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因為我的頭髮一直處於高度染、燙的狀況,

 

SO......頭髮一直是半長不短的,而我,則常常想起以前長髮的模樣啦!!

 

這次,出國前,就真的非常認真的聽從朋友的建議!!

 

特地跑去接髮啦~~~

 

 

加慕秀接髮  

 

 

有沒有變美麗??  是不是變的超有氣質 ??  

 

跟我談起事情來是不是比較不會有殺氣??

 

哈哈~~~這麼高招的專業接髮,

 

當然來要找專業的: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接髮啦!

 

加慕秀接髮  

 

其實我一直很愛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的環境~~寬敞、舒服.........

 

 

女人啊,就是這樣,就像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一樣,

 

頭髮也是這樣,留長髮時習慣俏麗的短髮,

 

但一剪短,馬上又變心的懷念起過去飄逸、浪漫的長髮........

 

 

加慕秀接髮  

 

大家不用緊張~~現在這些高難度的技術,

 

就交給專業的美髮師,來幫我處理『專業接髮』的服務!!!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的  “美加“ 一直是我很信任的設計師......這麼重要的大事,

 

當然得來找她...

 

 

加慕秀接髮

 

先讓大家瞧瞧,我那了無新意的髮型......

 

這樣不長不短的髮型,我已經維持好一段時間了,

大家看覺得還好,But  我實在看膩好久了,

這次要來好好的改造一下.....

 

經過跟“美加“ 溝通後,因為我才剛補染,所以,就維持那樣的髮色,

來幫我接髮即可....

 

(若是我還沒補染,其實是可以趁這次順便改變成我想要的髮色,

一併在接髮時處理喔!! 所以,接髮是很多元一項服務,大家別誤會了,

若你想要更加閃亮亮的顏色,大膽的嘗試,請放心,設計師一定辦的到)

 

 

因為,我本身的頭髮,並不用染,so......

趁著 “美加“  幫我處理我要接髮的髮片的同時,

她很貼心幫我安排了護髮呢!!!  

人.............真好ㄋ!!! 還增加了頭皮護理~~

愛美顧然重要,頭皮更是不容忽試....

 

加慕秀接髮

 

 

 

加慕秀接髮  

 

洗頭、護髮的過程中,準備回座位時,

 

竟然看到美加跟同事一群人,很認真的在幫我的髮片上色、

 

吹髮.......好有趣的畫面喔!!!

 

 

加慕秀接髮 加慕秀接髮

 

加慕秀接髮

 

 

好酷啊,美加說,這等一下,就是我的頭髮了!!!

 

嗨~~你好!!  好有趣呢~~~

 

 

加慕秀接髮  

 

接髮前,不只必須吹乾我的真髮,還必須將我的頭髮都夾直,

 

“美加“ 說這樣才能減少接髮進行時真髮的干擾,

 

讓整個髮片更加的貼近我的真髮,

 

好令人期待喔!

 

 

加慕秀接髮 加慕秀接髮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很好奇,接下來的接髮呢???

 

(超期待 & 興奮)

 

 

 

大家,快記住我現在的模樣喔......

 

 

 

等一下,要來開始接髮啦!!!  一個截然不同的 Michell......要誕生啦!

 

 

 

加慕秀接髮  

 

 

先來看看 “美加“ 幫我準備的髮片,

 

底色的部分就跟我真髮的顏色一模一樣....

 

 

 

加慕秀接髮

 

 

 

另外,還準備了一些特殊的髮色,哇,好特別且好看的髮色耶,

 

這更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快接髮啦!!

 

 

加慕秀接髮   

 

一切準備就緒後,準備開工啦.......啊,是準備接髮啦! 

 

 

美加使用的是『貼片式無痕接髮』

 

其實之前Michell 去常去洗髮店跟朋友聊天時,就有考慮要接髮,

 

因為這是最快讓頭髮變長的方式!!!!

 

but 連那的設計師都說那種編髮的接髮,會很難洗頭、睡覺也會不舒服......

 

所以,才一直不敢試,不過,這次美加幫我使用的是最新型的貼片式接髮哦!!!

 

 

這樣,我根本就可以放心多了~~

 

 

加慕秀接髮

 

而且,最重要的是:

 

美加拿出來髮片時,有特別提到,這兒的每一片髮片都是『特優處女髮(加厚版)』

 

而且都是全真髮,摸起來非常柔順,也不打結,

 

黏貼的部分是特殊抗敏感膠片,黏上去也不用擔心會傷害頭皮!

 

(這超重要吧,畢竟是要跟我一起生活在一起的........頭髮)

 

 

接髮開始~~~~

 

『貼片式無痕接髮』

會先把頭髮分區夾起來,決定好黏貼膠片的位置時,

用尖尾梳平挑起髮束,接著將要黏貼的髮片膠片撕開,

將髮片利用貼片的方式黏在真髮上

黏貼於挑起髮束下方!!

  

 加慕秀接髮 加慕秀接髮 

 

  加慕秀接髮

 

 

再將該髮束上方再貼上一片膠片,

就有點像夾心餅乾、三明治一樣的黏緊,

上下都使用膠片、中間夾一層自己的真髮.......

 

加慕秀接髮 

 

加慕秀接髮

 

 

加慕秀接髮  

 

 

首先會先接的是和真髮相同的髮色................

 

再接上特殊色的髮片......循序漸進的......

