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忙啊,但每年一度的驗車,還是得處理,這天來到樹林區中正路的監理所......

路過時,突然看見在中正路上,有家很有質感的家居店...

這讓長住在樹林的我......驚訝.....我怎麼那麼呆......那麼晚發現.....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尤其是途經門口前,那一整面的櫥窗展示.....

那不就是我從小的夢想........有著很有個人品味的家.....

簡約、有質感的沙發、休憩的好空間;少女般夢幻的粉色、紫色沙發;木質有特地的桌椅.....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在在的吸引著我這個『偽在地人』.............心想,一直往外地活動的我,

似乎一直在捨近求遠.....原來,在樹林區,就有著這麼棒的家居店,而且價格平價、款式眾多、

有著許多高貴不貴、兼顧時尚功能的各式家具........天阿,原來,我的夢連我那麼近......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多瓦娜家居 (DOWANA HOME)

電話:02-7733-7500 

營業時間:09:00~20:00

住址: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455-1號(樹林監理所附近)

官網:http://www.dowan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wanaHome/

傳承老手藝、承接新設計,時尚平價家具「多瓦娜」 ......

走過20年歲月的「多瓦娜」,在第二代接班後,除了傳承老師父傳統技巧外,也接受新時代潮味洗禮;

營運模式也拜網路科技之賜,從昔日的大中小盤商銷售模式,改為電商平台與實體店面並進、自產自銷方式;
 
「多瓦娜」就直接將降低的營運成本直接回饋給客戶.......真是太好了啦,
 
現在這樣的企業還真的不多呢,藉此希望可以打造出台灣平價家具第一品牌!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多瓦娜家居 (DOWANA HOME)提供著各式的沙發、沙發床、床組、床墊、各式各樣的家具
 
其實平時我們大眾在選購傢俱、沙發時,一般都會到傢俱店購買、or是現在快時尚的IKEA、特力屋去選購,

不過在這些店真的想選到自己合意的款式會有相當難度,只能選擇較符合的而已,

沒辦法啊,這些店舖都是一陳不變的量產成品沙發,而且常常因為是大量生產........而在品質上較難控制呢!!

Michell 不是第一次走訪這樣的家具店,但  多瓦娜家居 (DOWANA HOME) 應該算是最齊全的!!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多瓦娜家居 (DOWANA HOME)   現場提供超多種不同風格的經典款L型沙發,

各種不同類型的款式,應有盡有,看你是要豪華型、簡約型、時尚型、設計感的,這兒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且材質又可分為貓抓皮、短絨、長絨、麻布、粗亞麻,就連一般常見的有牛皮、乳牛皮、涼感布.........等等,

都是一般家庭常用、選用的款式!!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比起我去參觀一些沙發工廠.......又多了許多的豐富性~~
 
琳瑯滿目的沙發、餐桌、床櫃等,款式真的種類好多.......
 
舉凡是傳統家庭必備的經典款沙發、茶几、電視櫃.......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有質感的木質材質茶几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時尚流行的皮格、搭配著流行感十足的點點風、以及很有設計感的造型茶几......聽說這款還有紅、黑、白三種選擇呢~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哇~~~也有單一的沙發......供大家選擇!!   這樣的懸掛方式,好節省空間呢!!
 
熱情的紅色、成熟的紫色、沉穩的灰色,好多選擇性多的沙發床耶,真的很棒~~~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我一直很想入手的電腦椅.....
餐廳、會議、專櫃最常使用的高腳椅......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哇~~這區的商品我好甲意~~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原本以為只是很簡單的木質桌椅......仔細瞧瞧......
 
哇~~這區頗具獨特的設計感.....個性化!!
 
【諾雅度】
 
是個強調原始、天然材質的馬來西亞家具品牌。

馬來西亞盛產橡膠木,以原生實木製成的木質家具,設計整體充滿大自然氣息,

讓人有種重回原始......呈現生活態度的風格!!

設計出創意的木質製品.......好實用呢!!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每款傢具,皆原始天然風,很舒服的FU....
 
