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外頭的天氣炎熱到像是火爐般......燒呼呼!!

恨不得時時躲在冷氣房裡......不出門了啦~~

但偏偏,暑假來臨小朋友無時無刻一直提醒我們,要常常開車出門玩樂~~~

宜展隔熱紙  

我家裡那台「小橘」跟著我也快二年了,

從上一位車主買車時附贈的汽車隔熱紙,我也從沒更換過,

這幾次去原廠保養時,業務不時的提醒我......隔熱紙該換了!!!

 

一般通常買新車時業務都會送隔熱紙,但一般送的都是最基本的款式!!

從交車後也一直沒更換了,冬天沒感覺,但最近太陽真的爆炸大,

車子才開出門不到10分鐘,整個前檔儀表板就非常的燙~~~

是真的該聽專業的人建議了........趕緊做好功課準備重貼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這天,我來到:  宜展隔熱紙新莊創始店1991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新莊創始店1991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26-12號

電話:02-2903-5185

FB粉絲團:宜展隔熱紙新莊創始店1991

營業時間:09:00–19:00

宜展隔熱紙  

因為有事先電話預約,完全不需等待,一到門口即有著親切的服務人員,出來迎接我~~

直接幫我把愛車開進去~~~~服務真是周到呢~

宜展隔熱紙  

一進門.......即可看到整面牆,有著許多專業隔熱紙的品牌簡介......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品牌眾多......但我一眼就看中了:桑瑪克桑瑪克隔熱紙  ........... 

宜展隔熱紙 

品味......節能........隔熱......清晰..... 

世界性的 SUN MARK 講究的是精緻完美, 

每一款產品都是採用航太工業所需的鈦鎳特殊合金耐高溫隔熱金屬材質, 

它的特色是超強隔熱、透視度佳、安全防爆、舒適美觀

而且不會影響衛星導航GPSETC(eTag),全部滿版張貼,讓我的愛車保護無任何空隙!!

除了專業施工以外,還有 5年的保固!

天阿..........這完全就是我的需求啊!!!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

當然,這兒不管是老闆跟員工,個個真的都好親切呢~~~

透過專業的人員,詳細的說明:

我也才知道原來好的隔熱紙除了可以調節日光、環保省油、阻隔紫外線以外,

防爆的功能更是能保護車內人的安全呢!

宜展隔熱紙

而且,他們還一一的測試各種款式、材質、與各品牌的差異化~~~讓我多方選擇!!!

也讓我對於某些品牌的防紫外線、防耐熱的程度,不敢恭維呢!!

應該說,是有點嚇到呢!!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最後,我還直接試摸摸看.......桑瑪克尊爵隔熱紙,還真的比較厚實呢~~

而光、紫外線的程度也讓我比較放心!!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最後我決定幫我的愛車全部換上桑瑪克尊爵隔熱紙

同時,也希望車內隱密性更加好一些!!

選擇了    前檔: 尊爵晶鑽 XC70、後檔+車身:尊爵 KC20 的組合!!!

宜展隔熱紙

決定最終選的型號、款式後,一旁有個小小空間,可供我休息呢~~

透過老闆及師傅很專業的說明,我很放心的將愛車交給他們處理,

而我就在一旁  “開工“啦~~~ 

而這兒的工作人員......我真的只能說........專業......... 專業................最專業.......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施工時難免進入車內,而爲保護我車內的座椅,店家很仔細的替座椅披上全覆式的保護套,

聽說這保護套具有防潑水功能,這樣也才可避免清潔時噴灑的液體沾染到我的座椅、或在真皮表面留下痕跡。

是不是很專業、很細心的店家啊~~~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會說專業,主要是這兒的工作人員,是他們有著完整流暢且專業的SOP流程般,

從一進門時,每個人皆等著老闆說我想貼的型號,一旦決定貼哪款後,大家可說是 SOP直接啟動般的,

各司其職,多人同時幫我的愛車服務......

小橘.......還真是幸福呢~~~一口氣那麼多人在幫它服務!!!  每個人皆有著自已的任務呢!!

連小細節都注意到了,會先幫小橘做好保護措施~~~~先套上一層專屬保護套!!!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因為,我原本的車子就有貼了隔熱紙........

所以,老闆特別說明,須先幫我把原先的隔熱紙拆除、

撕除的動作宜慢不移快,且最好以垂直角度進行,但因我的車原車主已經張貼多時, 

所以,師傅真的很小心施工,才不會留下過多的殘膠,接下來的清除動作也較為省時省力。

宜展隔熱紙

撕除隔熱紙後一定會產生殘膠的狀況,師傅拿出刮刀.......刮除殘膠的好物,

頑強的殘膠一一去除!!

宜展隔熱紙

同時,老闆還提到了另一項重點,就是我原本的隔熱紙,施工的範圍.......並不是全版面的施作方式!

宜展隔熱紙新莊創始店1991  前後擋ㄧ律採無接縫整片施工, 車窗上緣採無縫隙完美施工, 讓您放下車窗完美無缺。

老闆提到,雖然這樣施工的時間比較耗時,但相對的對於車子的防護就更加的完善呢~~

這是:宜展隔熱紙新莊創始店1991  非常堅持的一項服務~~~

宜展隔熱紙  

擁有多年深厚經驗、榮膺眾多品牌施工的謝老闆,特別強調後擋隔熱紙施工時容易被忽略的許多重點。

後擋隔熱紙在撕除的時候,尤其是具有後除霧線的車款,一定要以垂直角度進行;

此處的除霧線,原廠通常以多段式黏貼方式固定貼上,若用力過猛會造成毀損,

再者線體表面、兩側與玻璃表面的段差都有膠質存在,

垂直角度的分離可以順利帶起最多的殘膠卻又不致拉起除霧線,

此為亟需注意之處。 .........真的須要給謝老闆拍拍手啦~~~

我的愛車,之前貼的還真的是分段式黏貼呢!!