 

 

加慕秀接髮

 

加慕秀接髮  

 

哇~~看到接粉紅色的,我好興奮喔,

 

這應當是我平時不會染的髮色吧,真的是一大突破呢!!

 

先讓大家聞香一下......接一邊的模樣(還沒完全接好,先看先爽)

 

哈哈!!!

 

 

 加慕秀接髮 加慕秀接髮  

 

 

  

 『粉紅色』『紫色』是這次美加,幫我準備的顏色~~

 

每一個顏色都很好看ㄟ,

 

感覺就是個時尚的潮流........

 

 

加慕秀接髮  

 

 

加慕秀接髮

 

 

若隱若現的感覺,其實跟挑染的fu 有點相似,

搭配上接髮,整個就是流行感十足!!!   哇~~

你們看,我開心的呢~~~ 越看越美啦!!

 

加慕秀接髮  

而且,這些特殊色的髮片,髮質還真好,

觸感都比我的真髮還好呢!!

摸起來超舒服、服貼喔~~完全不會有不舒服,or 卡卡的fu.....

 

加慕秀接髮

 

整顆頭黏好後,美加說我大約接了大概20幾片吧!!

哇~~我夢寐以求的長髮耶........

有沒有變的比較溫柔啊!  自已不由自主就覺得,

自已變的好有氣質呢!!  

哈哈~~

 

接成長髮後,當然就來個造型大捲吧!!!

你們看~~~長髮 + 大捲就是好看呀!!!!

 

加慕秀接髮

美加順便幫我造型了一下,

剪了瀏海呢!!!

 

登~~登~~登~~

 

加慕秀接髮

 

 

除了接髮讓我整個髮型變長以外,我覺得那特殊髮色就像挑染般的,

整體看起來,真的好美、好時尚喔!!

而且很浪漫的fu呢~~~

 

加慕秀接髮 加慕秀接髮  

 

 

擁有長髮後,我每天心情都好好喔~~~

因為我已經應該有2年沒有留過長髮了!!

去到日本,當然相機快門就直直按!! 

現在的長髮讓我有種夢幻、美麗的感覺

 

加慕秀接髮  

 

Michell 好愛這次接髮後的自己,好一陣子沒長髮了,

 

一到機場不停的自拍,而且接了長髮,在造型上可以更多元、

 

輕鬆、開心的享受這次的旅程!!

 

 

雖說,我才剛接好髮,就飛日本玩耍,不過不用擔心呢!!

 

美加他們的髮片質感很好,光澤度佳!!

 

還可以隨心所欲的做造型呢!!!

 

 

特優處女髮可以滿足自己所有造型的需要,可燙可染可電棒造型!!

 

加慕秀接髮 加慕秀接髮  

 

加慕秀接髮 加慕秀接髮  

 

不管是直髮、捲髮.......通通很好看!!

 

連我在日本住膠囊旅館,也不會有不方便哦!!

 

大家都說我長髮後變得很有女人味耶~~

  

 

就連綁頭髮,也一樣輕鬆自在呢!!

 

加慕秀接髮

 

 

美加很貼心的~~

 

接髮注意事項:

 

1、小心拉扯:梳頭和洗頭時,記得要小心的避免拉扯到頭髮

 

 

2、洗頭時手指要平行斜斜的插入,輕輕的在頭皮上按摩

 

 

 

3、不要使用精油類的髮類用品,(貼片的黏膠會受到影響)

 

 

 

4、吹頭髮時貼片地方不要吹太久

 

 

加慕秀接髮  

 

另外睡覺躺著時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這樣的貼片式髮片,一般可以維持2-3個月以上,3個月後可以回去做調整,

如果你不想再接髮也可以拆掉!也可以給親友重覆使用,

只需要換膠頭,不需換髮片頭髮,這樣其實是相當方便的!!!

 

這樣專業的技術,真的造福了很多跟我一樣,想要擁有長髮的人~~~

變的美麗又時尚.............每天心情都好美麗!! 

 

 

 

 

加慕秀接髮

 

 

 

要接髮的朋友,除了產品的選擇外,設計師的專業度也是很重要的,

來這兒找:美加,就對了,

她會給予接髮者,專業整體造型的建議喔!!

大家快來跟我一起加入長髮的行列!!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住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7號2樓

 

(位於南勢角站4號出口往興南路二段走,大概走個10~15分鐘就可以到囉)

 

 

電話:02-2949-1099

 

 

 

  【Michell  讀者/粉絲抽獎活動】      

 

 

 

這次要抽"加慕秀 南勢角店"的『洗髮+護髮』一名(價值1400元)

 

 

 

 

 

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以便參加抽獎:

 


 1.加入: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粉絲團    http://ppt.cc/0KAU   (需按讚才有資格)

 

 1.加入: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粉絲團    http://ppt.cc/f9Lw8    (需按讚才有資格)

 


✔ 2.在此篇文章中留言 "我想去  "加慕秀 南勢角店"的『洗髮+護髮』 " & "妳的FB暱稱是什麼?"

 


✔ 3.到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粉絲團  PO文動態中" 公開分享動態" & tag三位朋友

 


完成以上步驟,就可以參加

 

 

Michell 會在6/16抽出一名幸運朋友,

 

享受中和加慕秀 南勢角店"的『洗護髮服務』

  

公布得獎名單後也會用FB私訊通知,記得一個月內要預約服務使用唷!!

 

 

(活動時間:2016/05/30~2016/06/15)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