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快要到了,春節禮盒準備了嗎?

大魚大肉高膽固醇的過年伴手禮盒,早就不符合現代人講求健康養生~

所以新年過年禮盒應該是送健康的年節伴手禮,最應景的過年年節禮盒、團購美食..有哪些?

節慶禮不止於逢年過節的傳統習俗,節慶禮也代表送禮者的由衷心意,讓人際間的情感關係更濃!!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這陣子,一直讓我很苦腦的事,就是.......哪種禮物/禮盒是過年送禮送的大方,也要送的安心的??

直到,這次接觸到這款:  台灣添好運限定版「好好食年糕禮盒」

 

台灣添好運限定版「好好食年糕禮盒」 用心傳達每份獨特心意,專屬心意,讓彼此情感關係有了新意。

這款禮盒,是其林一星「添好運」今年首推的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讓我出入台中豪宅朋友家......是既體面、又讓大伙們甲意的一款年節禮盒!!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大家應該對於這個『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添好運的美味傳奇!  不陌生吧!!!

創立於2009年3月的添好運是一間著名的香港點心店,以「即叫即蒸」的烹飪堅持,

提供食客新鮮、現做、美味的飲食饗宴;最受歡迎的酥皮焗叉燒包、

香煎蘿蔔糕、香滑馬來糕與黃沙豬潤腸並列「四大天王」,

充分展現港式點心新鮮現做的特色與主廚們深厚的烹飪功力。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這次,年節送禮的禮盒款式,還好我有先做過功課!!

有個性的我,準備了這個專屬心意與巧思,不只展現了送禮者的心意,

更顯現了收禮者的品味,也為我帶著滿滿的喜悅與祝福,獻上最真誠的心意!

 

其實,不只收到禮物的朋友開心~~更讓我覺得慶幸的是,還好我有留了一盒自已享用!!!

呵呵~~這樣才有機會可以寫開箱文呢!!!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長輩們......常跟我說,紅美黑大方(台語)

拿來形容這款: 台灣添好運限定版「好好食年糕禮盒」 還真的很貼切呢!!

 

台灣添好運限定版「好好食年糕禮盒」—禮盒內容包含臘味蘿蔔糕大甲芋頭糕桂花紅豆糕共3款鹹甜糕點,

讓不管你是想吃鹹食、還是偏好甜點的人,都可以享用呢!!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紅色打造年糕禮盒.....充滿了滿滿的春節氛圍!!好喜氣呢!!

而且,外包裝紙盒還真有質感呢~~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三種口味,另有著分裝盒....上面則印滿了品牌logo.....真是個很用心的品牌!!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更有著貼心的提醒!!!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請儘速食用,請冷藏5度c保存!!!

外盒上,更清楚的標示著有效期限!!! 畢竟是要吃進肚子裡的,

這讓Michell  很安心的食用呢~~

 

切記,這種食品趁早吃最好~~越新鮮越好吃呢!!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外盒上,很清楚的標示了產品的各項說明、成份、營養標示、食用方法.....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來吧~~雖然這個禮盒裡的內容物,早已被我吃進肚子裡...

..但答應有好東西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心意,是不能變的!!  開箱啦~~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好令人驚喜的春節禮盒呢,一打開即換來了大家的驚呼聲~~~~

天阿,添好運還真的是佛心來也.......這使用的食材.....還真的是「料多、實在」呢!!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不管是左瞧、右看.....就是超級優質的禮盒!!!

光看這樣,想必收到禮盒的朋友一定能感受到我濃濃的心意~~~

真的是我精挑細選的好禮盒呢!!!

 

也順便讓我現一下.....手藝.....

這次,我還真的很超認真的準備給全家人食用呢!! 來看看,我怎麼處理這三款的鹹甜糕點!!

而,老實說,我會選這個禮盒,

主要是:年糕及蘿蔔糕為台灣及香港人過年必不可少的賀年糕點,

除了具有特殊意義外,口味變化多端,在春節期間,這個幾乎成為家家必備應景食品...

不只自已想用這款好好慰勞全家人,同時,也希望收到的朋友,能吃出我對他們的重視!!

 

【臘味蘿蔔糕】  600g/條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哇~~這就是傳說中添好運必點的招牌明星商品!!是正宗的港式蘿蔔糕!!

沒辦法嘛,在台灣因為添好運一直得排隊,所以Michell 到現在還沒吃過台灣版的添好運嘛!!

