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一直是人體最重要且必備的糧食~~~

人每天都一定要喝水,不管是在家、出外工作甚至於外出旅遊皆是離不開水啊~~~

而,最近天氣漸漸變冷了,隨時隨地總想來杯熱咖啡,

外帶咖啡杯不環保,且又有安全疑慮,自己泡咖啡省錢又環保~~

太和工房保溫瓶  

Michell   最近用了這款  【太和工房的SUS316不鏽鋼保溫瓶】.......

不只外型時尚,文創設計,採用義大利的紅、黑配色,讓我全身行頭皆是滿滿的大加分;

雙層防燙壺口密閉防漏內外都是SUS316不鏽鋼製成,

更是保溫保冷,又有安全疑慮,自己泡咖啡省錢又環保,

真的是一款超優質、又實用、好看的咖啡隨行杯,一個保溫瓶兼具那麼多的功能性、

便利性,完全通通搞定.......真的太好用了啦!!   這個禮物來的真是時候!!

太和工房保溫瓶

以前,Michell  總是為了趕流行、好看、時尚及話題性,總是愛買  小星星咖啡店的隨行杯,

就連到了國外,更是愛買當地的限量款式,但這些在夏天時,帶出門時,就算瓶口稍微的不防漏,

天氣熱還算可以接受.......但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冷了.....

而去到咖啡店,除了外帶咖啡杯不環保,加上又有安全疑慮,更無法保溫保冷........

實在讓我很苦擾......

太和工房保溫瓶  

太和工房.....堅持一定以『最安全』無虞的材料來生產,

經由不斷的技術研發,予以採用瑞士進口TR55原料生產製造運動水壺

及sus316材質生產製造不鏽鋼保溫瓶;

『堅持做最好的壺』,是品牌首要及永遠不變的理念。

Michell 身邊好多朋友、辦公室同事,皆是使用太和工房的各式杯子,

這次接觸後,終於知道為何,這品牌這幾年為何那麼快速竄紅了~~

它以掌握市場機會、提昇客戶滿意度、發展各式符合大眾需求的產品,

讓大家對品牌有著高度支持力~~進而推薦身邊朋友........天啊,我還真有種相見恨晚的fu呢~~

 

 【SUS316不鏽鋼咖啡杯/城市系列】

太和工房保溫瓶

發現好的商品不嫌晚......現在更是我日常生活中的好幫手呢!!

現在,就請大家一同跟我來發現它的美好~~~

外包裝盒設計相當時尚雅緻、大容量.......500ml

光從外盒就可一目了然,這款 【SUS316不鏽鋼咖啡杯/城市系列】

產品的特色與使用說明,介紹相當詳細。

太和工房保溫瓶

太和工房保溫瓶

太和工房保溫瓶  

保溫、保冷、保溫效力 :60℃以上(6小時)、內外都是SUS316不鏽鋼設計,

且連同上蓋觸水SUS316不鏽鋼真空隔絕、不燙手雙層真空的安全設計.......

太和工房保溫瓶  

城市系列.......共有二款:我在東京、我在巴黎左岸.....

我收到的這款是...我在東京......呵呵,也太符合我的風格了啦,話說Michell 這幾年去日本東京的次數,

年年可是一直增加中呢~~~實在是太棒了,難怪我一拿到它,有種得到“真愛“的fu.......

太和工房保溫瓶  

內附有使用說明書......繁體中文版,雖然說不算是什麼電器產品,

但還是建議使用前先閱讀一遍......好的產品也得搭配著正確的使用方式、正確的維護方法,

才能用的好、用的久.....

太和工房保溫瓶  

拿出產品,可見裡頭有:

 【SUS316不鏽鋼咖啡杯/城市系列】產品簡介使用說明書 

太和工房保溫瓶  

整個閃亮亮材質的瓶身,很搶眼呢,雙層隔離,具備保溫與保冷雙重功用,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外層壺身會燙手,造型搭配義大利色彩【、黑配】相當出眾,

使用起來賞心悅目,既時尚漂亮又實用。

【凝聚焦點是時尚、與眾不同是品味】......這樣形容真的貼切、符合呢!!

