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一直延燒的日本早餐麥片話題,

而最近朋友一聽我又要出發去日本,

一直苦口婆心的托我代購~~~But   說實在不是Michell 不代購啦,

實在是麥片體積大、且頗重呢!!!

 

近期常跑日本,but  皆是搭廉航的我,為了行李不超重,

實在無法幫忙帶啦,不過,真的好多去日本玩的朋友、網友們一直強力推薦這些日本麥片!!!

so.....

 

這次,我特地扛了一包回來試試.....

今年京都行,我在最熱鬧的一家藥妝店購入的!!!  (河原町街上)

日本早餐麥片: Calbee水果燕麥麥片

 

 

共有二種尺寸:

價格      小--380g    380円/(未稅)   410円/(含稅)

日本Calbee麥片  

 

價格      大--800g    760円/(未稅)   820円/(含稅)

 

日本Calbee麥片  

 

換算下來,當然是大包的呷巧久......也比較便宜啦!!!

 

日本Calbee麥片  

所以,我當然扛大包的啊~~~

 

日本Calbee麥片

 

平時,Michell 在台灣只吃過一種,就是家樂氏穀片,

但實話它的口感就是一般的燕麥片,也只有單一口味,吃多了我覺得會膩!!

 

日本Calbee麥片  

 

而日本的早餐麥片,口味變化較大,口感也比較有層次感!!!

含食物纖維+鐵.....

 

日本Calbee麥片  

外包裝是採用夾鏈袋式的!!

方便吃過後,密封起來~~~很方便且實用哦!!!

 

日本Calbee麥片

 

日本Calbee麥片  

打開一看~~~

有著豐富且多種的顆粒、脆片、、麥片、燕麥等食材,

倒出來看!!

 

日本Calbee麥片  

 

日本早餐麥片: Calbee水果燕麥麥片......

好繽紛喔!!!   

有著豐富的水果:草莓、蘋果、木瓜、葡萄以及多種的糙米、麥片.......

 

日本Calbee麥片

 

日本Calbee麥片  

仔細近看~~

可以明顯的看到有多種水果顆粒耶!!

 

日本Calbee麥片  

 

食用方式很多種,添加牛奶、豆漿,甚至是單吃,都好吃呢! 

 

日本Calbee麥片  

Michell 現在在辦公室,

每天早上都是一杯鮮奶+ Calbee水果燕麥麥片

 

日本Calbee麥片  

真的超方便的即食方式,一大早就可以吃到看濃的燕麥以及富含有甜甜的水果味!!!

且含膳食纖維和鐵,真的好健康喔!!!

 

日本Calbee麥片  

吃起來有甜甜麥芽味,而且那麥片不是細小的喔,

而是大大的塊狀,且水果顆粒也帶點甜甜香味呢!!!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咬在口中,一直散發出麥片的香氣,

吃在口中,有著大大的滿足感呢~~

日本Calbee麥片  

 

難怪日本人現在很風靡這種早餐麥片.......

富含著豐富的膳食纖維和鐵,讓人吃起來隔外的放心!!

 

 

 

  3。 健康

 

 

 

Michell  現在每天一杯,好喜歡這種水果麥片呢,是特別的早餐新選擇呢!!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扛多一點回來!!  有去日本的人,記得試試看呢~~

 

是說,誰最近要飛日本的,幫我補貨啦!!

最後附上.....

 

相關日本連結.......

フルグラ 卡樂比Calbee

http://www.calbee.co.jp/cereal/

 

偷偷說,卡樂比Calbee家出的薯條,是我家小朋友的最愛呢!!!

這次我可是扛了10盒回來呢!!哈哈~~~

 

 

 

 

 フルグラ 卡樂比Calbe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