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ell 一拿到我的新機 iphone X  .........心情是有多麼令人興奮啊~~

但伴隨著我直接出國旅遊的行程.......在國外可是戰戰兢兢........沒辦法啊,裸機就是讓人很不放心!!

這天,來到了姐妹強力推薦的:Diamond MO 京鑽包膜】......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中壢【Diamond MO 京鑽包膜】........中壢手機包膜推薦給予iPhoneX包膜的最佳防護 !! 

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保護貼+立體彩繪包膜 ........天啊,這真的是超級專業的等級呢!!!

瞬間讓我的手機成為全場吸睛的焦點~~同事紛紛一直把玩我的手機~~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Diamond MO 京鑽包膜】中原店

住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30號

電話:0938-751-869

營業時間:12:00~2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iamondMo8888/ 

另有:

Diamond MO 京鑽包膜桃園店

電話:0916-361-3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27號(錢櫃斜對面) 

營業時間:12:00–22:00 (星期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MOS.TW/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這天,Michell 趁著休假,趕快帶著心愛的新手機來到【Diamond MO 京鑽包膜】中原店

火車搭到中壢站後步行約10-15分鐘,其實可以搭公車到店裡,

但當天天氣很好, Michell 就是特地從台北下去,很久沒運動的我~~

就直接中壢火車站走出來散步前往的~~~這裡的交通位置很方便,就臨近於中原夜市旁~~

就算是外縣市的朋友來到這兒也很ok的!!

手機放在這兒,去旁邊逛個街.......很可以呢!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認識 Michell  的人,一定都知道~~Michell 是出了名保護手機、3C產品的人,

回想起Michell 上一隻愛機 iphone 6  plus.......去維修電池時,當時的店員,一拆機還真被我的手機嚇到,

因為內裝的零件居然完全沒有灰塵.......一度讓他們以為我根本是拿出新機呢!!

哈哈~~這真的得歸功於我之前皆是無縫接軌的不斷包膜的呢~~~而且,一定要滿版包膜喔~~

 

而這次,也不例外......『 iPhoneX的最佳防護~全透明全版玻璃保護貼+立體彩繪包膜 』

是我選擇在這兒包膜的最主要原因!!

臨近中原夜市 !!  逛個夜市,手機立馬翻新 !!

其實 " 包膜 ",根本就是手機的基本配備了.....但是好的包膜更是重要的~~

就像前陣子,Michell 的手機,不小心去滴到東西,

真是心疼到睡不著呢~~~現在,我的新機iPhoneX手機,一隻這麼貴,

我寧願選一家好的包膜店,也不要一直換手機!!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工業風的設計,讓整家店意外的好有氣氛,比起一些夜市裡的店家,

這樣的店風格時尚許多......

店內滿滿的藍光盾-抗藍光玻璃保護貼』UAG 耐衝擊手機保護殼』、

還有蠻多3C用品的展售、手機週邊呢~~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整個店面簡約、寬敞且明亮,

店裡的一旁還有休息區,方便等待手機包膜的人,休息用~~~

這樣就不覺得等待的過程很難熬啦~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價目表.......(不定時會推出優惠價.......請鎖定粉絲團公告)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沒想到 iPhoneX 除了正面能有全新貼合的3D曲面滿版玻璃貼,

背面也可以用全版玻璃保護貼,而且膜料的樣式不再是單調乏味的透明紋路,

來這兒還可以挑選現場的立體彩繪包膜,

有Hello Kitty、雙子星、蛋黃哥、等等三麗鷗授權可愛卡通

就連這『曼威系列」也是正版耶~~

~這款我超推薦身邊的男生朋友拿 I phone 6 plus 來貼,

一定超美的!!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好多好可愛的彩膜喔......好多可愛的款式,好吸引人的目光....... 

不管是要浪漫款、個性款、還是美美的日式櫻花版、愛麗絲.....種類很多呢~~~ 

而且這兒圖案的數量都是限量的喔,會一直推陳出新,歡迎大家直接現場挑選!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看到這些樣品,讓我更加期待我客製他的彩膜呢!!

半開放式的包膜區,平時包膜師傅,在這很專業的幫大家的手機,穿上美美的衣服.......

圖案太多,真讓我一時之間好難選哦!!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而且,這兒服務人員,好認真的先跟我說明了一些包膜的款式、注意事項.......

