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大伙一起在表弟家慶祝......

不過,我也沒忘記,每年的8月8日除了是父親節以外,

也是我家那口子的生日......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今年,特地找了一家燒肉火鍋吃到飽的店......讓他享受一下!!

【我!就厲害(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18號3樓

電話:02-8259-563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凌晨02:00

(位在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捷運站出來就可以看到,交通超便利)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坐電梯直達3樓就是-----我!就厲害 吃到飽燒肉店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燒肉火鍋採單點吃到飽,啤酒免費暢飲.......

晚上已經是宵夜場了,人潮還是滿滿的!!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每張用餐桌上的上頭都有長長的抽風管,好逗趣喔!!

店家採用進口的新型排煙系統,能夠快速且集中地將油煙排除,

難怪一進來,並不會像一般的燒烤店有著濃濃的煙,

減少空氣中惱人異味,這樣,吃完燒烤不會有滿身的燒肉味啦!!很棒的設計呢!!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空間還算乾淨、寬敞........蠻舒適的!!

很貼心的,個人隨身物品,可以放在坐位的下方置物櫃,

減少了空間的佔用,且很安全呢!!

一舉數得!!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我!就厲害(江翠店)」menu.....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在這兒,可以充份的享受美味燒烤,

不分平、假日或午晚餐,

只有  

(1)超值$439

(2)精緻$535、

(3)特選$699  

三種價位的可供選擇,

就能夠品嚐百種菜色,飲料、冰品、啤酒皆是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另外有 Bar啤酒免費暢飲!不過,請記得有需要請洽店員!勿自行拿取

(酒後勿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夏天吃燒烤,來杯冰涼涼的啤酒.......最過癮了!!!

來到這兒,交通超便利,喝了酒用完餐,直接下樓坐捷運,

很方便呢!!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我!就厲害店家使用的是木炭加熱的燒烤爐

總覺得這樣烤出來得肉才特別的香!

(就像我很愛吃霸味薑母鴨一樣,要吃就吃木炭的~~哈哈)

 

一坐下,服務人員就很親切的先送上燒烤醬......供我們沾肉食用!!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 醃蘿蔔」、「和風洋蔥絲」、「韓式泡菜」,

清爽、開胃,讓大家可以搭配著肉品一起食用!!

韓式泡菜 酸辣又解膩,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入座後木炭就上桌了,服務人員隨即詢問有無什麼肉品沒吃,

沒多久.....先送上一輪食材上滿一桌的菜,服務也太有效率了啦!!!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各式牛肉類,牛五花、 牛舌、低脂牛都是比較薄了一點,

方便我們在燒烤時要注意火候,比較不容易烤焦!!!

而肉質本身算很新鮮,我幾乎都沒有用沾醬.....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牛舌本身也是比較薄的,上方有搭配芥末、很好吃!!!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 大生蠔」是冷凍的,這是店內的限定商品,

每人只能點一次!!

生蠔很大一顆,新鮮、肥美飽滿,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鮑魚沙拉」......可以直接食用!!

滿清爽的!!  不膩口!!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雞腿排」肉質軟嫩、烤起來一點也不乾柴.....

酥香好吃呀!很棒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照燒豬五花」 ,

肉質札實、軟嫩,這味很對小威的胃呢!!

一直加點!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很特別的,這兒有「蒜蓉蝦」「胡椒蝦」......

用鋁箔紙包覆著,直接放上去烤,

這樣比較不會烤焦!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這二款事先有調味過,經過悶烤後,

很入味,且蝦肉鮮甜,好呷!!  

我好愛呢!!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另外,最值得推薦的,是我們選擇店內主推豪華 $699菜單,

所以,鮮蝦是主角之一呢!!

嚴選大蝦、琥珀蝦、手掌白蝦、天使紅蝦、新鮮扇貝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在烤網子上排排整齊,看起來很壯觀呢,

蝦子很肥美又很大隻呢!!!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這幾款進口蝦類,食材皆很新鮮,吃起來很有彈性、Q嫩、鮮甜,

天使紅蝦手掌白蝦肉質也較脆的、鮮甜,

「嚴選大蝦」肉質比較飽滿「琥珀蝦」比較有嚼勁!!

 

每種蝦子,皆很好吃,是我今晚吃最多的品項!!!

怎麼就是吃不膩,一直加點、一直加點,皆算是選699最划算的!!

多點幾盤,感覺就回本了!!呵呵.....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今晚,真的是蝦蝦大餐呢!!

吃的好過癮!!!  而且,服務生服務超好的,沒點多久,即上菜,

不像一般吃到飽的店,都會故意托時間呢!!

給的很大方.....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天阿,你們看這天使紅蝦......

居然比我的  Apple i6  PLUS還大隻!!

 

這時候,服務人員突然來桌邊服務,

說要做一道「隱藏美食」......

結果是.......「起司漢堡排」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起司會牽絲耶......

平時,我最不愛吃漢堡排的,

加了起司後,口感特別、起司濃郁,漢堡排變的比較好吃呢,

肉質不乾柴、口感比較多層次!!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滷大腸......因為事先已滷過,稍微加熱即可食用!!

干貝,烤起來有特別鮮甜的海鮮味,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海味!!

薑絲鮮魚湯,鮮甜、好喝!!

金針菇」,有著奶油的香味!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除了燒烤,公共區還有魯肉飯、麻辣鴨血、麻辣魚蛋可以吃......

真的吃太飽了啦!!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冰箱內還有:「黑糖奶酪」「芒果奶酪」.....


冰冰涼涼吃,很清爽、滑口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吃飽飽就是要來吃冰淇淋啦.......

解一下口中肉肉的味道!!!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甜點時間到.......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烤冰淇淋」

這是微熱的土司裡面包著冰淇淋,只要稍微烤到有點焦焦的就可以起網了,

外皮熱熱的土司焦香,裡面卻是冰冰涼涼的冰淇淋,

這甜點,應該大家都喜歡吧!!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起司地瓜」

是一款用奶油、起司跟地瓜混烤的熱甜點,

服務生不停的攪拌,才不會烤焦,

濃郁的起司地瓜混合著綿綿奶香,甜甜的,很讚呢!!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烤棉花糖」

直接在烤爐上方烘烤,變色即可食用!!

軟綿綿的,甜滋滋的口感呢!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食材新鮮,種類繁多,是個很適合家庭聚餐、生日聚餐、

三五好友聚會的好地點!!!

中秋節即將到來,若不想弄的家庭髒兮兮.......其實可以考慮來這兒呢!!

是間CP值超高的店 !!

 

 美食--捷運江子翠站 ❤️ 我!就厲害燒肉火鍋吃到飽  

 

【我!就厲害(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18號3樓

電話:02-8259-563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凌晨02:00

(位在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捷運站出來就可以看到,交通超便利)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