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過去⋯⋯展望未來!

放下過去⋯⋯展望未來!

放下過去⋯⋯展望未來!

 

..................................................................................................................................................

真的該是如此了!!!

我不能再留戀了~~~不要再抓寶啦、這個月我真的起忙的,

我沒時間抓寶啦!!!

星辰美甲  

至從上個月去了一趟.........

♥♫ 新北市三重區--菜寮捷運站 ♥♫ 星辰光療美甲

做了這款超夯的.....【寶可夢Pokémon GO】

星辰光療美甲

走在路上,大家一直問......

一直捨不得去換,但是真的不要再留戀了~~

 

平均20到25天左右光療就開始不牢,請務必抓您的維持周期,


來做卸甲或是更換光療的動作,避免摳、拔、或自行脫離而傷到真甲甲面!!

我已經超過太久時間沒去換新的光療了,

原本健康的甲面,已經稍稍因為脫落而有受傷!!!

這真的是不良的示範喔~~大家千萬別學我~~~~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呵呵~~猜看看,這個月我要做什麼主題呢????

這個月我連腳都得一起做呢,所以,時間必須預留要較多!!

PS:預約「ㄧ個項目」至少須「留1個半小時

這個月,須完成上個月因為颱風來攪局而未完成的部落採訪工作.......

將前進----屏東縣   舊筏灣部落

媒體團遊程主題:老闆找不到(一日)

 

,是你好好放鬆的選擇,部落沒有訊號、沒有電,僅能用火,

燒水需要燒柴等原始部落,並保留傳統的石板屋群與古老的過火驅邪儀式,

保證你的老闆找不到你,好好享受深山中放鬆的情境裡。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之前朋友怎麼讓老闆找不道的宣傳照...........美美的瀑布........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人家不只要去看瀑布.......還要吃這部落美食啦!!!!!.......耶耶~~~~

 

所以,這個月我選了一款:  較為亮色系的.......

因為我怕一到部落,大家會誤以為我是原住民來著!!!哈哈~~

這兒的環境輕鬆就像在自個兒家裡,美甲師手腳利落......

登~~登~~登~~

我的自選款完成啦!!!   這次是為了搭配上去山上部落選的顏色及款式!!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春天風格代表很有希望的花朵、搭配上時尚的黑白相間的美甲.........

光是看到黃色就覺得心情好飛揚喲~~~

很清爽的黃色系列,超怕選黃色是因為怕因而手指很顯黑......

結果並不會呢!!!    搭配上最新購入的超夯鹼性水壺!!!

星辰美甲  

怎麼讓我有種,馬上想收拾行李,

遠離台北都市這緊湊的步調........直接到部落裡去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啊!!!!

連同腳這次也請巧克力.......幫我換了個 【華麗風】.......

♥♫ 星辰光療美甲 ♥♫

雖然是打著【不挑款--399元】

......不過不管是小星、巧克力,以及白白.....

都是很認真的!!!

你們看這【華麗風】......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雖然只有簡單的紅 + 白........

但配上了,隨機搭配的各式讚飾........更顯的華麗中帶了些奢華感!!!

星辰美甲  

你們看~~~我也是選了不挑款~~~

做出來的效果真的也很棒耶!!!

誰說便宜無好貨...........這兒真的是,便宜又服務好!!!

不過,有些規則........大家真的要看仔細,再去預約......

 

因為,你真的必須了解這兒的收費方式、規則....

這樣,來到這兒,你才不會不知所措的一直詢問!!

更重要的是,我真心的覺得,這樣才不會造成

消費者與店家的彼此誤解!!!

最近,才看到TV  在分享.........

這句話,拿來形容真的很貼切!!!

花小錢享受專業服務才是最優的 ----星辰光療美甲 

 星辰美甲   

這次是由小星幫我做這美美的圖案.......

每天都有人問我,這次做這麼可愛的光療美甲是去哪做的??

♥♫ 星辰光療美甲 ♥♫     ♥♫ 星辰光療美甲 ♥♫      ♥♫ 星辰光療美甲 ♥♫

這兒真的是間超值得推薦、cp值超級破表的一家美甲店!!

【不挑款--399元】【不挑款--399元】【不挑款--399元】

呵~~呵~~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若對「不挑款 399元」有疑問的人,

請先看 Michell 寫的399元不挑款懶人包.......

請參考     http://michell5168.pixnet.net/blog/post/33904909

~~~ 方式都搞懂,才不會造成彼此的誤會,且才能美麗又開心呢!!!

星辰美甲    

貼心提醒: 

每個月的20號晚上 0:00 就可以搶下個月的預約嚕!

(生意真的很好,記得預約喔)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預約專線:0918-713-418

 

營業時間:預約制的唷 !!   可以看粉絲團

 

LINE ID: @lena_nail2002 (前面要加@)

 

 

愛美的女孩們,快拿起電話,準備預約了...............

 

記得喔,這兒一定要先預約喔!! 

 

粉絲團上面會公佈最新的預約時間表!!

 

詳細資訊請看:

 

星辰光療美甲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fref=ts

 

期待我上部落採訪後的美美照片吧~~~

不過,我得先預約下個月,我將前日本~~~出國更應該要美美的!!!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