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家裡的日用品,都是Michell 準備的,

沒辦法,我就是龜毛......加上得幫忙篩選好物...So......這種像洗衣精等等的日用品,

一定得經過我的手!!!

 

這次,Michell 又發現了....  又出新品啦~~~

【汰漬 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日前,Michell 常跑日本時,一直對於這種洗衣膠囊讚譽有加........

因為,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呢~~~~

而現在,真的不必再坐飛機去扛回來了!!!  在

台灣就有這麼棒的產品!!!!

這次,特地要跟大家分享,現在家裡都一直持續在使用的洗衣好物.....

【汰漬 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汰漬 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洗淨、去漬、艷色三效合一配方,

採用美國專利洗衣技術,超強潔淨力濃縮在一顆膠囊裡!

讓這次,我的日本東京遊一家大小,衣物通通超潔淨,

就像穿新來出國玩樂般!!!  讓人好放心喔~~~

摩登COCO奢寵香氣 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 摩登COCO奢寵香氣 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  

美國熱銷NO.1洗衣膠囊 

三效合一配方(洗淨、去漬、艷色) 、

採用美國專利生產技術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容量:洗衣膠囊57入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製造日期很清楚的標示於瓶身!!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我有個萬能且愛乾淨的婆婆!!!

 

 尤其是,她老人家超愛洗衣服,我們家的衣服可是每天一大桶呢~~~

 

偏偏我很不愛洗衣服,因為我覺得洗完衣服以後要晾乾真的很累!!!

 

自從我拿到這款洗衣膠囊給她使用,

她一直跟我抱怨.....因為愛乾淨的她,每每洗完衣服在晾衣服的同時,

會再檢查一次衣服是否乾淨.......她有潔癖.....呵!!  呵!!

就讓我來好好分享一下,這款好物大推薦.......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瓶側面有著封口.........很細心的品牌呢!!

 

有了這麼完善的封口,讓裡面的洗衣膠囊,不致於受潮喔~~~~真是很貼心呢!!!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打開時,請大家務必小心......

別像Michell 一邊跟我胖兒子說話,一邊開箱!!

手就不小心割到!!!

 

登~~登~~登~~~

一顆顆的洗衣膠囊.......開箱時,還真的很可愛呢!!!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在我身邊的小胖,還一直問我是什麼糖果、果凍之類的!!!

所以,請留意這個一定要放置於孩童與寵物無法取得之處.........

這真的很重要!!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洗衣膠囊.......一顆一顆的,

 

看起來好像果凍一樣,

 

而且它還是好香的果凍呢!哈哈~~~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洗衣膠囊.......很特別的地方.....

一顆就有三種顏色,強調著三效合一配方!!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白色洗淨/橘色去漬/藍色亮白艷色

超強的潔淨力!!!

協同低溫活性雙重穿透力,能發揮高效能去汙效果,

對抗頑固汙垢也能快速溶解並滲透織物底層清除細菌及髒汙。

 

 

使用方式超輕鬆方便的,

 

因為它的包模是水溶性膜衣,科學薄膜包覆著三種潔淨配方!!!

 

所以在使用前也不需要再做開封什麼的,

 

只要取出一顆洗衣膠囊,直接丟到洗衣槽裡,

 

就可以開始洗衣了.......

 

有沒有很簡單呢...........洗完的衣服會有好香哦!!!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記得,請勿以沾濕的手拿取洗衣膠囊!!!

 

剛好婆婆這陣子去照顧外婆,不在家!!!

 

洗衣服這種家事,當然就得交給我了.......

 

用這個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整個就是方便呢!

只要洗衣服前先丟入洗衣機內,再按下洗衣扭~~其他的事就交給家裡這個啞巴媳婦.....

呵!!呵!!馬上就搞定!!!  輕鬆又自在!

摩登COCO奢寵香氣 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

而且,它將三效合一的潔淨配方全濃縮至洗衣膠囊內包覆,

 

避免多種瓶瓶罐罐的佔用空間,更能節省洗劑使用不浪費。

 

 

 最重要的是那討人厭的汗味被香氣給取代了...................

 

 超讚呢~~~

 

摩登COCO奢寵香氣 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  

 

就連小朋友在學校的睡袋...... 每周帶去學校時,

 

同學的媽媽都會來問我,用哪個品牌的洗衣精洗呢!!!

 

wow~衣服還是要曬在太陽下最舒服了,天然殺菌又溫暖~

 

洗完衣服,有股淡淡淡淡淡淡的香味,

 

但並不會是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反而安心舒服...白帥帥呢耶~~

 

     

多虧了這款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現在,不管是衣服還是綿被,

我都叫婆婆使用這款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讓全家的衣物都可以洗得香噴噴、蓬鬆柔軟..............

 

超開心的呢!!!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感謝  P&G生活家  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