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Michell 快閃了二趟屏東旅遊活動.......

關於東港吃到的新鮮生魚片.......天阿,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呢!!

某天,聽朋友提起了: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它是一家標榜著......產地魚貨新鮮直銷的一家日式料理店~~

二話不說,小威為了滿足我的口腹.......其實是不想一直聽到我在掛念!!!

趁著某日我休假時,帶我去解饞......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28號 (暫不接受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電話:02-2597-366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shmandon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位於捷運中山國小站出來後1號出口右轉2分鐘,即可抵達,交通真是方便呢!!

若要喝酒,回程搭個捷運好方便又輕鬆........

可以很輕鬆.....又狂野的儘情吃、喝............

 

店家門口,即是濃濃的日式風格呢~~~好應景呢!!

看到這大燈籠就好像來到日本一樣!!

肥貓漁夫肥貓漁夫

 入口處,更有著可供休息的座位區~~

以及一些人氣排行榜商品,供大家點餐時的參考!! 

肥貓漁夫 

 天阿,這二大招牌好吸引人啊!!

 肥貓漁夫

一進到店內,仿如走到日本呢~~~~

店內雖不大,還沒開門就有人帶他們先進來坐定位~~~呵呵!!

而且我們二個也才坐下來沒多久,整家店幾乎快客滿了啦~~~生意超好的!!!

肥貓漁夫

前方是兩人桌與四人桌,後方是吧檯座位區~~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一旁的牆上寫著肥貓漁夫的由來........

原來肥貓與漁夫是兄弟,肥貓是美食追求家,而漁夫專職漁貨交易,兩人合開了這家店。

店家有自己的漁船,店內的魚都是每天從台灣東北角宜蘭的大溪漁港直送而來,

提供客人最好、最新鮮的美味。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肥貓漁夫 

木桶內.........有來自日本的飲料、酒供客人選擇~

肥貓漁夫 

                                                                                           (酒後勿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看到桌上超可愛的小貓筷架,好可愛哦~~~ 好療癒啊!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座位上的擺設.......中規中矩!!!  

肥貓漁夫

 

座位底下,還有著置物藍~~隨身物品,可以放在這兒~~~

真是貼心呢!

肥貓漁夫 

師傅的後方白板.......清楚的列出......各式推薦美食,更有著期間限定的特別料理~~ 

這次,聽好友推薦來到這兒享受美食......心情特好!!!

當天,我們很早就到了~~為了當第一組客人,但還是失敗了,有人比我們更早,

不過,還是可以順利排坐到吧檯區.........因為我想看看師傅製作海鮮丼的過程~~

肥貓漁夫 

 開放式的料理台,看起來乾淨、整齊,新鮮看的見!!

這樣的工作環境格外的讓人吃得安心。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MENU.........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才剛一坐下,親切的服務人員馬上送上熱茶與MENU~~

肥貓漁夫 

 只要點丼飯,就會招待兩樣開胃菜。

肥貓漁夫

 

丼飯附贈的小菜,每天都不同,青菜好清爽、開胃耶~~

肥貓漁夫

 

豆腐上淋的是黑糖醬汁,哇~~綿密的豆腐一口吃下去,真的有好濃郁、好香的豆漿味啊!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原味茶碗蒸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天阿,這裡的茶碗蒸好大的份量呢~~

茶碗蒸吃起來超級滑嫩的~~而且還有著濃郁的蛋香,味道很棒哦~~

  肥貓人氣海鮮丼  

肥貓漁夫 

一上桌~~還真的完全令我們驚呼呢~~~ 視覺效果超屌的~~

 

醋飯上是滿滿的海鮮,連飯都看不到,好澎湃豐富啊!

 

一旁還放有芥末,做成像葉子一樣..........有吃辣的人,可以自已調配~~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炙燒大干貝

肥貓漁夫 

採用北海道生食等級的大干貝,

只要稍微炙燒一下,就可以吃出干貝的鮮甜呢~~~

肥貓漁夫

 

馬糞海膽

那甜美的滋味.........如今讓我再度回想起來,新鮮的讓我難忘啊!

一點也沒有那廉價海膽那種藥水味,

而是甜美、一口吞下還有回甘呢!

 

 

肥貓漁夫 

鮭魚卵   晶瑩剔透的鮭魚卵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現流蝦   來自台灣東北角的現流蝦,蝦肉好鮮好甜喔!就連那甜蝦的頭有著滿滿的蝦膏,

以及頭部新鮮清透的模樣,光看就讓人有著大大的滿足!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比目魚鰭邊    這比目魚真的很可口,它有稍微炙燒過~~

 

而逼出油脂之後,一吃入口好滑嫩的口感,一整個就是入口即化的境界呢,也太美味了啊!!!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魚的部分有:鮭魚、炙燒穴子魚、鰹魚、尖梭魚........

大多都是來自東北角的魚,好多都是我沒吃過的魚種呢,

每種魚都好新鮮,完全沒有魚腥味。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不只上面那些高檔的好食材,讓我很難忘,那下面滿滿的店家獨門秘製的醋飯~~~~

酸度適中、吃起來超級開胃,搭配上那肥美、晶瑩剔透鮭魚卵.........

肥貓漁夫 

天阿,人間極品........夏天吃起來格外的開胃,

這醋飯真的讓我當天吃超多飯的~~~是說,好久沒這樣的食慾了!!

  海膽鮭魚親子丼  

肥貓漁夫 

滿滿的、擺盤之玫瑰花形的鮭魚片~~~還真是霸氣呢!!

 肥貓漁夫 

那鮭魚油花.........肥美、滑嫩......天阿,好犯規哦~~~

肥貓漁夫

 

 

滿滿的鮭魚......讓人好滿足呢~~除了鮭魚生魚片,炙燒鮭魚也很優質呢~~鮮甜、美味!

肥貓漁夫 

除了每一碗上面豐富又新鮮的料,好吃的醋飯讓我超飽的~~~~~恨不得,把飯都吃完......但是胃已滿!!

一口接一口......

(這應該是我這個月以來,吃過最多的一次飯)

這醋飯真的讓我當天吃超多飯的~~~是說,好久沒這樣的食慾了!!

  蔥鮪手卷 

肥貓漁夫 

這就的手卷.......好小巧可愛呢~~~

但都是超新鮮的海鮮食材,現點、現包現吃,手卷.一向不宜久放,

以免海苔受朝軟化變的不酥脆,就不好吃了!!

鮮味澎湃,令人口水直流...馬上入口~~~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肥貓漁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28號 (暫不接受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電話:02-2597-366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shmandon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