這種事.....還是交給專業的....... 

其實我很放心的,就算早已表明,是朋友介紹的,服務人員仍然細心的說明~~~真是貼心呢!!

不用說那麼多啦~~我早就決定要:全透明全版玻璃保護貼+彩繪包膜.......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透明包膜可以讓我呈現原來手機裸機的質感~~~

而滿版玻璃貼,像Michell 之前貼的版面部份,有時會是保留上下的白邊或是黑邊,

雖說貼上去,乍看起來是完全的吻合了螢幕版面效果,不過在邊邊處其實不難發現,還是有些縫隙,

而且,觸控的網點接觸面少,讓操作反應上也不靈敏~~

對於使用操作上,還是會著一定的影響,所以,這次就特地選了這款:全透全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 x 一定要用最好的~~~天阿,我有沒有看錯啊~~~不只專業,收費還很合理呢!!!

實在是太讚了啦~~

完全透明   完全貼合  不進塵       

全膠貼合全透明滿版玻璃   螢幕不遮蔽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真的沒騙你們,上次我的保護貼才貼二天,就在公司施工的現場,邊邊才輕輕敲一下,

左上角的保護膜就裂了......好的防護措施真的很重要!!

請放心.......因為這間包膜店全是透明化的,工作台就在櫃台的旁邊,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師傅正在認真包膜中,可以看到自己的手機呢,這樣也比較安心一些......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接下來的動作,還真讓我有點驚奇呢~~~也是這次施做的重點:正面螢幕採用的 3D曲面全透明玻璃貼

我本來以為就單單上一片玻璃就好了,

但事實上不然~~~好搞工的呢!!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原來不是只有單單一層的玻璃就完工了~~哈哈~~我好天真呢!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師傅好細心的檢查、處理每一個灰塵毛絮,

