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你預約光療美甲了嗎??

快~~不挑款399元!!  約這兒就對了~~~

位於:新北市三重區--菜寮捷運站....... ♥♫ 星辰光療美甲 ♥♫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預約專線:0918-713-418

 

營業時間:預約制的唷 !!   可以看粉絲團

 

LINE ID: @lena_nail2002 (前面要加@)

 

星辰美甲  

這次,Michell 不只腳做了:不挑款399元!!  (個性)

連手,還是跟以往相同,特地選了最新、最夯的圖案來考驗一下小星的畫功~~~(我好畫壞喔)

其實,我是為了大家好,我先試做圖案,

讓大家多了一項新選擇呢~~~

登~登~登~~【Emoji 可愛的表情符號】

星辰美甲  

是不是萌爆了~~~

腳部光療........【不挑款--399元】【不挑款--399元】【不挑款--399元】

美甲師,真的是佛心來著!!!   太便宜了啦~~

不只便宜,品質也很讚!!

 星辰美甲  

STEP 1 :先選2色

星辰美甲

當天,我選了這兩色~~(選好的顏色,記得先用手機拍下了哦)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STEP 2 :選風格 

 

(1)可愛、(2)氣質、(3)華麗、(4)個性

 

決定風格後,一切就交給專業的光療師..............

美甲師就用迅速不及掩耳的速度,

 

馬上幫我把腳的指甲,變的超美的呢!!!

星辰美甲

 

這個性風格的腳光療.......剛好適合我這趟前往金門時,穿涼鞋可以露腳啦~~

雖說,我的腳並不美~~但光療一點也不能輸別人!!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雖然速度快,卻不影響美甲師的功力呢!!    個個快、準!!!!   做好的成果~~我超喜歡的~~

 

是不是超優質的~~別說在台北市、就連我家這兒鄉下地方,

都找不到這價格呢!!

哈哈~~ 將!!  將!! 將!!   這次我的手、腳的指甲皆換上的新衣~~~

星辰美甲  

 

大家猜看看,

 

我手部、腳部同時一天來做凝膠,花多少時間啊!!!

 

超快速的啦,不到1.5小時左右,

 

這真的讓Michell 嚇了一跳,第一次做到速度那麼快的!!!

星辰美甲

 

你們看~~這些  Emoji 可愛的表情符號,是不是天天見面、天天跟你line 來line去的~~

現在,它不在只能出現在聊天對話,超級可愛繪文字們,讓光療美甲好生動!!

「Emoji」的圖片搜尋結果

 

 

「Emoji」的圖片搜尋結果

星辰美甲

哈哈~~小星是不是畫的栩栩如生~~~超生動的啦~~~

你喜歡在聊天的後面加些可愛的表情符號嗎?

還是直接回復有趣的貼圖來表達你的想法?

我選用我手上的光療美甲,那可愛的圖回答你~~~~

 

星辰美甲    

哭臉、笑臉、流淚.....😍😘😴😭😡😂😈

 

超多可愛的圖案,全變到我手上啦~~~

這段期間,拿什麼東西,一旁的人都會一直看我的手部光療~~~實在是太吸睛、太可愛了啦!!

星辰美甲  

就連去金門跑旅遊,一旁幫我拍照的人,一拍完都是問我,指甲是去找誰做的??!!

不用懷疑..........就是:新北市三重區--菜寮捷運站....... ♥♫ 星辰光療美甲 ♥♫

 

愛美的女孩們,快拿起電話,準備預約了...............

Michell 等一下就要去約下一次時間了喔,

大家快去預約⋯⋯

 

粉絲團上面會公佈最新的預約時間表!!

詳細資訊請看:

星辰光療美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fref=ts

 

 

399  元的資訊&規則.........詳細資訊請看: 

 

    http://michell5168.pixnet.net/blog/post/33904909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預約專線:0918-713-418

 

營業時間:預約制的唷 !!   可以看粉絲團

 

LINE ID: @lena_nail2002 (前面要加@)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