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下周中秋佳節就要來臨了~~大家一定都在討論在家中怎麼準備烤肉吧?

平時,其實上班超忙的我,根本沒時間去逛街買食材,最近透過朋友發現網路上有個很優質的品牌,

網站上就可以直接預定,而且不像一般市售的宅配烤肉品這麼昂貴,

而且,最重要的還有超高檔的海鮮組合,實在是超適合我的~~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紫禁城鮮物宅配的皇家烤肉組】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真沒想到,第一次訂購這種宅配的烤肉組,讓全家人直直稱讚~~

以為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挑選食材,殊不知.......呵呵~~~超多美味、新鮮的食材,

樣樣優質的烤肉品~~就連那可以直接食用的蟹肉棒......還沒放下去烤,就被我家那二隻小鬼,

給處理了~~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收到的是一大盒保麗龍箱,新鮮食材、保存方式讓我很放心~~~準備來開箱囉~

這次訂購的是:

 22218158_10212033521944946_98731411_o

【$2000】

五餅二魚花枝丸(20顆/包)
超大去骨雞腿排120g x 2支
泰國松葉蟹肉棒270g (30支)
頂級特大深海魚卵170g(1條)
挪威鯖魚片三片/180g(片)
墨西哥進口鮑魚4包(每包兩粒鮑魚)
阿根廷大魷魚40cm x 5隻
南美進口白蝦(10尾)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好彭派的一箱烤肉商品~~比起肉品,我更愛烤些海鮮產品~~比較特別嘛!!

吃的好又要吃的讚~~

只要,再加買一些蔬菜就來準備烤肉囉~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忙祿的工作~~~我根本沒力時間去採買,

還好有了: 【紫禁城鮮物宅配的皇家烤肉組】 

這次的烤肉PARTY,由我家臭屁的姐姐出馬~~瞧她的姿勢一付超有架式的模樣!!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不管怎麼,得先讓阿母瞧瞧這箱子的購買的清單吧~~

泰國松葉蟹肉棒270g (30支)、南美進口白蝦(10尾)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五餅二魚花枝丸(20顆/包)

超大去骨雞腿排120g x 2支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挪威鯖魚片三片/180g(片)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頂級特大深海魚卵170g(1條)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阿根廷大魷魚40cm x 5隻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墨西哥進口鮑魚4包(每包兩粒鮑魚)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退冰後,婆婆習慣食材全去洗過一次~~再次上桌時,

同時也加入了剛才緊急去路口頂好購買的蔬菜........滿滿一整桌~~

哈哈,這次我這個好媽媽、好太太的任務~~哈哈,嚇到他們了!!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因為,他們三個居然說我根本沒時間出去採買,若時間趕不及處理,

得請客讓他們連續吃大餐一個月~~~有事嗎??

有了: 【紫禁城鮮物宅配的皇家烤肉組】   讓他們沒機會去吃烤肉店了!!!哈哈~~

也讓我的荷包節省了不少~~~重點是吃到超優質的海鮮呢!!

Michell 家是公寓式的房子,平時根本沒機會烤肉,

這幾天都是靠這種電烤盤的方式,讓小朋友也能體驗烤肉的樂趣,

重要的是,在家烤肉的愉快氣氛是最讓我開心的!!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奇怪,還沒開烤,我婆婆怎麼食材一上桌,就先塞一顆給瑄瑄~~

原來是這個啊~~瑄瑄的最愛!!

墨西哥進口鮑魚4包(每包兩粒鮑魚)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退冰後,婆婆將這個鮑魚直接拿給瑄瑄吃~~

瞧她開心又滿足的!!我根本沒機會烤它!!  

全進了她的肚子裡了啦~~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滿滿鮑魚味,新鮮飽滿、直接吃有著滿滿的鮮香、Q彈、有咬勁!!

而婆婆說,這退冰後的飽魚仍然很飽滿、紮實,而且那湯汁可以另外放起來,

改天煮飽魚粥吃~~~一舉多得啦!

 阿根廷大魷魚40cm x 5隻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好大隻啊~~~~大隻到婆婆特地把它剪開來,不然是連我家的大烤盤也放不下的,

 

使用一整隻新鮮魷魚,烤後呈現自然原味~~~

  

不過,Michell 喜歡直接單吃,這樣可以吃的出來,新鮮的食材~鮮甜、可口! 

很厚實的巨無霸鮮魷魚,肉質好爽脆、彈牙......越吃越涮嘴!!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超大去骨雞腿排120g x 2支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這雞腿排,最讓婆婆稱讚了啦,肉質超嫩的!不只大人愛,小孩也甲意啦~~

雞腿排食材本身就已經有醃製過了,完全不用再塗醬,

這樣的味道就不錯啦,可以直接單吃,

也是一道馬上秒殺的料理!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泰國松葉蟹肉棒270g (30支)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另一個來不及下去烤的食材,就是這個啦~~平時,我們家在逛超市、OR煮火鍋時,

那二隻小鬼就會不時叫我們買這種可以涼拌式的蟹肉棒,

這提供的蟹肉棒更加大包,原以為他們會分次吃,或至少等等可以放進去烤,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我還真的想大多了啦~~光我兒子,一個人的食量是可以吃一大包的,

這兩個吃到還快吵架呢!!一直爭~~索性就是大人只能試試口感,全進了他們二個口裡!!

肉質也很緊實、鮮甜呢~~

挪威鯖魚片三片/180g(片)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而最讓大人們驚奇的是這個鯖魚片~~~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新鮮實在,魚肉香甜、肉質細緻,非常好吃!

烤魚的滋味特別的甜美,比起一般去海產店點的烤鯖魚,實在是差太了啦,

去外面吃的到都是比較堅硬的口感,自已這樣烤,肉質軟嫩許多,超棒的~~

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南美進口白蝦(10尾)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白蝦」......直接放上去烤,記得留意不要烤焦!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海鮮推薦精選新鮮白蝦,蝦肉鮮甜,好呷!!  

頂級特大深海魚卵170g(1條)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魚蛋好肥大呢!

切開的魚蛋很多很密集,忘記買美乃滋了,不然我會更喜歡~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五餅二魚花枝丸(20顆/包)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彈牙花枝丸,飽滿、香Q花枝丸~~新鮮又Q!!

紫禁城皇家烤肉組合 

如果不知道烤肉要買甚麼、或是像我一樣沒時間可以採買的!!

直接訂購【紫禁城鮮物宅配的皇家烤肉組】 ,馬上可以準備好,

輕鬆享受家庭烤肉的樂趣啦~~大人吃的開心,小孩也玩的愉快!!

 

你還等什麼~~

我已經又訂了兩組送去娘家、跟舅舅家~~就等中秋節烤肉啦!!!

【紫禁城鮮物宅配】

     https://goo.gl/UutWqa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田季發爺燒肉(桃園店):❤️愛評口碑券❤️ 田季發爺燒肉吃到飽 (桃園成功直營店) ❤️食材新鮮、種類多樣!!CP值高!!聚餐首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