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伸展台到街頭,如何搭配出自己獨特的風格?

這話題,對於在百貨零售業上班許久的Michell 來說,

無非一直是我在追求的!!!

 

因為洽談品牌的關係,往往看到許多品牌經理人,穿著的很流行、新潮.....

不過,坦白說雖然我很愛,but 畢竟,

Michell 真的太忙了,現在很少逛街了,尤其是逛服飾店!!! 

最近,Michell 昨FB的側欄發現了一個很讚的網站......「MY LIFE」

這兒買.........      MYLIFE網路女裝服飾:https://www.my-life.com.tw/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我個人因為工作很忙碌........已經很習慣在網路上買衣服,隨時打開電腦或手機就可以逛,

下訂後又能直接送到手中,真的是超方便的購衣方式!

而且,這些年網路上的女裝品牌真的越來越多,也都比市售的服務品牌價格來的親民~~~

這次,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最近我最常買的一家網路服飾店:「MY LIFE」

MYLIFE網路女裝服飾:https://www.my-life.com.tw/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網路購物,說真的還真方便,「MY LIFE」以全身搭配照為主的穿搭社群網站,提供達人穿搭、

穿搭文章、品牌Lookbook, 不論你喜歡時尚、潮流、 

街頭還是古著,「MY LIFE」通通滿足你! 

真的超棒的..... 

這更是一個有著豐富流行女裝、時尚女裝的一個購物網站...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網路上一下訂,2-3天即可收到商品,真是快速又方便!!

收到「MY LIFE」 寄來的衣服真的很像收到禮物,就連只是個外包裝塑膠袋.......

都做的那麼貼心,是有提把的~~方便拿取!

我收到貨品時,剛好要出門上班,二話不說,直接“提著“就出門上班啦~~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我最愛購物啦~~買東西就是爽.......又療癒!!

哇~~這品牌也太給力了啦~~

居然是用紙盒子裝耶,不像一般的網購都是用便利袋!!!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很完整的紙盒裝,質感超好的,收到時心情都好起來了!

下次若有姐妹生日,其實訂這個送人也很大方,且很實用呢~~~超有質感的!!

完全不輸給專櫃品牌呢~~

 

簡約的紙盒裝上印用MYLIFE的文字及官網,

簡單的設計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舒服,簡約又時尚的風格,我很甲意,

而且,選用牛皮紙盒........不只有質感、還帶點文青風。很棒!!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打開紙盒裝後............

更是讓我一陣驚呼,它好講究呢,一點也不馬虎,很完整的將衣服用防塵紙包裹,

且貼上MYLIFE的專屬貼紙,整個非常有高級感、質感滿分呢~~~

拆禮物了~~~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拆開防塵紙後,就可以看到我這次購買的衣服很工整的折好放在裡面,

天阿,第一次收到網路買的女裝是這樣的包裝耶,大部份我收到的都是用透明塑膠袋包著,

且那些塑膠袋有時還是用過再次利用的,看起來也有點髒兮兮.........

重要的是衣服根本也是皺巴巴的壓在塑膠袋中,

而在「MY LIFE」 的服飾.......完全不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整個就是大贏.....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很明顯的,即可看見衣服上都印有「MY LIFE」 的標籤,

簡約又時尚的將品牌logo、及尺寸簡單的縫上。跟品牌相呼應。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大家猜,Michell 買了什麼啊???

登~~登~~登~~

這次,因為適逢百貨周年慶檔期,Michell 每天都得在公司加班,且有時假日還得換穿「工作戰服」,

22338796_10212081855353251_4276204883756924888_o  

所以,選的就是可以換穿的休閒服、百搭款!!!

圓領短袖素面T + 顯瘦美臀彈力褲

這樣,不管是外出遊玩、工作時,皆可以穿哦~~~

且是柔綿好穿的質料,品質超好!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而且,Michell 這次還選了百搭款的顯瘦美臀褲......一件抵多件!!!

用小預算,即可搞定一星期穿搭!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顯瘦美臀褲穿起來彈性真的很好,很簡單的設計、但各個裁縫邊、臀部、大腿部份的剪裁,

卻是車工非常好,這樣穿起來,讓人格外的有修飾、線條的視覺效果呢~~

好顯瘦呢!!  這不是每個女人最想要的嗎??  哈哈~~太讚了啦~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我超愛這件黑色顯瘦美臀褲的,簡單、帶點流行感,

布料很有彈性、穿起來真的很舒爽!!!

最重要的是它很修身.......讓我看起來比較纖細.......苗條!!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當天,一旁的朋友突然發現,這條褲子神奇之處~~

她看到都驚呆的說一定要拍給我看~~她從來沒見過,我很瘦時,

但這組照片,讓她一直無法相信~~

哈哈~~

這種褲子蠻貼身的~~我都把它拿來當內搭褲穿,

很好活動且又很好看呢!!  只須要再搭配個簡單的上來,背個小背包,整個就非常好看。

❤️ 網路女裝服飾 ❤️MYLIFE  

另外1件白色的圓領短袖T恤.........不用我介紹,這就是萬年不敗的百搭款,

穿起來非常的輕鬆、舒適,不管是在家、外出都很適合。

 

大家準備好衣裳,一起做個時尚甜姐兒了嗎???

不管是T恤、襯衫、皆今夏穿搭最不可缺少的元素、 

輕鬆、簡單的T恤,搭配上顯瘦美臀褲........

 

快到「MY LIFE」網路女裝服飾,

在這兒有著流行女裝、時尚女裝的一個購物網站,打造出最適合女性朋友平日生活中

所需穿著搭配的服飾,重視實穿度及服飾的品質,讓每個人都能完全展現新一代穿衣的新風格!!

且除了「自創品牌」也有著韓方直送!!

  

這兒買......... 「MY LIFE」

MYLIFE網路女裝服飾:https://www.my-life.com.tw/ 

MYLIFE FB:https://www.facebook.com/mylife0624/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