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一想到當時的情景,嘴角都會不自覺往上揚,真的太幸福了啦.....

其實,應該是說,那時候真的還好有接觸這個品牌、也還好聽到了這個正能量的釋放.....

讓當時身處超級逆境的我...瞬間,有種開竅的fu......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星塵Nebula)  

今年9月時......你一定無法想像,Michell 當時的生活忙碌到根本快崩潰的程度!!!

真不知是流年不利,還是水逆.........全部的事情全擠在那陣子發生.......天啊!! 而我.....

當時就是面對整片的膠囊牆.......還真的發呆了許久.....而壞心情就在當時興起的一個念頭得到了釋放........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後來,Michell 就變的更愛這道牆.......同時,也因為常接觸了這品牌.......

 

官網連結    http://www.serenehouse.com/tw/shop/index.php?route=common/home

 

好啦...我快拉回現實生活中講重點啦!!!  哈哈~~~

應該說,心情變的很正面、凡事皆往好處想的我,決定在今年的週年慶,

一定要買這台..【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來慰勞今年超級忙碌的我!!!

同時,也就是想趁著百貨週年慶期間,買台香氛霧化機,來讓我徹底舒壓解放!

Mihcell  每天一直在這三台香氛霧化機前徘徊......沒辦法啊,我都甲意啊!!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由左至右) 星塵 vs  極光  vs  燈塔

 

不過,因為極光真的銷售狀況太好了,我一直從10月份苦等.....

眼看著我夢幻生日Party要來臨了,就乾脆入手最新的產品: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星塵Nebula)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SERENE HOUSE 天然怡室】

SERENE HOUSE有感於現代人生活步調緊張,且身處污染充斥、異味雜陳的空氣環境中,

極需釋放壓力與清新空氣,因而以二十餘年的研發經驗創新改善空氣品質的相關産品,

永不懈於追求創新理念與完美品質,並致力於工藝技術、美學設計與科技發展的完美結合,

獨到研發的空氣香氛器與香氛系列産品可以融合嗅覺、聽覺與視覺三大感官,

修復身心靈的健康與平衡。

 

熟識我的人知道平時我並不是走夢幻路線,不過呢~

一年一度的生日嘛!!!

今年有了這個香香、又美美的香氛機陪我過生日..每天我都能保持著燦爛無比的笑容!!

勇敢的迎接每天的挑戰!!

當然,若你覺得這次我只這樣的寵愛自已....那就錯啦!!

先賣個關子~~~稍後你們就知道了....

首先就先來跟各位分享一下,今年我為自己準備的 2016年的夢幻生日禮囉.....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星塵Nebula)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賴著床,看著窗外的天空,陽光溫暖地灑落在落地窗中,

我和你,在晨曦中,感受簡單的幸福......早晨的微風,喚起我昨夜的舒眠...

拉開行李箱,迎接美好的旅程...呵!!呵!!  射手座嘛,就是愛旅行.....

(下次外出旅行時,我一定帶上它..)

星塵Nebula......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開箱啦~~~ 包裝的好完善喔!!! 

裡面多了固定的隔板.....避免打開時,商品東倒西歪.........很用心的品牌呢!!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在專櫃時,我發現這些香氛霧化機....每個款式...

皆採用很簡潔的造型設計,且用了高工藝品質陶瓷or玻璃材質,加上高速震盪片霧化水分子,

進而達到室內空氣加濕的效果;有些更是除了內建揚聲器,亦可外接音樂播放機,

看了好令人興奮呢!!!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但更加吸引我的.....則是它皆搭配不同 LED燈光營造的氛圍,達到身、心靈的完全釋放,

讓人感受到完全放鬆的極度享受....同時更是一款完美的居家擺飾!!!

除了香氛霧化機的主體之外,更含有:變壓器、操作使用說明書、服務保證書!!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專櫃的品牌,就是那麼的有質感.....

就連個變壓器,也是有著品牌專屬的logo...套句我買韓國高檔水壺時,跟朋友&粉絲分享的一句話....

「姐..喝的不是水;是喝時尚感的....」...感覺,有人想打我了(誤)...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主體本身也有著時尚的品牌logo.......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而這款:星塵Nebula

主要是利用超音波震盪技術,釋放出迷人的香氛霧氣,再搭配上內建7種 LED 情境燈光,

讓整個生活空間,創造出多種情調的氛圍!!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而時間模式指示燈&燈光模式開關的控制面板,皆位於主體的側邊...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為了達到最佳的效果,專櫃人員有提到,SERENE HOUSE 所有香氛産品皆經過嚴格的安全測試,

符合國際標準,同時建議選用SERENE HOUSE 100%的天然香薰精油,

千萬不要使用含有香水、香精OR含雜質的精油,那就枉費選擇這有質感、品質保證的香氛霧化機了!!

