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接美食的部落客............持續加碼的美食,一餐再加一餐~~~

 整個身材大大的走樣~~~~

再不想辦法!!   我家男人似乎蠢蠢欲動..........我看我快被趕下床了啦!!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

今天下訂,後天馬上到貨~~實在是有效率!!! 

那麼接下來靠我努力啦~~~

18道縫線鑽石切割    3合一完型補整褲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
曲線/美尻/水腫/補整

ai_SC18gan_info_20161219_650-1.jpg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  

外面就可以明顯的看到~~made in Taiwan  台灣精品  品質用心!!!  

外包裝採用透明袋的方式,很讚呢!!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  

  每個袋子的背面,清楚的標示了,各項產品的穿法!!!  清楚、易懂!!!  

好的產品,透過正確使用的方式,才能知道它真正的誘人之處!!

這次,特地帶『它』跟我一同前往南台灣出遊啦~~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  

自從生完小孩的苦惱除了很凸的小腹.....再來就是大屁屁了...

真羨慕那些生完小孩還能當辣媽的人,

而我只能每天看著自己的大屁屁生悶氣...

 又要節食+又懶得運動.....想瘦真的難度很高...

這次,為了參加:很盛大的「高雄郵輪」......但還是可以靠一些內在

的小心機小小的補救一下我已經走樣的身材...可不能漏氣呢~~活動前,得努力一下吧~~

 這次,只要再請出我的好朋友......【ALOVIN 婭薇恩】....

....Michell 現在所有的塑身衣褲......都是它呢~~真的很棒!!!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

★時尚塑身aLOVIN(5分丈_名媛黑_3尺寸任選)


✔ 日本美容美體大師-MANAMI老師監修


✔ 日本名模正轉褲,維持18歲美尻


✔ 鑽石切割剪裁法,立即完美下盤曲線


✔ 日本美容美體大師監修,98.7%日本女性立即感受下盤補正實感


✔ 一件3用:底褲、安全褲、補正褲。


✔ 下身肥胖、腰痛、水腫、虛寒一次解決!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  

輕薄透氣的材質,高貴而不貴的價格,讓精打細節的媽媽、愛美的美人兒,

是個都可以買得下手的價格呢~~

特殊鑽石切割剪裁法,讓下盤分區加壓塑型

全面性雕塑拉提,加上微笑曲線加壓帶,讓原本鬆垮垮的屁屁可以拉提起來.......

有蕾絲耶~~兼具超強大功能,還能美美的!!超讚的~~

 屁屁就變得更翹更緊實啦!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  

共有三種尺寸可供選擇.....

這款時尚塑身褲 aLOVIN 有區分為:(9分丈、5分丈)

我的是5分丈......沒辦法,太胖了!!!  

除了針對屁屁,小腹也不能放鬆........

前腹全面加壓,就算坐著也不能放任小腹放肆~~ 

採用醫療六角網紗,就算夏天穿著也一樣透氣不悶熱!!

你們看~~我那突突的小腹啦~~~

請原諒我.....這個大肥肚及大大的屁股!!!

 ALOVIN婭薇恩 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5分丈)   

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是一件多功能的褲子~

調整型+內褲+安全褲 3合1。

 褲底透氣棉織,所以也可以直接當內褲穿著。

而Michell 則是習慣先穿了內褲加穿這個~~~~

不過,因為有了 2分平口設計,還綴有蕾絲,

就算不小心露出來也不尷尬.......反倒是覺得小小性感......好時尚呢~~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

穿起來的感覺有點點壓力但又沒有很強的束縛感,

坐著時也可以感受到小腹的功壓效果,並不會有不舒服的的感覺!!

 而且就連大腿也有包覆起來的感覺~~

 你們看連屁屁看起來整個拉提了,不再是垮垮又扁扁的大屁屁囉!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  

 超神奇的升級加了SIICAP微晶膠囊,穿著的同時也可以保養肌膚喔 

 有著淡淡香香的味道~~

呵呵,聽說這樣就可以同時擁有白皙又翹的屁屁了~~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  

 有天,我穿上緊一點點的黑色長褲,曲線超美的啦!

就連這天的「登郵輪體驗活動」,也讓我當天的身材.......頗受好評~~~ 

【ALOVIN 婭薇恩】微晶SIICAP潤白十八鑽完型褲,

超讚的,分享給大家喔!最近都穿它出門啦~~

高雄:公主郵輪(白色饗宴)

高雄:公主郵輪(白色饗宴)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