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 自從開始參與國內、外旅遊參訪之後,背一個好用的、耐用的、同時好看的包包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主要是因為,Michell都要一邊拍照,還要一邊仔細聆聽導遊導覽、店家介紹........

一些小包包啦、側背啦皆不太適合我,反倒是後背包.......成為我的最愛!!

因為後背包對我來說,實在是最實用、又方便的一大配備!!

其實,就像是行李箱一樣,出國背一個好用的背包,旅行的途中,會讓我既輕鬆、又方便!!

  狐狸背客--FOXPACKER

這回要介紹的台灣品牌........【狐狸背客FOXPACKER】

堅固耐用的時尚後背包........

 

超大容量讓我全台走透透、出國在外旅行時都是超方便的呀!!!

當嘗試用全新的視角去看待包包,我們發現會發現包包,不只是一個工具、

更是一個時尚的代表~~個人形象的提升!!!

狐狸背客--f

【狐狸背客FOXPACKER】  雪花布-時尚雙肩後背包《珊瑚橘》 

《台灣製造》清新優雅     好看又實用     眾人矚目焦點

這兒買...... 網站       https://www.foxpacker.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xPackerTaiwan/ 

多款顏色設計,想要和親愛的家人,愛人,好朋友一起背著雙肩後背包、

好姐妹包、情侶包出門,既實用又吸睛!

狐狸背客--FOXPACKER    

非常獨特的台灣品牌,有著道地、時尚的文青風格!!

平時,Michell 為了參加旅遊方便,因為帶單眼相機拍照,

所以,很需要一個既堅固、耐用又好看的雙肩後背包

這樣對於我全台走透透、國外參訪來說是才是最方便的!

狐狸背客--FOXPACKER  

這回看到這款:

【狐狸背客FOXPACKER】  雪花布-時尚雙肩後背包《珊瑚橘》

狐狸背客--FOXPACKER

它時尚的外形、同時帶有文青的氣息,就連我帶去咖啡廳,也是引起大家的注目~~~

一個很有個性的個性包款~~~

對於一個台灣的在地品牌來說,真的是很難得的!!

六款精選顏色:

《炫風黃》、《Tiffany綠》、《珊瑚橘》、《優雅紫》、《土耳其藍》、《丹寧灰》等等,

各種顏色各具特色,大膽多變的色彩,飽滿的色調,

不同的大小和內層設計,兼具實用、美觀!

狐狸背客--FOXPACKER狐狸背客--FOXPACKER   

新銳造型的logo標.......頗具質感!!

設計款式年輕、趣玩的品牌風格,讓人背起來格外的甲意呢!!

狐狸背客--FOXPACKER  

包包上的商品吊牌,清楚的標示出品牌的logo及圖樣~~~真的是很高質感!

Michell 為了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此次選擇了亮眼的《珊瑚橘》

搭配我熱情、活潑的個性呢~~~背起來顯得很文青、很有質感,

感覺包包一背上肩,整個人變的看起來高雅、有氣質許多~~呵呵!!

狐狸背客--FOXPACKER  

包包的最外頭~設計是雙扣環,且加上其保護方式是使用的是金屬扣,

只要輕輕一拉,即可輕鬆打開包包,拿取物品時也很方便~~~

這樣的方式,使用起來一點都不麻煩,輕輕打開後就可直接在內層收納,

狐狸背客--FOXPACKER  

雙層式收納設計~~

很貼心的設計,方便將裡面的物品先行分類收納,避免物品皆放置一邊,

需要拿取物品,得一直往後背包中拿取、撈取.....

狐狸背客--FOXPACKER  

一打開的包包上方,由於夾層多、很方便收網,且因為夾層較小,

所以建議可以將手帕、衛生紙、悠遊卡、公司識別證.......皆可放置在上方這兒 

而下方,仍然一樣有另一個夾層,夾層較大,可以擺上平板電腦、NB等等~~~

不管如何,皆很方便拿取物品!

狐狸背客--FOXPACKER  

夾層多,放置物品很簡單,可以更加妥善運用.......

一層放入衛生紙、名片夾、證見套等等,或是一些急著需要隨時拿取得資料~~

皆很方便呢!!

狐狸背客--FOXPACKER

後背包可不可以背很久??

後背包可不可以很耐用??   

其最主要關鍵的因素,就是它的後背帶設計了~~~

關於這點,Michell 可是有著深深的感觸,沒辦法啊,我每次不管是國內旅遊參訪、

更或是國外旅遊的採點,皆是需要帶很大台的單眼相機,

那重量........還真的是非同小可呢~~

狐狸背客--FOXPACKER

雪花布-時尚雙肩後背包《珊瑚橘》

包包的雙肩帶,其中更特別設計了增加它的厚度,且加入了海綿等等讓肩膀的壓力可以釋放,

這樣才能背完一整天下來,也覺得輕鬆、自在, 

而且背帶可以自由調整長度,這樣,對於不同體型的人,背起來都可以緊貼著背部,

輕鬆擁有時尚的後背包呢~~

 

  狐狸背客--FOXPACKER

側面夾層,也可以放水壺、雨傘等等..........都放在這邊,

這樣不需要打開包包就可以拿到哩

狐狸背客--FOXPACKER  

狐狸背客--FOXPACKER  

這麼好用的包包,不管是單肩背,或是雙肩上肩都覺得方便,

包包不但實用,更具有美觀的功能,讓我現在出門都背著它,

也可以讓大家感受我獨特的文青、時尚的魅力呢~~

狐狸背客--FOXPACKER  

有拿過、背過Michell 包包的人,一定都知道,

我的包包一直以來,皆是每天都呈現很重的狀態........

除了我的單眼相機外,還有一堆電池、自拍棒、自拍燈、充電器、皮夾、雨傘、化妝包等等,

有時為了下班直接到餐廳採訪,更會帶上重重的打燈設備,

出國時,更是需要攜帶的筆電 14吋 NB,

天阿,這麼多的東西,整個包包通通裝得下,背上之後,也可以感覺到包包沈甸甸的呀~~

不過也因為雙肩背帶設計有減壓的功能,背起來一點都不費力呢!

狐狸背客--FOXPACKER  

對於接下來的各式旅遊行程參訪,不管是國外,還是國外,

就算一整天都在外面趴趴造.......就連最近每天下超大的雨,

它防水的面料,讓我放心許多!!

只要帶上:【狐狸背客FOXPACKER】  雪花布-時尚雙肩後背包《珊瑚橘》

有人它陪伴我,讓我可以更加輕鬆不費力、努力去執行每一次的挑戰,

維持我的青春、美麗.....讓我既時尚、又能很文青、有氣質的穿梭在每個城市裡!!

狐狸背客--FOXPACKER     

(此為邀請體驗文)

 

這兒買...... 網站       https://www.foxpacker.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xPackerTaiwan/

 

《若產品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 - 17:00

電  話:04 - 25661821

信  箱:fox.packer@gmail.com

名  稱:狐狸背客

地  址:42854 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595號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