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  

#菠蘿芝心大比薩   #菠蘿金沙奶皇大比薩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最會用什麼食用,要誘惑/威脅你,

不對,是好好的耳提面命因教導你~~~

Michell 記得,最喜歡每個月的觀樂日~~

因為那天不只上課比較輕鬆,就連下課回家後,爸爸媽媽總是準備了:

pizza 、炸雞、等等速食餐點啊~~

必勝客  

這周,剛好是我家那兩隻小鬼學校運動......

特地排了休假,去學校看看他們比賽!!

必勝客 必勝客  

中間空檔休息時間,小胖居然先跟我許願.....想吃PIZZA,

突然想到,前二天經過我家外面的篤行路上,經過必勝客時,有發現他們出了新口味!!

必勝客

必勝客  

好吧,難得的周六中午,等他們活動大致結束後,

我們則跑去先訂購!!

必勝客 

必勝客 

櫃台邊,即有本月促銷商品.......

 

外帶單點菠蘿金沙奶皇大比薩五折優惠活動

〈活動時間5/5~5/26,憑五碼序號17210至全台必勝客門市

外帶即可嘗鮮限定新口味:菠蘿金沙奶皇大比薩一個,五折優惠!)

大、中、小 PIZZA 尺寸盒展示在後方!!

必勝客  

其實,Michell 的工作,用餐時間一直不是很固定,

沒辦法嘛,服務業就是如此~~何時有突發狀況,是無法預測的......

對於這種速食類食物的......還真的超方便!!!

menu......

必勝客  

必勝客-1 必勝客-2  

我點了:  【海陸大亨】、【法式蝦蟹鮑魚菇】

而餅皮的部份,則指定了最新的:

全新口味、限定款餅皮:菠蘿芝心、菠蘿金沙奶皇

必勝客  

訂購好了,約略等個15-20分鐘即可,

但因為媽媽我快虛脫了,兩天沒睡的我,

一曬到陽光......有種看光死的fu......所以打算在店裡吹冷機!!

必勝客  

回家啦~~~

回家好好的享受......這 物超所值的新國民美食!

必勝客  

必勝客  

我家弟弟本來要伸手拿了~~

我叫他等等,等他姐姐回來....... 臉超臭的坐在一旁,一直唸姐姐好慢......>_<

姐姐才到家,看著兩個大PIZZA,眼都看呆了!!!

必勝客  

開動.........

【海陸大亨菠蘿芝心】、【法式蝦蟹鮑魚菇菠蘿金沙奶皇

馬上開吃.....

【海陸大亨菠蘿芝心

必勝客

多樣經典美味,讓你同時吃得過癮、荷包又不縮水!

海陸大亨,有著最經典的BBQ烤肉和新鮮魷魚,再加上青花菜和甜紅椒,

讓你吃的滿口都是大讚嘆!

小朋友很愛吃BBQ烤肉,味道濃郁且不死鹹,

必勝客

必勝客  

加上起司的口感,小朋友超愛的,

而餅皮的部份,因為我改成菠蘿芝心,故較為厚實,

吃起來酥脆、香甜的菠蘿餅皮,

搭配綿密滑順的莫札瑞拉起司,一口享受酥甜香濃雙重好滋味~

必勝客

必勝客

一口咬下,有著鹹鹹的起司的拉司起司,及酥香的甜甜菠蘿,

甜甜、鹹鹹的很特別的搭配方式~~ 

必勝客    

【法式蝦蟹鮑魚菇菠蘿金沙奶皇

必勝客

濃郁的法蘭西海鮮白醬搭配肥美的鮮蝦與蟹肉棒,

和精選上等的鮑魚菇,口口都是頂級法國味!

必勝客  

整個PIZZA都被蝦子給搶戲了,呵呵~~

且那酥脆的菠蘿餅皮,搭配濃郁香甜的金沙奶皇內餡,

引爆美味新享受!

必勝客  

餅皮的部份,多了金沙奶皇內餡的口感,變的比較甜膩~~~

鹹鹹甜甜的.......

必勝客 必勝客 必勝客  

小朋友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你們瞧.......他阿嬤看他愛吃,一直餵食~~~也不管他手上已經拿一個在吃了,

又塞一個!!

 

好評不斷的新餅皮,有同事假日在家也吃了,

隔二天,提議辦公室又揪團訂PIZZA.......

登楞.....................人多氣勢大!!!  哈哈~~~

必勝客 

來自阿拉斯加的珍品鱈魚圈與太平洋的嚴選黃金蝦,搭配御膳龍蝦沙拉與皇饌魚子美乃滋,

每一口都讓賓客龍心大悅!

讓你每一口咬下,皆有多層次美味!

為何這天的酥脆的菠蘿餅皮,看起來更壯大........

 必勝客

 

外帶單點菠蘿金沙奶皇大比薩五折優惠活動

〈活動時間5/5~5/26,憑五碼序號17210至全台必勝客門市

外帶即可嘗鮮限定新口味:菠蘿金沙奶皇大比薩一個,五折優惠!)

天啊,同事說,感覺可以天天吃耶~~~超便宜的啦!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