太和工房保溫瓶  

而這款LBH50咖啡保溫杯,更是傳承太和工房保溫瓶一貫的製造理念,

內外瓶身堅持採用醫療級SUS316不鏽鋼材質製造,真正耐酸鹼,兼具保溫保冷功能;

更巔覆傳統領先業界,將上蓋再進化、提升為不鏽鋼觸水設計,完全不觸碰到塑膠,

讓消費者在飲用香醇可口咖啡的同時,亦能喝的安全、喝的健康。

太和工房保溫瓶  

此次,太和工房設計咖啡杯,將主題設定成:『愛文創、瘋設計』

內外都是SUS316不鏽鋼設計,最耐酸鹼、抗腐蝕,

簡單說,實際會與水或水蒸氣接觸的容器,都是不鏽鋼,使用起來更放心。

太和工房保溫瓶

可分離式上蓋,只要輕鬆一轉即可打開,超寬壺口設計,打開上蓋,

它的觸水面是採用:SUS316不鏽鋼真空隔絕、不燙手雙層真空的安全設計,

是很讚、很棒的設計呢!!

太和工房  

外部腰環添加負離子元素設計,咖啡更香醇好喝~~~

太和工房保溫瓶

太和工房保溫瓶  

超寬壺口設計,讓愛喝咖啡的人,不在因為一般的杯子、隨行杯口徑太小,只能沖泡三合一隨身包,

這款太和工房LBH50咖啡保溫杯 可以讓大家隨心所欲,開心的品嚐濾掛式咖啡的美味......

32

31   

除了考量要讓消費者覺得好喝、安全以外,更希望把喝咖啡的感覺與品味找出來,

真的是太棒了~~以後不再只能在店面喝到濾掛式咖啡那濃、醇、香的咖啡,

隨時隨地,只要你喜歡.......太和工房這款咖啡杯,完全能滿足你的需求!!

33  

我最喜歡一大早進辦公後,拿出我的新法寶:【太和工房SUS316不鏽鋼咖啡杯】

立即可以享受那陣陣的咖啡香味........悠閒的吃個早餐.....

太和工房

太和工房  

 

輕鬆不費力,讓我使用到真正安全與環保的咖啡隨行杯~~~

太和工房保溫瓶 太和工房保溫瓶  

現在一般咖啡店,大多採用紙杯(內均有塗蠟),使用過後即丟棄而無法重覆使用;既不環保也不健康,

而現在有人它,我可以直接帶瓶子,到門市外帶一杯冰涼的咖啡.....還享有環保的折扣獎勵呢,

太和工房保溫瓶 太和工房保溫瓶

它那保溫、保冰的功能,讓我可以品嚐到咖啡真正的美味....

 

就連這幾天,我去醫院照顧我家那病人 .....一大早外帶的冰咖啡,到了下午想吃個下午茶,

那咖啡杯裡,仍然是有著冰塊呢~~~

 

太和工房保溫瓶  

 【SUS316不鏽鋼咖啡杯/城市系列】

每天美好早晨,雖都說從一杯水開始喝起,喝的健康最重要,

但以我這種天天需要咖啡來提神、補充我精神的人來說,【太和工房LBH50咖啡保溫杯 】

 

傳承保溫瓶一貫的製造理念,內外瓶身堅持採用醫療級SUS316不鏽鋼材質製造,真正耐酸鹼,

兼具保溫保冷功能;更巔覆傳統領先業界,將上蓋再進化、提升為不鏽鋼觸水設計,

完全不觸碰到塑膠,讓消費者在飲用香醇可口咖啡的同時,亦能喝的安全、喝的健康。

 

 

 

我的時尚咖啡杯............【太和工房LBH50咖啡保溫杯 】

30  

 

太和工房官網     https://goo.gl/ZoYviL


太和工房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ww.0800290290.com.tw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