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達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是符合現代人健康養生概念的補氣飲品,

使用黃耆、紅棗、枸杞、人參、黃精等中藥材,喝起來溫潤甘美,

完全免沖泡、免熬煮,就可以喝到這中藥養氣飲品!

無添加砂糖,不但低卡更無咖啡因,喝起來更安心~~~

保力達  

自從玩樂了韓國行後,又緊接著跑到台灣最後一塊淨土......花蓮,

最近身體真的是虛累累,整個大大的累攤了啦~~~

操到都嚴重生病了.........但沒辦法,還是每天得一大早就要起床出門上班了,

而且,下了班回家後又繼續在電腦前打拼、寫文、分享~~每天都搞得自己忙得不可開交!!

體力真的快超過負荷......

就算我推掉了一堆邀約、安排了好幾趟的養生館按摩,想要消除身體的疲勞,

但,似乎這些還不夠!!!身體仍然是抗議到不行啊~~

 

朋友介紹了我一個秘密武器~~~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保力達公司.........哈哈,這不是我從小就認識的品牌嗎??

那麼保力達B,蠻牛,冰火...呵呵~~好有親切感呢!!

 

這次,【清補養氣茶】,更是以漢方為本的即飲補養元氣飲料

使用很多中藥材如黃耆、紅棗、枸杞、人參、黃精等

保力達  

從外包裝上,就清楚看到這是無糖,無咖啡因,

大家喝茶飲時輕鬆沒有負擔,健康更無負擔~~

 保力達   

容量:590毫升

更清楚的標示了:營養標示......

熱量0大卡,純天然、低卡、無糖

 

保力達

打開上蓋即可飲用,真的非常方便。

外包裝的設計帶有中國風的元素,藍白的字體如同青花瓷般藝術,很有氣質的外包裝~~

加上一旁有著藥材說明介紹.........古代藝術風格,讓人好討喜呢!!

保力達  

使用『無菌充冷填生產法』,將無農藥及無重金屬殘留的上等藥材風味鎖進這瓶中

一打開,聞到淡淡的紅棗香氣.....很天然的味道......

由於天氣炎熱,我特地加了些許的冰塊.....

保力達 保力達  

淡淡的褐色,淡淡的清香,一喝下,各種中藥的滋味....更有著淡淡的紅棗香氣~~~

很好入口~~其實平時在公司,我是直接整瓶整瓶灌的!!

喝起來淡雅,清香,帶點微微的甜,但這這個甜,不是一般我們在喝手搖杯那種甜喔,

是有著中藥材熬煮後釋放出來那種清甜呢~~~

是很順口的口感,且又帶有回甘的滋味.....

這裡頭可是完全沒有添加咖啡因,也沒有人工色素、人工香料~~

保力達  

 保力達公司........真的好強啊~~

針對不同的中藥材去研究,找出各種食補的方式,

透過燉煮食用進行吸收,強身固體,就像以前小時候,

每到某一階段,家裡的長輩,就會叫我們吃什麼中藥材的食補、

到了另一階段,再換另一種中藥材的食補......循序漸進!!

 

 

保力達 保力達  

感謝~~~保力達,推出這麼方便的飲品~~~

不只讓我們方便隨拿即飲,更可以輕鬆養氣補身,

大家別在喝那些對身體沒有幫助,甚至還有影響人健康的含糖手搖杯飲料了啦!!!

快跟著我一樣,來試試這款:【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低卡0熱量,對身體無負擔呢!

即開即飲,隨時隨地都可以補身強氣,原來健康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保力達  

透過中藥飲品來滋補養氣,維持健康活力,是輕鬆養身的最佳選擇....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產品官網:http://www.paolyta.com.tw/product_19.html


產品賣場:http://www.aabb.com.tw/pro_details.php?mid=1&id=2

 

產品通路:全家、OK、萊爾富、全聯、頂好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