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夏天,意外的接到多個旅遊邀約......且加上每年的夏天,

依照慣例,親朋好友都會邀約外出去溪邊烤肉or挑戰近期很夯的野外露營!!

為了讓喜愛水上活動的家人,特地上網訂購了:美國BigMouth★

big mouth  

big mouth big mouth  

 戶外水上活動就是少不了 Big Mouth~~~

最夯的咬一口甜甜圈!?    水上坐騎「天鵝」!?

全都在美國Big Mouth

big mouth

big mouth

 

這家品牌我上官網看東西都好搞笑但很有創意,

絕對會是年輕人喜歡的品牌,~~像我就超甲意的啦~~

 

原來這種造型充氣浮板、游泳圈超級吸引小朋友的,

他們可以盡情的在上面飄呀飄~~~一直玩耍的不肯下來......

就算一整天讓它他全泡在水裡,我相信他們也不想上來休息~~~

big mouth

 big mouth  

瞧他們姐弟倆........根本忘了這個一旁在幫他們拍的阿母~~~

讓玩水增添了許多的樂趣、跟話題性呢~ 難怪它現在可以這麼夯~~~~

看他們玩成這樣忘我.........超可惜媽媽當天大姨媽來訪, 

不然我也要跳下去水裡跟他們一起玩耍了.

這種浮板or 大型游泳圈,每個家裡應該都要有一咖.......

因為太好玩了....

 

說到這游泳圈......那天我們跟一群好友,到坪林去烤肉,遠遠的就看到這個泳圈耶~~

朋友一直提到它好美哦~~~

big mouth  

說著、說著~~它的泳圈........越來越小.......有種快消風的fu......

果真沒多久......他就拿著完全洩氣的泳圈.......>_<  上岸......真是窘.....

就說嘛,要支持  “美國正版 的   BigMouth★  “   品質才有保障~~~

 

來看看我這次,下訂了什麼??  登~~~登~~~登~~~

big mouth  

我還特地將他們帶去小琉球........

Big Mouth 泡泡機游泳圈 / Big Mouth 造型海灘毯--漢堡款  /Big Mouth 造型飲料杯游泳圈

big mouth big mouth  

Big Mouth 造型飲料杯游泳圈

big mouth big mouth big mouth

 

 在小琉球........因為個人的時間有限,我還真直接在後方水泡旁的草地,就直接打開來拍開箱啦~~

 

big mouth big mouth

 

 

不只外紙盒很陽光的fu.......好看呢~~~

連取出的游泳圈也是包裝的很仔細!!!  而且,

最重要的是它並沒有一船市售那種游泳圈,有超濃烈的塑膠味!!!  這點我最甲意了~~

big mouth

big mouth

天啊~~超級可愛呢~~~

Big Mouth 造型海灘毯--漢堡款  

big mouth

big mouth  

超可愛的漢堡啊~~~真想咬一口......

Big Mouth 造型飲料杯游泳圈 

 big mouth

big mouth 

真沒想到~~這個真的超實用的啦~~

我也才剛拍好開箱~~一旁的其他旅客,紛紛圍了上來詢問這那買的啊?!?!

big mouth

big mouth  

還超貼心的幫我,拍了合照......

今年的天氣比去年熱上好多,家裡二隻小鬼,又適逢暑期間,

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一直問我何時可以帶他們去游泳~~~

big mouth  

big mouth  

這次,還真的真的燒到我了,上網查了.......我朋友跟我說這品牌在美國非常紅,~~

是一個叫做 'Big Mouth"(大嘴巴) 的品牌,不說還真不會注意

原來Big Mouth在美國大賣場Target是超級熱門商品

big mouth  

big mouth 

美國Big Mouth造型泳圈   (官網連結)

big mouth  

big mouth  

以憲憲身高,站在一旁還真的毫無違和感呢~~~

稍微沒注意,想說小小朋友一時怎麼變的好安靜呢~~~

手裡面的是剛充飽的Big Mouth 造型飲料杯游泳圈 ......他們正在玩扮家家酒,每天手上皆有著超可愛的天鵝!!

big mouth  

不用說,下水後更是吸晴啊~~~

其他人則默默露出了羨慕的眼光!!

big mouth   

天鵝......裝飲料也行、裝啤酒更酷~~~

big mouth big mouth  

big mouth

 

一種多用~~超讚的啦~~

這樣就算在水裡,也能經鬆喝飲料!!!  方便極了~~~

big mouth  

小朋友玩到不給大人喝酒........準備將天鵝帶走!!

但還是無法敵過這小剛先生,想喝啤酒的心呢~~~~~

big mouth  

Big Mouth的泳圈系列真的真的已經很紅了,

在台灣最常見的好像是天鵝、 西瓜和甜甜圈 ?!

這玩意兒真的拿到沙灘或是游泳池都非常吸引大家的注意的~

想要在海邊戲水成為吸睛的炫酷的焦點嗎?!

你們看,就連還沒充氣的泳圈都有辦法吸引人家過來看....... 那還用懷疑充氣後嗎??

今年夏天,你只要考慮   Big Mouth    就對了~~~

big mouth  

正想推薦好姐妹也來上一組........誰知,是太有默契嗎??

路人表示......是大小漢堡來著.......

big mouth big mouth  big mouth  

.有興趣的朋友,,,,,,,,,看這兒........    Big Mouth Taiwan 粉絲頁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