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重度使用者的 Michell.....................

現在一刻都無法沒有手機滑呢!!

 

人家常說,一個好的手機殼.......能讓你完整的保護你的手機,讓你升天!!!

哈~~哈~~其實哪有大家形容的這樣啦!!

雖然市面上,很多簡單百元手機殼,每個都很好看,

但是老實說,那保護的狀況......讓我一點也不敢領教!!

直到最近,我遇見    iSquare 艾斯奎爾 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iSquare 艾斯奎爾】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真的不騙大家............. Michell 最近真的帶著它,

上山下海呢~~

 

一直以來,Michell 皆很注重手機殼本身的防護性,

而且不只如此,因為常去施作特殊客製化的包膜,

so......一直要找這種防護、安全性比較好的手機殼.......

現在終於讓我如願以償啦~~~~

 

先讓大家瞧瞧.......我的客製化包膜......是不是很特別啊~~~

為了完整的保護它,加上3c產品本來就應該更講究保護功能......

 

【iSquare 艾斯奎爾】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iSquare 艾斯奎爾】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這次,我特地挑選了:

 

【iSquare 艾斯奎爾: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先讓大家欣賞一下,我為何挑這款保護款的影片......

官方影片.......

 

 

 

Michell 就是被這官方影片給大大的吸引啦~~~

iSquare 艾斯奎爾: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其實,它主要是在邊框顏色的差異,只要是 iPhone的機子顏色,

 

iSquare 艾斯奎爾 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皆有,

 

這樣搭配手機就不會那麼突兀......

 

反倒是更加的時尚感!!

 

 

Michell 本身的手機是金色的iPhone  6 plus,

 

所以我挑選的邊框也是金色,叫做:土豪金.......呵呵!!

 

  【iSquare 艾斯奎爾】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哇~~整體設計非常有質感耶,

 

背面設計是採用透明的,這樣就不會因為裝上保護殼就遮蓋住造型的包膜圖案了,

 

真的不只實用性強、連時尚也兼具的一個好品牌呢!!!

 

完全能襯托出iPhone的高質感.......

 

 

一收到這款:

 

iSquare 艾斯奎爾: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是在辦公室,完全就是迫不及待的直接開箱啦!!

 

根本等不及帶出去外拍再使用!!

 

【iSquare 艾斯奎爾】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下方的傳輸線及耳機孔加大,

 

讓我選擇充電線時,選擇性更多~~~

 

【iSquare 艾斯奎爾】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iSquare 艾斯奎爾】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側邊,採用鋁合金按鈕保護更好按、且更有質感!!

 

而且,這鋁合金邊框有加厚,保護力更強~~~

 

 

它主要是含有二個外殼......

 

外側鋁框(右)、內側橡膠加背蓋(左)  ......讓手機的防護更加完善!!!

 

 

【iSquare 艾斯奎爾】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iSquare 艾斯奎爾】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iSquare 艾斯奎爾】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先將中間的黑色框(內側橡膠加背蓋)  裝在手機上......

 

【iSquare 艾斯奎爾】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光裝上第一層的黑色框(內側橡膠加背蓋),

整個的包覆性就很好,橡膠上凸起部份

可以充份的保護到營幕.....

 

接著再裝進外側金色鋁框

 

【iSquare 艾斯奎爾】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登~~登~~登~~

 

一整套完整且保護力強的神盾級防摔保護殼......就安裝完成啦!!!

 

而且,它連按鍵都有包覆起來,整體安全性超好!!!

 

按鍵也不會卡,就像一體成形的fu.......且很有質感耶!

 

官方裝卸神盾級保護殼的影片.......

 

 

  

而且手感也非常的好,拿握方便,不過Michell 覺得最重要的是,

 

有包特別造型膜的手機也不會因為裝了這個外款,而無法看到造型膜呢!!

 

【iSquare 艾斯奎爾】iPhone神盾級防撞保護殼+背殼版  

 

 

雖然好姐妹的直播影片中,一直叫我在遊艇上,上演摔手機

 

.......but  以我超級愛惜手機的程度,怎麼可能~~

 

不過,這陣子它真的陪我上山、下海,

 

近到去淡水搭遊艇遊淡水,遠到陪我到小琉球參加媒體踩線團......

 

 

24.jpg 25.jpg  

 

雖然我保護的很好,沒在掉進小琉球的外海,

 

不過光是我拿著它在外海開直播,數度不小心太興奮的,

 

掉在獨木舟上........也都沒事!!

 

一下船時,各媒體皆跑來問我裝那家品牌的手機外款啦~~~

 

呵~~呵~~這麼好用的手機保護殼.....

 

這兒買....  

 

奇摩拍賣: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105971103


蝦皮拍賣:http://mall.shopee.tw/shop/?#shopid=3376628


艾斯奎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quare.tw/


懂蘋果,更懂你! 蘋果相關產品客制化專家

 

 

Michell 最後,要來跟大家報好康啦~~~

 

現在只要分享這個影片,就可以抽iPhone 6S Plus 128G,天啊,品牌整個超大方阿!

 

你還等什麼,趕快去參加活動!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square.tw/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