他說每一個小小的瑕疪就是會讓前功盡棄的兇手

~~~真的是一家品質著重的店呢!!  棒棒~~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接著包膜師拿出祕密武器,說要在這一塊保護貼上上膠~~~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什麼??有沒有搞錯,貼上一塊保護貼、還要在我手機上面上膠..........

是的沒錯,包膜師提到,他們也就是多費一份工,更細心的施作、

為的就是讓滿版玻璃貼整個保護膜更加去貼合機身螢幕,

這樣下來,不用怕會去影響觸控的靈敏度了~~~天阿!!!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看到他上膠........我的心臟,還真停了一下呢~~~

超緊張的我,在一旁還不停詢問,那個膠會不會太多??  

會不會太少??  之類的蠢問題~~

哈哈!!  專業的就是沒話說~~~

手感穩的很........他每一個點都是不容有失的、很仔細、細心的檢查處理.....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最後,將透明玻璃膜全貼合到螢幕上頭去..................快速的張貼上去!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再讓裡面的膠..........很平順的調整、去佈滿整個玻璃貼........須全部貼合喔!! 

貼膜師全神貫注的在處理每一個細節........讓一旁的我,也不敢出什麼聲響!!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接下來,就得再使用光療燈........照射來將凝膠快速固定,

哈哈~~真可愛,第一次在包膜店看到一般是美甲店在使用的光療燈~~~

先分成二邊,依序照燈、固定膠......之後,再橫橫的放進去全一起照!!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經過光療機的照射,凝膠是真的凝固了耶~~

最後,裁切多餘的部份凝膠及除去原先保護的部份,

那麼全透明3D曲面滿板玻璃保護貼.......就可以大功告成啦!!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不管是為了上膠時所蓋住的前鏡頭、相機孔鍵........等等~~~

皆是靠筆刀依序的一一處理!!! 

接下來,就進入背面的包膜啦~~~

店家人員會先將膜料在手機上先做位置的模擬比對,讓我確認一下是否OK後才開始進行包膜作業~~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先貼上我選定的可愛保護膜~~

師傅會先確認、並仔細的將彩膜調整一個最佳的位置!!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將膜料和手機貼合之後,再用熱封機讓膜料服帖,包膜師好仔細的觀察每一個小細節........

再用壓膜版推膜,將空氣壓出來,使用熱風槍,為的就是讓彩膜好雕塑,可以更服貼於手機上....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確認手機包膜完成後,重要的又來啦~~~

接下來就是要蓋上透明全版保護貼啦!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這種透明全版保護貼並沒有自帶膠,所以需要先上一層光學膠,

光學膠的選擇好壞會直接影響到觸控的靈敏度,同時也影響耐用的程度,

這是多麼重要的事啊,手機滑起來不靈敏,那就太慘了吧~~

所以啊,這家店的老闆有多用心啊,老闆說他可是比較過後才選擇這款的喲!

品質相對有保障許多~~~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塗上光學膠後,再將透明全版玻璃貼貼上,

看包膜師仔細的盯著施作過程,確保每一個細節的準確和完整,真的好細心呢~~

更利用棉花棒清除膜料上和邊緣多餘的殘膠後,最後一樣進行照光固定,

讓膠水和玻璃貼可以緊密貼合.....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手機照光固化後,再將多餘的膜料小心翼翼的切除,

小心、仔細的用刀片在彩膜上開洞~~手好巧呢!! 

背面的包膜保護貼作業就大功告成啦!!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因為iPhoneX的鏡頭是高高突起

包膜師好仔細的讓膜料開孔更美觀......

登~~登~~登~~完成啦!!!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哇~~~真的好漂亮,不管是正面全透明3D曲面滿板玻璃保護貼、還是背面的彩繪包膜 .........

真的像是完全就是手機本身呢~~~須從側面以及上下才看的出來是有厚度的玻璃呢!!!

超美的啦~~~用滿板曲面的包膜,不管是在滑螢幕時.........隔外的順手呢~~超棒的!!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瞧~~Kitty 是不是超可愛,好療癒喲!!真適合我呢~~~~哈哈!!

而且,店家超貼心的,因為我包的是上、下層的皆是玻璃膜,

會原比一般的保護來的厚一些些,所以,推薦我另選一款透明的空壓殼,

這空壓殼真的讓我剛施作完成的全貼合玻璃保護貼,完全能夠去跟機身保護完美密合耶!!

真沒想到,店家真的好細心呢~~連這小小細節,都有留意到!!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一整隻手機前後雙面的全版全透玻璃包膜,施工時間大約一小時左右,

等待一下下就可以帶著安全防護的iPhoneX回家啦!真的是太棒~~~

也可以將手機放在店裡,去一旁中原夜市逛逛,逛完街再回店裡,

相信,一隻有著超強安全防護的iPhoneX 就大功造成啦~~~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天阿,我也好愛這台桌上型充電座~~好適合我放在辦公室哦!!

最重要的之後我滑手機、接電話,都不必再提心吊膽啦~~~

是不是很讚啊~~~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現在.....這個螢幕正面的3D全透明全貼合滿版玻璃有一個超殺的打卡優惠價格..........777元

之前,同事手機不慎掉落時,整個螢幕大大的損傷.......

我一定要快推薦她來貼這款~~~~超強防護、的滿版玻璃貼!!!

 

 

最近,我又收到一台   ipad PRO  ~一方向開心,

另一方面,我超擔心我那美美的平版.........得快來問問老闆了,

是否可以幫我的平版穿上新衣服,保護我的新愛機~~

 

 

真心的覺得,這間: 【Diamond MO 京鑽包膜】真的很專業, 

中原夜市旁包膜的優秀店家,手機全方位保護,來這一次搞定!

除了專業的解說介紹、包膜膜料用的好、且對客人細心,

整個包膜前、後的的確認工作很完善,

大推~~大推~~大推~~

全透明全版玻璃保護貼+立體彩繪包膜........大家快學我讓 iPhoneX 最佳防護~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有了這麼漂亮的手機包膜,最近每談一次品牌,

大家看的不在是我的光療美甲了,而是這新包的膜~~~手機真的好美哦!!

不只美麗,它更有著超強的防護呢~~~

讓我不要提心吊膽啦!!

大家快點帶你最心愛的手機來【Diamond MO 京鑽包膜】吧!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Diamond MO 京鑽包膜】中原店

住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30號

電話:0938-751-869

營業時間:12:00~2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iamondMo8888/ 

另有:

Diamond MO 京鑽包膜桃園店 

電話:0916-361-35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27號(錢櫃斜對面)

營業時間:12:00–22:00 (星期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MOS.TW/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