 

Michell 這次挑選了:  胡椒薄荷香精油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go...跟著我一起去探索,尋找這傳說中的大祕寶..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使用方式:

Step 1:請先將紫色玻璃蓋往上取下,再將水槽上蓋打開。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Step 2:將變壓器接頭插入主體上的電源孔。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Step 3:將水緩慢的注入水槽中,為防止機器受損,請勿超過水位線,並避免讓水流入出風口。

PS:水質建議

1/請務必使用自來水或是礦泉水,若使用純水、蒸餾水or其他液體,將不易產生霧氣。

2/請使用溫度在25℃ 40℃ 的水。如使用低於 5 的水,香氛機所需啟動時間會較久

3/加水步驟完成後,請將水槽外多餘的水分擦拭乾淨。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星塵Nebula)

Step 4:滴入約 5-10滴(依個人喜好調整) SERENE HOUSE100% 的天然香薰精油到水槽內,

         再將水槽上蓋依定位口方向位置裝回。

PS:1/請注意不要讓精油滴到主體水槽外,如不慎滴出水槽,請立即擦拭乾淨。

2/請務必掀蓋後再加入水和精油,切勿從任何風口加入。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Step 5:將水槽上蓋和玻璃蓋依序裝回,並且蓋緊。

1/請注意水槽上蓋安裝時有方向性,如未依照圖示則無法正確安裝。

2/請注意水槽上蓋和玻璃上蓋未確實蓋緊有可能導致無法霧化或霧化效果不佳。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Step 6:先將變壓器插入電源插座後,再按下電源開關。

電源指示燈與情境燈亮起,機器則開始運作。

(機器使用過程中,請勿在電源尚未關閉前打開上蓋,或將手放到水槽內)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哇~~~透過超音波震盪霧化水分子,輕鬆達成室內擴香效果,

這個好適合擺設在房間、浴室或是書桌....等等,

 

其實Michell 覺得任何讓你能感到放鬆的空間,

再擺上這台: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星塵Nebula)

更有加分效果呢 

 暖白光--綠光--藍光--紅光--黃光--紫光--白光--暖白光--綠光--藍光--紅光--黃光--紫光--白光--

暖白光--綠光--藍光--紅光--黃光--紫光--白光--暖白光--綠光--藍光--紅光--黃光--紫光--白光......

 內建七種情境燈光,不斷的重覆循環........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若想切換這七彩情境燈為單色的顯示燈,只需按壓燈光設定鈕即可。

(若在使用中如欲關閉情境燈,請長按燈光模式開關,

或重覆按壓燈光模式開關至七彩情境燈輪替顯示完,情境燈即關閉。)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而且這款,讓我覺得更棒的是它有著60分鐘、90分鐘、120分鐘的自動斷電設計!!!

好貼心的設計方式呢!!!   

適合像我這種,一到家就完全放鬆....腦袋忘東忘西的人,

這種貼心的設計,讓居家的安全更加UP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就這樣.....現在很習慣一到家就立刻打開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星塵Nebula)

 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好放鬆呀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這霧化水分子......非常細緻......幾乎是看不太到....

這台的香氛霧化機,是利用超音波霧化原理來達到擴香效果,不過,雖未達到加濕機的標準,

還是稍微有降低環境的乾燥度哦。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而且,可以很放心的使用,當水量低於安全水位時,香氛霧化機會自動停止斷電,

這點也讓 Michell很放心的在房間使用呢!!!

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  

假日的午後......

吃著悠閒的下午茶,將這台:SERENE HOUSE 香氛霧化機(星塵Nebula)打開...

外型輕巧不笨重,使用上超級方便的,而且又很可愛

隨時隨地都能好好享受著這有機香精油帶來的香氛洗禮!!!!

99

在忙碌的生活中,空氣裡彌漫著天然的精油香,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讓人有種轉換心情、觸動記憶,替自己打造一個舒適、且好好放鬆的空間,

正能量持續不斷累積...再累積...

姐.....聞到的不是香氛,是療癒!!!

 以上,是 Michell 特地將今年為自已準備的夢幻生日禮物的大分享......

 

 花了  Michell  好多時間呢!!!希望大家會喜歡...

 

 是說,不知大家是否喜歡,但我家那開寵物店的姐姐是超喜歡啦~~ 

 

 因為,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她就將我的 星塵香氛霧化機 帶走了,她說寵物店也要香香的.....>_<

天啊,希望專櫃還有貨.....我要再去買一台啦!!!

 

 (大家要跟我一起去 誠品武昌店合購嗎??)

 

   

  官網   http://www.serenehouse.com/tw/shop/index.php?route=common/hom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erene-House-Taiwan/775985705768109

 

詳細櫃點全省櫃點   http://www.serenehouse.com/tw/store_detail.html?loc=1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