灣精品  品質用心!!!

【a 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鍺鈦疾繎型男加壓 強化褲XRS

 6  

10  

外包裝採用夾鏈袋的方式,很讚呢!!   可以再次利用!!

例如,我就常帶出國裝東西用!!

4  

ALOVIN婭薇恩 鍺鈦疾繎WELLSAFI 高涵氧動感光波+加壓飛塑褲

17  

桃紅色系,應該是所有女生都愛的顏色吧~~我也是耶!!!

日本WELLSAFI鍺鈦獨家授權添加,運動效率加倍....... 

這款是......獨特U型加寬肩帶,加強支撐超UP!!    

一般像運動內衣,皆沒什麼包覆性,純粹穿舒服的!!  但這款既可以當運動服,

同時也可以用強大的支撐力來支撐胸部,這樣整個胸形才不會走鐘.....

18 19 

14道工法精細針織蕾絲網布,360度彈性包覆.......

專為女性設計的貼身運動美胸衣,運動包覆性佳外,

鑽石型聚攏設計向上提升集中胸部,維持胸部美型不下垂........最重要的是副乳包覆性佳,不位移,

真的是太讚了!!  可以美美的運動,又不用怕大家笑你啦!!

20

21

加壓飛塑褲,更是讓我愛不釋手.......平時不管是要不要運動,

現在每天都穿著它出門上班呢~~~

22 23

24

25  

你們別看那側面,以為是為了美麗而有顏色喔!!! 特殊微光撞色邊條,可以顯瘦美型更出色~~~

加壓飛塑褲的設計是從要到腳踝兩側的地方加了分段加壓線,

順著臀部直到小腿外側的肌肉紋理作加壓、緊塑設計。 哇~~真的是好厲害的設計呢!!!

31 33  

而男生款的也是如此優質的設計~~~

平常可以當作內搭褲穿,運動穿活動伸展範圍變大了,膝蓋也輕鬆多了!!

30 37  

大家看的出來~~我們兩個都穿二件褲子嗎??

哈哈~~其實很自然就把它當內搭來穿呢~~舒服又好穿~~

希望大家運動起來效率UPUP提升 ,減少運動傷害,快樂運動,

夫妻情侶一起運動,還能感情增溫唷~

34 38  

V型釋褲頭的腰間設計..........讓你輕鬆、好動,不摩擦!!

寬片式設計、可加的完整包覆,加壓超有感~~

 

才剛套小腿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它的加壓效果~~~

 

整件褲子使用柔軟光滑的Lycra® sport布料,具有很棒的包覆型及彈性,

 

可以承受高度範圍的拉扯,之後也能恢復原有的形狀,提供運動者最大活動的自由伸展性!

ALOVIN婭薇恩 鍺鈦疾繎WELLSAFI 高涵氧動感光波+加壓飛塑褲

 

 ALOVIN婭薇恩 鍺鈦疾繎WELLSAFI 高涵氧動感光波+加壓飛塑褲

就連我家男人穿起來,都說好穿~~有效果~~~

而且穿上這件褲子,有好多好處:『收緊贅肉』、『膝蓋加強支撐』、『穩定支撐』、

『循環代謝增加』、『加壓修腿美型緊實曲線』!

26 28   

搭配著上半身的LUNABUTIY型男勁爆衣........

瞬間都覺得我家男人好MAN哦~~~型男耶!!哈哈~~不是啦,是陽光男孩啦!!

27

29  

加壓強化褲這種編織方式,自然就有一種收緊的效果,穿上去後,

肌肉的包覆加上膝蓋的X軸拉提,讓膝蓋承受身體支撐力的壓力也能降低.......

 

整套穿好~~本來想直接出門運動,but 我家男人出聲制止我.......才發現~~哈哈!!!

真害羞!!我還是不要去嚇路人好了~~~ 沒辦法嘛,人家就是個胖子嘛!!

加上天氣冷,先加上運動衣再出門......活動活動啦~~~

36

鍺鈦疾繎高涵氧動感光波,有著U型加寬肩帶,穩定支撐,完美定型,加強支撐超+釋放肩頸壓力,

這麼美的美型設計,不管是平常、運動皆可穿!!!

39  

好的產品,當然得好好的運用啊~~~整件都是符合人體力學製作~~

感覺真的可以配合運動,效果更讚~~~

日本循環透氣閥涼感設計布料.......鈦添加,防曬+抗菌除臭+排汗, 

讓我就算已經跑了二圈了~~排汗效果蠻優的!!!

夫妻情侶一起運動,快樂運動,還能感情增溫唷~

34   

這件飛塑褲除了精算式分段加壓,把贅肉收緊,穩定的支撐腿部肌肉; 

在膝蓋雙X軸拉提,在運動時能夠在膝蓋部分加強支撐......

加壓飛塑褲對於提臀、修腿和運動保護都有很棒的效果,

持續穿著會讓我們的曲線有修正的效果,達到下半身美型的目標!

40

41  

現在的我,幾乎常常穿這套,不管有沒有在運動~~~

還好它有柔軟光滑的LYCRA®SPORT布料,吸濕排汗、細膩親膚,

不會讓我有不舒服的fu.......

 1  

運動時,除了使用循環透氣閥涼感設計布料超清爽~

重點在鍺鈦的添加~鈦的添加,防曬又除臭外,重點是鍺可以加強循環通暢,

乳酸不堆積,運動效率倍增,不會說運動下就覺得好痠痛~ 運動起來事半功倍啊!!!

動塑飛塑褲加上了鍺能量,代謝及循環變好,幫助排除下半身代謝不良的水腫,

連穿三天,就可以察覺水腫的狀況改善很多,腿型會變細而且腿也會變輕鬆!

另外,遠紅外線的循環效果,不是發熱唷~~可直接當內搭褲穿,超級方便!!

 

這麼好的產品,當然很好好的分享一下呢~~~

更多商品資訊.......↓↓↓

 

【女生款】

●【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高涵氧動感光波https://goo.gl /uL5K6h

 

 

 

●【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https://goo.gl/2 gUDPf

【男生款】

●【aLOVIN 婭薇恩】LUNABUTIY型男勁爆衣:https://goo .gl/Pv6XH9

 

 

 

●【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型男加壓強化褲XRS:https://goo .gl/QwcthA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