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市三重區--菜寮捷運站 ♥♫ 星辰光療美甲
♥♫ 新北市三重區--菜寮捷運站 ♥♫ 星辰光療美甲
♥♫ 新北市三重區--菜寮捷運站 ♥♫ 星辰光療美甲
啦~~啦~~啦~~   每個月的美甲又來啦..................
 
星辰美甲  
 
大家還記得,上個月Michell 受邀去日本一趟嗎??
那時托著可愛又繽紛的迪士尼行李箱去日本,延路大家一直盯著我看.....
呵~~~呵,實在是超級可愛啦~~~
 
一回國,當然二話不說,來改我的美甲啦!!!
 
Deseno迪森諾亞洲精品旅行箱/DISNEY/MICKEY MOUSE  
以這個當主題,其實剛好很符合,
現在這個季節.....夏天就是要裝可愛,不只要裝可愛,
還要有少女心.......
 
認識Mciehll 的人都知道,
現在每個月都一定要來三重菜寮星辰美甲換換圖案~~~
因為,來到這我可以拋開一些束縛......
這兒很單純,小星跟巧克力兩個女孩,再做美甲,
個性都是很隨性、大辣辣、完全沒心機認真的女孩兒....
 
 星辰光療美甲  
在大公司上班的Michell ,其實一直很愛這種下了班,
完全不用為了應付廠商,而裝出來的拘束感喔,
來到這,真的可以不用想太多!!!
就把雙手交給她們.....
 
她們不只技術好,手腳動作更是快速.......
往往看看TV...........一下子,我的美甲就完成啦!

真的超值得推薦的 cp值超級破表的一家美甲店!!!

 

【不挑款--399元】【不挑款--399元】【不挑款--399元】

 

 

 

 

除了,不挑款--399元以外,

 

這次,我特地還選了此月份的特惠組!!!699元

就算是699元,價位還是非常的平價、實惠喔!!
 
星辰光療美甲
 
星辰光療美甲
   

【不挑款--399元】---可以挑選兩個顏色外加一個風格,

 

天啊,每每看到這價格,真的只能說是小星佛心來著!!

 

也太便宜了啦~~~不只便宜,美甲師的功力,

 

卻不輸台北市這些美甲師呢~~~大家何必花貴鬆鬆的錢.......

 

而這些特惠組,也是便宜又好看呢~~你們看,圖案是不是很多啊!

 

 星辰光療美甲  

 

星辰光療美甲  

 

現在只要身邊朋友一說要做指甲,我也都會推薦他們到星辰美甲,

 

而且,他們來過後都跟我一樣,根本就直接愛上了~~~~

 

而且,還跟我分享著,每個月  20號  可以預約下個月的檔期呢!!!

 

哈哈,大家都變的比我還專業.......

 

 星辰美甲  

 

這次,做的這款可愛的米奇、米妮風......

 

好符合現在這個季節呢,若是可以再來安排個東京之旅......

 

帶著美美的、可愛的光療,托著專業好用的米奇行李箱!!!

 

那就實在太有主題話題啦!!!

 

 星辰光療美甲

 

星辰光療美甲  

  

愛美的女孩們,快拿起電話,準備預約了...............

 

記得喔,這兒一定要先預約喔!!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Michell 等一下就要去約下一次時間了喔,

 

大家快去預約⋯⋯

 

粉絲團上面會公佈最新的預約時間表!!

 

詳細資訊請看: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fref=ts

 

 

星辰光療美甲  

 

若對「不挑款 399元」有疑問的人,

 

請先看這篇喔~~~ 方式都搞懂,才能美麗又開心呢!!!

 

 

【美甲】♥♫ 捷運菜寮站 ♥♫--星辰美甲,春節變美美,猴厲害的美甲師!!

(內有不挑款399元的詳細方式介紹喔)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預約專線:0918-713-418 

營業時間:預約制的唷 !!   可以看粉絲團

LINE ID: @lena_nail2002 (前面要加@)

 

星辰美甲

 

連抱著飯桶的我,大家只注意美美的指甲啦~~

 

 

星辰美甲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