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工作很忙碌~~~但身邊的朋友,真的對我很棒!!!

深怕我沒時間吃東西、送飯的送飯、送宵夜的送宵夜........更扯的是:

貼心的好朋友,為了我準備:  

【宝泉桂圓蛋糕】   

寶泉桂圓蛋糕   

誇張耶~~是有多怕我餓阿!! 

因為我都在半夜趕文,且最近公司工作有著無數的改裝案,

每週皆有專櫃得改裝~~每天回家時間都是快早晨......

朋友居然那麼的大心啦~~~~

【宝泉桂圓蛋糕】  

寶泉桂圓蛋糕   

小月餅的創始店!!

有著傳統、復古的外包裝~~~蠻有特色呢!!!

百年傳承...........的fu..................

寶泉桂圓蛋糕   

『宝泉製菓本舖』百年老店

日據時代,第一代的始祖陳允先生開始賣糕餅.....

第二代的陳金泉先生繼承父業,更是在

1943年陳金泉先生在日本東京成立『宝泉製菓本舖』,

 

開創了宝泉的起源。

 

 宝泉用心作餅,雖然已有許多獨家、創始的精緻糕點,但宝泉不以為傲,

希望能夠在研發創新產品的同時也保留傳統口味,提供國人與日本同步的日式頂級糕餅享受。

行銷通路在第四代陳孟君所帶領的團隊下打開了寶泉的行銷通路,如:機場 百貨公司、外銷、休息站等等。

寶泉桂圓蛋糕 

【宝泉桂圓蛋糕】  堅持食材不加防腐劑       全省低溫宅配....................

榮獲台中厚禮數的十大伴手禮首選......

寶泉桂圓蛋糕   

一開箱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桂圓香.......

寶泉桂圓蛋糕 

    從冰箱取出後,室溫放置5-10分鐘後再品嚐,風味更佳!!  

我剛拿出來,盒子還留有水滴呢!!

  是圓型的紙盒包裝,外層有用一層透明塑膠膜真空包覆著,

這樣可以避免產品接觸髒污的空氣,而影響產品的品質,

 

好細心的服務喔,而且這樣也比較注意食品衛生~~~

 

寶泉桂圓蛋糕

 

 

真空包裝

 

拆封後請七日內食用完畢

 

寶泉桂圓蛋糕   

 

有效期限,很清楚的壓在透明外包裝上方~~

 

整個禮盒共分為二盒.....原來是有優惠活動呢!!

 

4月份特別推出優惠活動:


桂圓蛋糕每盒 154 元,第二盒 110 元/盒,第三盒 110 元/盒

 

大盒的也才夠我吃啦~~每天留大夜班,西門町半夜沒什麼宵夜可吃~~~

 

寶泉桂圓蛋糕 

 

 慢慢打開後,馬上就有著濃濃的桂圓香馬上撲鼻而來.......

 

寶泉桂圓蛋糕 

 

Michell  看了,口水直直流呢~~~

 

我最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

 

  光看這桂圓蛋糕,很扎實綿密,但略帶濕潤的口感........

  

寶泉桂圓蛋糕 
 
吃起來,不會太過於的乾扁,鬆軟綿密的蛋糕包裹著滿滿的桂圓........及滿滿的核桃......
 
一直聞的到濃郁的桂圓香氣,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蛋糕是綿密的口感,很香.....
 
有著桂圓的香氣搭配上核桃......好有層次感.......很豐富的口感唷!!
 
寶泉桂圓蛋糕 
 

最重要的是,它並不會太過於甜而膩,

 

讓人可以一口接一口的享受.................品嚐美味濃郁的滋味!!

 

寶泉桂圓蛋糕 

 
吃起來的口感紮實鬆軟、細膩綿密,帶點微甜,但既香甜又不膩口
 
 
超........好.........吃......
 
 
真的是好吃又討喜的伴手禮茶點~
 
 
 完全顛覆我對於傳統漢式糕餅的那種甜膩口感的形象,
 
 
真材實料、用心烘焙的美味,
 
 
畢竟現代人慢慢講求養生的素求!!!  這樣更能吃的健康、吃的安心了!!!
 
 
大人小孩、長輩都適合呢!!!
 
 

 

『宝泉製菓本舖』百年老店  的產品皆很好吃,包裝很美觀、大方,

是個很棒的伴手禮新選擇呢!!   自已吃很讚、送禮更大方!!!

另有  小月餅、太陽餅、鳳梨酥、土鳳梨酥、

綠豆椪、奶油酥餅、牛軋糖......

以及許多日式和菓子:日月燒、銅鑼燒、手工麻糬

改天有機會,我要親自跑一趟門市參觀!!!

L’OREAL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宝泉食品】   www.paochuan.com.tw

電話:04 2522 3077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54號(本店)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ochuan1940/


台北各大門市:

誠品捷運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 K區

02-23612882  (營業時間:早上9:30到晚上10:30)

台北京站門市: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3 

02-25522875  (營業時間:早上11:00到晚上9:30)

SOGO復興門市: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02-87726872  (營業時間:早上10:30到晚上9:3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