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北市三重區--菜寮捷運站 ♥♫ 星辰光療美甲

真是間便宜又好的光療美甲......

沒辦法,沒試過你不知道,

Michell 來這兒,可是一試成主顧呢~~~

現在每個月固定來這兒報到!!!

啦~~啦~~啦~~   這個月的美甲文又來啦..................

星辰光療美甲  

呵呵~~是的,這個月的主題是: 寶可夢Pokémon GO

這個是當紅的手遊呢........真的是全民瘋抓寶行動!!!

以這個當主題,其實剛好很符合......而且超級夯!!!

星辰光療美甲  

 

你們看.......小星的桌上......擺滿了各式的顏色呢...... 

看我喜歡哪隻??? 我想抓哪隻???

她就幫我抓......

哈哈~~不是啦,是幫我畫啦!!

這個時候.....就是要裝可愛啦.....

星辰光療美甲 星辰光療美甲  

你們看~~別以為人家很便宜,就覺得會馬虎、亂做.......

這兒才不會呢!!  Michell  都強力推薦,我身邊的好朋友,

都去這兒做呢!!!

星辰光療美甲

星辰光療美甲  

♥♫ 星辰光療美甲 ♥♫

雖然是打著【不挑款--399元】

......不過不管是小星、巧克力,以及小白.....

都是很認真的!!!

來到這,雖然沒有很華麗的環境、美美的裝潢,

但來到這兒我可以拋開一些束縛......

這兒很單純,小星跟巧克力、百白三個女孩,在做美甲,

個性都是很隨性、大辣辣、完全沒心機、很認真的女孩兒....

星辰光療美甲  

你們看~~~小星這次把我一直沒抓到的寶可夢 Pokémon GO 寶物.......

通通呈現在我手指上了!!

每隻都栩栩如生!!!  相似度達百分之90以上呢!!

卡哇伊........

星辰光療美甲

星辰光療美甲   

皮卡丘、傑尼龜、蚊香蝌蚪.........

每一隻神奇寶貝都活靈活現的呀~太萌了啦~~

寶貝球超級球高級球.....好想拔掉我手指上的球,

來好好用來收服各種神奇寶貝喔!!

星辰光療美甲  

自從小星幫我做這圖案後.......

每天都有人問我,這次做這麼可愛的光療美甲是去哪做的??

♥♫ 星辰光療美甲 ♥♫     ♥♫ 星辰光療美甲 ♥♫      ♥♫ 星辰光療美甲 ♥♫

這兒真的是間超值得推薦、cp值超級破表的一家美甲店!!

【不挑款--399元】【不挑款--399元】【不挑款--399元】

呵~~呵~~

星辰光療美甲 星辰光療美甲 星辰光療美甲  

若對「不挑款 399元」有疑問的人,

請先看 Michell 寫的399不挑款懶人包.......

請參考     http://michell5168.pixnet.net/blog/post/33904909

~~~ 方式都搞懂,才不會造成彼此的誤會,且才能美麗又開心呢!!!

星辰光療美甲  

貼心提醒: 

每個月的20號晚上 0:00 就可以搶下個月的預約嚕!

(生意真的很好,記得預約喔)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預約專線:0918-713-418

 

營業時間:預約制的唷 !!   可以看粉絲團

 

LINE ID: @lena_nail2002 (前面要加@)

 

 

愛美的女孩們,快拿起電話,準備預約了...............

 

記得喔,這兒一定要先預約喔!! 

 

粉絲團上面會公佈最新的預約時間表!!

 

詳細資訊請看:

 

星辰光療美甲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fref=ts

 

..............我要去抓寶.......收服神奇寶貝啦.....................大家快去預約吧!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