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放鬆之旅,行李箱該打包些什麼?

除了充電器、比基尼,最重要的就是超辣的自己!  呵呵~~除此之外.......

出發前往小琉球採訪必備的就是: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為了應付這炎炎的夏日,我特地從台北帶了秘密武器一起前往小琉球的跳島之旅~~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這次,Michell  特地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新接觸的品牌:皇家絲路 」,

一試成主顧,這真的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啊~~~特別是這次我帶它前往小琉球跳島之旅,

適時的解救了我整天曝晒後的肌膚,我覺得超棒的!! 

皇家絲路「如珍視家人,給您最好的」

 

皇家絲路精彩的悠遠歷史,造就了東西方文化相互交流的新視界,

這種特別的生活姿態,可以想像滿載奇珍異寶的駱駝商隊,在此地交會與民眾分享。

皇家絲路推薦的優質商品,宛如國王皇冠裡的尊榮與高貴,

為忙碌生活的現代人,提供皇室貴族般的服務,自然高雅,與眾不凡。


皇家絲路致力介紹高品質的世界知名商品給台灣民眾,

希望讓大家多了解這條絲路上的獨特之處,嚴選出優質商品推薦給寶島的消費者,

宛如皇室般高雅尊榮,享受一段異國皇家之旅。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金屬金、黑色的外包裝~~就是讓人覺得格外的高檔貨、專業度!

產品媲美醫美級配方.....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一盒是5片裝

盒子的背面,很詳細的列著使用說明~~

製造與有效日期不只標示在外盒下方,連產品本身也清楚的標示!!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結束了一整天在島上玩樂......有滑獨木舟、更安排了潮間帶導覽等等豐富的行程.....

2 IMG_9365

IMG_9427   

晚上一回民宿,二話不說當然得來快拿出來我的法寶試試呢!!!

夏天,肌膚一直被太陽曬乾,

我的臉上肌膚狀態,看起來很乾燥且無光........

其實,平時在台北時工作超忙的 Michell ,幾乎熬夜到天亮的我,

肌膚看起來一直處於好疲累的模樣!!!

剛好,趁這個機會,休息一下~~~

 

 拿一片面膜,再取出裡面的面膜~~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超多的精華液,

吸附在面膜紙上,整張面膜紙好濕潤,一直在滴呢~~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直接連珍珠膜都在的展開面膜,直接先敷在臉上!!!

 再將白色珠光紙撕下至臉中一半,

用指腹輕輕壓住,並稍微調整面膜位置~~~

再將珍珠膜取下~~~~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整個面膜紙,其實很服貼我的臉,

 

皇家絲路  採用二次高溫鍛練竹炭纖維面膜,能釋放遠紅外線,提升皮下溫度,

增進血液循環,幫助肌膚吸收營養成份~~

22  

雖然它跟我的臉型很服貼,

不過,上下高度略長一些些,反倒是側面跟我的臉型剛剛好~~~

算是很合我的臉蛋尺寸呢~~  不會有敷不到的肌膚!!

且意外的,這一款不需要多剪幾刀~~~

就可以跟我臉緊貼在一起,完全沒有小泡泡呢~

蠻完整的服貼我的臉上肌膚~~~

 

敷上面膜後,可以完全的感受到,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 

面膜的質感,它有比一般市售的面膜紙來的輕薄一點點,而且,它並沒有什麼味道耶~~ 

 

敷上去,整個就是極度的享受!!!  剛好可以稍作休息~~~

很難得敷到那麼剛好,且服貼的面膜的~~~完全沒有什麼泡泡產生!!

 

 

每一片都有滿滿25ml的精華液在裡頭,含有白鑽石萃取、傳明酸、百里香萃取、綠茶萃取等等~~

 

袋子裡,還有些許的精華液,也一併倒出,

 

但實在捨不得直接丟掉 ~~~ 可以拿來抹在脖子上!!

 

人家都說,一個女人的脖子,可以看出來她的年齡,平時,我的保養

 

很少拿來擦脖子的,因為會覺得,用量須要很多,

會很花錢,但用這款面膜,完全可以省錢,因為,多的精華液,

就剛好拿來在平時比較容易忽略的地方。 

 

別忘記了,之前   Michell  一直提醒大家的:

大家在敷臉的時候主要還是看面膜紙的濕度來決定敷臉的時間

 

如果敷臉的時候看面膜已經有乾掉的跡象,那就可以把面膜撕掉了。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撕下面膜後~~~含有高濃度死海泥能加速細胞代謝,能淨白抗氧、抑制黑色素、

 

淡化斑點、黯沉讓新細胞展現透亮美肌,

 

臉上的肌膚變的比較亮白透淨,而且,整個臉還充滿了潤澤感!!  

 

水潤水潤der,比較有光澤,且臉部的肌膚也比較有彈性~~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哇~~它能急救當下的黯沉無光及保濕耶,不只要保持肌膚的水份,

更要讓我看起來更有紅潤膚色,讓肌膚從裡到外的晶瑩剔透。

撕下面膜後~~~肌膚變的比較亮白透淨,而且,臉上還充滿了潤澤感!!

膚色比較有光澤,且臉部的肌膚也比較有彈性,

光滑且柔潤,肌膚一直保持著滑嫩,

膚質才會有好好摸的觸感!!!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取下面膜後,

 

臉上其實還有少量的精華液,

 

Michell 都會趁機,再輕輕用指腹稍微的按摩一下臉部,

 

讓精華液可以快速吸收喔~~

 

敷過面膜的臉,看起來真的比較水嫩呢~~

 

對於我這個天天熬夜的女人,想要擁有無暇裸妝感的美肌,

 

還真的得靠它讓我的肌膚有光澤感呢~~~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隔天上妝,也很貼妝喔~~~

 

這天,在外面奔波了一整天,到下午時也沒有浮粉的現象呢!!!

 

回到家,妝感還很完整耶~~~

 

 

 

相信若能長期使用效果應該會更明顯哦!!

 

晚上敷臉, 早上出門時,肌膚的狀況變的比較好,

 

且上妝也比較不會浮粉!!!持妝的妝感比較自然有型~~~

大家快來試看看呢.......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這幾天雖然為了玩樂且加上熬夜寫文到天亮的我,

肌膚原本看起來比較疲累呢,

但有敷有保佑~~~看起來比較水潤呢!!!

 

同場加映:皇家絲路另有二個商品,我覺得還算不錯~~~ 也是陪我去跳島之旅必備的!!

土耳其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純露100ml

約旦死海泥皂25g+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這天,在名宿裡.......就一直拿出 土耳其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來加強保濕.....下次再來好好的介紹一下,

另外二款好物~~~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

 皇家絲路「如珍視家人,給您最好的」

死海礦泥竹炭纖維面膜-時尚女人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jnlKJzwFr0

 

♥ 本篇為邀稿文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讓新細胞展現噢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