宜展隔熱紙 

以貼覆隔熱紙的部位來說,前擋施工的處理最為費事,也最需要細心處理,

而前檔和後檔則需要先做隔熱紙塑型的工作,這樣隔熱紙在貼上的時候才會和玻璃完全服貼,

有些工法會直接在玻璃上裁切但謝老闆認為這樣有刮傷玻璃的風險,

因此處理前後檔時,他們都會先用筆在玻璃上描線,而不是使用美工刀~~ 

且完整的裁切完成後,再將隔熱紙貼上,最後再加熱烘烤塑型, 

這樣不怕繁複的工法,讓人感覺老闆真的十分的用心!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更甚至於在前擋玻璃施工的處理時,由於前擋的位置延伸廣,

施工時師傅仍然會很細心的做好,各項防水、防護的保護呢~~~

宜展隔熱紙

就在整個小組團隊協力之外,完成了我的隔熱紙,一整個感覺好有效率!

登~~登~~登~~~完工了!

 

從拆舊有隔熱紙、重新除膠、清潔,再貼上全新的隔熱紙大約只花了1個半小時,

動作快到我一組照片都還沒修好,就得關電腦了~~

真是太有效率!

宜展隔熱紙  

此時,工作人員則送上了我的保證卡資料~~~

真的好專業哦~~~針對我施作的款式、貨號......直接登入電腦系統中!!

這樣,之後我要更換時,就可以直接查電腦了!!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前檔: 尊爵晶鑽 XC70、    後檔+車身:尊爵 KC20 

宜展隔熱紙

同時~~~老闆特別叮嚀,剛貼完隔熱紙的注意事項:

1、48小時內避免開關車窗、三到一週內避免使用電動除霧線以及洗車

2、三到一週避免使用吸盤(行車紀錄器、手機架)、酒精及化學類清潔劑

3、應避免尖銳物品、手指觸摸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若真的忘記,每個窗戶的邊條~~即有著警示標語~~~

時時提醒著你!!

宜展隔熱紙  

貼了桑瑪克   前檔: 尊爵晶鑽 XC70、    後檔+車身:尊爵 KC20 隔熱紙後,

車子整體看起來.......感覺變好明亮啊!從裡面看外面,

視覺效果超優質的~~~

只有前檔玻璃,感覺看得見車裡面人的身影~~~算是隱密性佳的!

宜展隔熱紙  

而若白天從車內看出去視線,

後檔+車身:桑瑪克尊爵 KC20顏色看起來比較深 

前檔:桑瑪克 尊爵晶鑽 XC70 顏色比較淺

宜展隔熱紙

宜展隔熱紙   

但是,請放心晚上從車內看出去,前檔看出去視線依然清晰、透亮的~~~   

宜展隔熱紙

前後擋ㄧ律採無接縫整片施工,車窗上緣採無縫隙完美施工!!

宜展隔熱紙  

但另一項,讓我覺得貼完隔熱紙後,很明顯的改變、跟感受就是車內的溫度變低了,

尤其是在大太陽底下開車,前檔儀表板摸起來溫溫的,並不再像之前那樣燙手了,

而且,就算外出旅遊像去夏天去溪邊烤肉、玩水~~

big mouth big mouth  

常常結束後,一回到車子,整個就像是火爐般的熱氣、溫度不斷飆高,

就算開了冷氣後,也得忍受一小段時間,車裡的溫度才能慢慢降溫~~

相對的,冷氣也就會比較省囉!

宜展隔熱紙  

整體而言:

這次到 宜展隔熱紙新莊創始店1991   裝貼  桑瑪克隔熱紙】

隱密性的確相當不錯,與車色的搭配也很適合,我超級滿意的~~~

裝貼過程非常愉快,謝老闆讓人感覺超級親切、且專業,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有著最完美的服務品質,很替客人著想,用最合理的價格,

給於我最準確與滿意的相關建議,加上裝貼的效率也很高,

拆隔熱紙+除膠清潔裝貼隔熱紙總共只花了1.5個小時,

難怪這組專業的團隊,能造就了北區車界響亮的名號~~~

宜展隔熱紙  

自從貼了新的隔熱紙後,這段期間讓我們對 桑瑪克隔熱紙】 的評價很滿意,

炎熱的天氣,開車時車內的溫度的確不那麼容易升高!

桑瑪克隔熱紙】   尊爵KC系列、尊爵晶鑽XC系列,真的讓我很有信心,蠻棒的!

 

選擇了優質的隔熱紙品牌與專業的施工店家,

1.5小時~2個小時,就可以換來愛車5年內的舒適感,算是極高的投資報酬率,

現在,我遇到朋友都會建議已經過了保固的人,真的要好好檢查一下自已車子的隔熱紙狀況,

這麼炎熱的夏天,千萬不要再悶熱的車子中,一直抱怨著天氣太熱了~~~

你們知道該怎麼處理了吧~~~

以上經驗供大家參考囉!

 

桑瑪克官網    http://www.sun-mark.com.tw

 

桑瑪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nmark.com.tw/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