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BAKER ST. 貝克街 羊駝原創T-shirt

★英國設計師手繪★原創圖騰★採用高質感美國棉★歐洲環保無毒墨水★每一件皆為手工印製★

熟視Michell 的人,就應該知道,Michell 是在百貨零售業上班.......

對於新品牌必須有著高度敏銳度的我,

最近發現了這個新品牌......超喜歡的啦~~

恨不得想把這個品牌引進我們店裡!!!

雖然目前還沒有屬於工作上的合作案~~~but至少.....

我可以穿到很好看、且很實穿的好服飾~~~BAKER STREET貝克街

BAKER STREET貝克街  

有著品牌專屬的宅配袋......一收到就覺得很時尚~~

更顯得品牌的專業度!!

BAKER STREET貝克街  

BAKER STREET貝克街 

拆開品牌專屬的宅配袋.......

裡面即是我選的  T-shirt  一件,以及品牌的DM

T-shirt  還用了透明的夾鏈袋......

BAKER STREET貝克街  

Michell 最愛這種夾鏈袋了......尤其是我都拿來出國時,

分裝一些衣物、物品啦~~~很方便的!!

BAKER STREET貝克街  

BAKER STREET貝克街  

英國 BAKER ST. 貝克街 羊駝原創...............

有著羊駝的圖樣標籤......

BAKER STREET貝克街

BAKER STREET貝克街  

圖騰都是英國設計師手繪的

上百款的原創圖騰提供消費者選擇,我們的品牌圖騰以羊駝為主線, 漸漸發展出其他主題,

而羊駝系列至今仍骷顱頭,與動物圖騰,並列成為最受歡迎的系列,商品我們以黑白灰色為服裝的底色,

印製色彩豐富的圖騰,因為黑白灰是每個人衣櫥裡一定要有的顏色,卻又因簡單素色,更能襯托出圖騰藝術的細緻美

採用高質感美國棉

市售純棉的商品分類多種,美國棉非最頂級棉, 卻是品質保證, 原因就在於美國對於加工出口

的產品都有一定的嚴格檢驗標準,從種植的土地、品種,採收到製程品,都有一定的嚴格把關程序,

目的就是要確保到消費者手中的商品是否符合檢驗標準和社會責任。

歐洲環保無毒墨料 

Baker Street承襲歐洲對生活的態度, 活得精彩,同時愛護地球, 要時尚但不能不環保!

用歐洲最嚴格的檢驗標準來生產印製tshirt的圖騰,一般市售的圖騰tshirt之所以價格上屬於偏低價是因為使用的印製工法和生產墨水有關係,

網拍業者和平價時尚品牌大多數都是使用市面上最普遍的『網版印刷』, 網版印刷的好處是成本最低,,

但一張圖每個顏色都需要開一個版,不但造成污染且並不適合印複雜度太高的圖騰,

顏色和圖案的細緻度都無法完美呈現圖騰的原樣,且網版印刷的區塊穿在身上不透氣,而且對膚質敏感的人,

長時間在悶熱的環境下接觸是不理想的, Baker Street的圖騰與美國棉完全融合透氣。

每一件都是手工印製

Baker Street的品質工藝就在於每一件都是手工印製,需要經過多道程序, 耗時又費力,

但Bakerstreet對品質的堅持就在於我們使用最繁瑣的製程, 最環保的原料,

以及有別於市面上其他使用環保墨水的品牌, BakerStreet不因需付出高原料成本就偷工減料,

造成圖騰顏色不飽滿,我們依然把質感視為品牌最重要的核心。

BAKER STREET貝克街  BAKER STREET貝克街BAKER STREET貝克街  

簡單卻很時尚,我挑了一件白色T-shir,選白色的無非就是因為它是大眾皆愛的主色調之一.....

且不管是搭牛仔褲、西裝........都很百搭!!

美國棉的材質,穿起來很舒適呢~~~

當天下了點毛毛雨,我順勢搭配了牛仔外套~~~

BAKER STREET貝克街  

就連隔幾天,特地到中永和.....加幕秀整理一下頭髮......

設計師一直誇我,我的T-shirt很好看~~~高品質數位印刷.....你知道我已經穿過幾次了嗎??

高品質數位印刷.女裝短袖T-shirt.......品質有保障~~發展出獨特風格的潮流品牌

BAKER STREET貝克街

BAKER STREET貝克街  

就連自已在家拖地.......身上穿著這款,

就覺得自已好跟的上潮流、流行呢~~而且,英國潮流品牌款式真的很多、

主打英國設計師手繪圖騰,每一件皆為手工印製!

採用歐洲進口環保無毒墨水印製,高品質數位印刷

 

Baker Street 原創.又很潮的~~原創T-shirt   !!

說實話超適合放我們店裡~~~

 

改天來買買~~~3D骷顱頭A款.3D Skull.........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