仔細一問,才知道,原來 多瓦娜家居 (DOWANA HOME)   除了自產自銷各式傢具以外,
 
也有獨家代理其他國外特色品牌.......【諾雅度】就是其中之一.....
 
 另一個,則是主打工業風家具「微量元素」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近年來,好多餐廳的設計採用工業風、復古風、環保風…等等好流行呢,
 
「微量元素」就是以漂流木為材料設計出一系列,充滿濃濃懷舊風情的家具,不管是呈現在床櫃、書櫃、
 
長型長型書櫃、矮櫃、椅子等,以及黑色鐵件式的置物櫃,每個看起來都好獨特、很特別呢~~~~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而且,從沒想過這看似仿舊的懷舊傢具,坐起來還真是舒服呢~~~

就連各置物架,也頗具設計感呢~~一時以為我又來到了哪家餐廳呢!!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真想坐下來,吃美食呢~~~

下殺999......還真的有夠殺啦!!!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餐桌組的種類也好多呢,各式種類皆有........中規中矩型、北歐風格、水波紋玻璃餐桌組等~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上到二樓前,也有著許多的鞋櫃......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二樓的空間........展示著許多、更大型的傢具.....

呵呵~~我這陣子一直想約會的對象........各種規格硬度的床鋪任你挑,

 

不管你是想要選高透氣彈力棉舒眠層......還是有著堅硬的獨立筒.......

還是像我,必須硬度硬一點的床墊......這兒通通有....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逛到這兒,還真的好想躺看看呢~~~

一個良好的睡眠品質,必須先從一個好的支撐力與彈性的床墊開始,

而且這天氣,更是希望睡得舒服又不悶熱的!!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這種一整個系列的設計,有著大型衣櫃、梳妝台、床頭櫃、五斗櫃.......

這些不是就是新嫁娘很需要的嗎??

每個女生總是希望在最私密的空間裡,能選一整套有著個人風格、個人特質品味的傢具,

在這兒,不管你想要什麼系列.....簡約自然風、低調奢華風.......來到這兒,都可以滿足你呢~~~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其實,不管你喜歡哪一種?? 想整組採購、or單件購買、

更甚至你想要跳痛式的混搭........只要你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多瓦娜家居 就是可以讓你那麼的彈性、讓我覺得好方便、備感貼心呢!!! 

衣櫃、五斗櫃.....

天啊,這衣櫃的款式也好多哦~~人家今年正想換衣櫃呢~~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我看,我回家得快量量我的衣櫃空間的寬度了~~~

剛好我急需要!!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別看這一區.....每件商品皆貼上小紙條....

這兒,更有著一區不定時的特賣商品提供呢!!價格好優惠啊~~~

天啊,光看那電視櫃就讓我生氣....日前我才花了5000元去買了一台,且還自已組裝呢~~

這兒不必擔心,直接現貨販售......我還幫朋友挑了一組沙發呢~~

實在是物超所值!!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家」一直是每個人每天生活最多空間!!

這次,意外的造訪了這家有著二層樓的「多瓦娜家居」樹林店,它就位於寬廣的中正路上,臨近樹林監理站

交通、停車都方便呢,這兒有著琳瑯滿目的各式沙發、餐桌、床櫃、衣櫃、電視櫃等等家具,

款式種類超級多,讓我看的眼花撩亂,但卻相當的過癮.....

【新北市樹林】多瓦娜DowanaHome 

「多瓦娜家居」還提供電腦給客戶查詢,讓你快速找到預先挑好的商品,省時又省力!!

而且,所有商品價格透明,網站的標價絕對與店裡的售價一致,讓消費者買的安心又放心喔,
 
來吧,就為自己打造一個專屬個人品味的溫馨空間,到這兒就可以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Michell 不多說了,我得上網幫朋友訂沙發......我的衣櫃也還在挑.....
 
,幫我輕鬆打造專屬的舒服生活!
 

多瓦娜家居 (DOWANA HOME)

電話:02-7733-7500 

營業時間:09:00~20:00

住址: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455-1號(樹林監理所附近)

粉絲團:http://www.dowana.com.tw/

 

有興趣的水水,快去逛逛.......來到這兒......記得約我喝茶!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