【大甲芋頭糕】 600g/條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桂花紅豆糕】 600g/條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這3款糕點皆是大量使用台灣新鮮食材及日本進口原料製作。

融合添好運麥桂培師傅對於港式點心的美味堅持,以及台灣團隊對於在地口味進行調整,

限量製作出符合台灣人喜愛的港式年糕組合!

 

春節過年,吃年糕是一般傳統的習俗了~~農暦新年傳統吃年糕,象徵年年高昇。

傳統口味的年糕材料很簡單,料理也很簡單!!

就連不常做菜/手殘的我,都會呢~~

 

Step 1:只須:將鹹/甜年糕切片.....建議厚度約1.5cm

(會想切的較厚,主要是添好運的年糕,真材實在,上面有著滿滿的配料,

太薄,怕這種好料會掉的到處皆是呢!!)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哇~~不管是鹹年糕、還是甜年糕........切開後那真材實料,是無法騙人的!!

每個角度.......皆很明顯的看到~~添好運的用心呢!!!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Step2:用平底鍋加入適當的油,待鍋預熱後,再將這些年糕片,放入鍋內,

 將年糕煎的酥香酥香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常見的蘿蔔糕料理方式以蒸或煎居多,也可以用炸的方式,

再去搭配個人喜歡的沾醬、XO醬或椒鹽,讓口味有更多層次的變化,使港式蘿蔔糕變得豐富又多元。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我喜歡直接煎.....but 上次在朋友家,她則是沾了些許的麵糊,在下去油炸,也很不錯呢!!!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香甜、黏Q的桂花紅豆糕,不會過於甜膩,主要是由於添好運的桂花紅豆糕,

是採用日本沖繩黑糖而帶出了紅豆本身的甜味,黑糖味道香濃,口感吃起來Q軟、綿密、且甜而不膩;

 有著淡淡的桂花的香氣,很好吃呢。豐富的滋味令人百吃不膩。

 

過年期間家中常有許多拜拜用的糕點,總是只有一種吃法很容易吃膩,

甚至根本道最後沒人要吃而浪費掉,不如利用這些糕點來做些簡單的變化.......

 Step 1:先將年糕切塊,並準備煮鹹年糕的食材.........香菇、肉絲、芹菜、茼蒿菜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Step 2:下油鍋先爆香蝦米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Step 3:再加入炒肉絲約8分熟後再加入香菇拌炒至香味四溢,由鍋邊加入醬油, 炒出醬香味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Step 4:加入泡過香菇及蝦米的水和適量的水,及白胡椒粉且調味!!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Step 5:最後加入芹菜及茼蒿菜,香噴噴的鹹年糕湯完成嚕~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寫到這兒.........Michell  我肚子好餓啊~~~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最近,Michell 為了減肥,已經減少許多美食了!!

但卻因為這組年節禮盒,實在是太優了啦~~~真的是大大的破戒!!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不管是甜的桂花紅豆糕、鹹的臘味蘿蔔糕大甲芋頭糕......通通吃超多的啦!!!

火力全開了呢!!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大甲芋頭糕.....有著鹹香的蝦米、加上嚴選台灣大甲的芋頭,香味十足,

吃起來的口感綿密細緻、紮實有彈性,滾煮後的芋頭糕軟嫩、入口即化!!!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另一款,臘味蘿蔔糕.....以添好運店內販賣的人氣商品香煎蘿蔔糕為基底,再舖上滿滿一層臘腸,提昇口感,

裡面有著豐富的蝦米、及港式臘腸,口感滑順、綿密,軟Q的口感,

連小朋友都甲意呢!!!  

 

搶雞年好彩頭!米其林一星添好運首推賀年糕點~~

特地嚴選台灣在地食材+國外進口原料,搭配上主廚的好手藝,

三款鹹甜糕點,鹹香多層次、甜而不膩.........是年節送禮的好選擇!!!

Michell 真的是試過才推薦的~~

台灣添好運限定版「好好食年糕禮盒」 讓我帶著滿滿的喜悅與祝福,獻上最真誠的心意!

❤️ 年節送禮首選 ❤️ 添好運鹹甜糕點年節禮盒  

「好好食年糕禮盒」,每套定價$1,288

凡訂購好好食年糕禮盒,即贈「添好運吉祥如運紅包袋一份(2入)」

可洽全台添好運各門市;另亦提供企業、團體訂購服務,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快來添好運預購年糕禮盒,為新年增添好運氣!

詳情.......請上官網    http://timhowan.com.tw/#/about

大宗訂購專線:

電話:(02)7709-8878 #257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